万维读者网 > 每日文摘 > 正文  

为什么日本偷袭珍珠港,美国欠全世界一个道歉?

www.creaders.net | 2021-12-13 00:25:57  老王爱漂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什么日本偷袭珍珠港,美国欠全世界一个道歉?

  很多专家说日本在1941年12月7日发动偷袭珍珠港是为了逼迫美国谈判,但你见过先把人祖宗十八代X了再谈判的套路吗?偷袭珍珠港不是打完就跑,日军第二天继续登陆关岛,把太阳旗插在了美国祖宗十八代的碧莲上(领土)!更何况,日本不仅X了美国祖宗十八代,还X了全人类……

  ◆◇◆

  很多人都把偷袭珍珠港当成日本对美国的单独军事行动,但这只是日本“偷袭全世界”的五条线路之一而已。

为什么日本偷袭珍珠港,美国欠全世界一个道歉?

  在偷袭珍珠港的同一天,从宝岛起飞的日军机群对渔村发起偷袭……这意味着,日本除了准备与世界第一的美国全面开战外,还要顺便吊打英国。呃,这特么是多瞧不起世界第四军事强国?

  不过,在日本系列偷袭计划中损失最惨重的既不是美国,也不是英国,而是东南亚。

  还是这一天,日本对东南亚发动了全面突袭。这不是东南亚强不强的问题,而是当年除了泰国之外,东南亚各国全是欧洲列强的殖民地。不说英美,法国与葡萄牙都在东南亚殖民了半个世纪,利益根深蒂固……这依然没完,日本还同时偷袭了海军巨头荷兰!

为什么日本偷袭珍珠港,美国欠全世界一个道歉?

  12月7日,日军偷袭爪哇岛,荷兰总督被打了个措手不及。瞬间,荷属东印度的重要岛屿及其丰富的战略资源统统落入日军手中。只是,侵占东印度不仅是同荷兰宣战,还等同于和澳大利亚开战……

  不再举例,除了盟友意大利与德国之外,地球上还有哪个大国没被日本偷袭?中苏吗?

  日本为什么没有偷袭中苏?因为,偷袭是不宣而战,而中苏早就和日本打成一团,无法偷袭……只是,为毛全世界所有国家都对日本的偷袭没有任何防备呢?

  因为,今天有任何一个国家会防备大韩宇宙帝国吗?

  ◆◇◆

  呵呵,连SB都不会防备大韩宇宙帝国,而当年日本的实力远不如今天的韩国,连三流的意大利都不如!

  不打嘴炮,只说铁成狗的数据。二战前,日本GDP连盟友德国的四分之一都不到,军事实力更是不足德国的十分之一……或者说,希特勒之所以与弱鸡日本结盟,只是希望丫可以从后方牵制苏联。

  So,当年没有人在乎岛国日本,以为它只会欺负还没进入工业文明的亚洲各国而已。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纳粹德国,被欧洲人称为“战争疯子”的希特勒才是世界最大的威胁。毕竟,希特勒在短短9个月内就打败法国,把英国炸成一片废墟,还征服了欧洲大陆绝大多数国家……

为什么日本偷袭珍珠港,美国欠全世界一个道歉?

  毫无疑问,率先完成第二次工业革命的德国是无可争议的欧洲之王,世界第二强国!不过,希特勒在欧洲是“战争疯子”,在美国面前却是舔狗!

  舔狗希特勒一边高喊着“日耳曼血统至高无上”的民粹口号蹂躏欧洲,一边却拼命阻止德国人对“民族大熔炉”美国的仇恨。甚至,不可一世的希特勒还公开警告自己狂热的粉丝说“德国入侵西半球就如同要入侵月球般,只会在梦想中出现。”

  为毛?没办法,美国太强大了!这不是世界第二强国打不过世界第一强国,而是当时全地球加起来也打不过美国。所以,希特勒不仅甘做舔狗,还花费巨资资助美国的亲德组织做说客,跪求美国爸爸在欧洲内战中保持中立……

  那么问题来了,当德国怂成狗时,谁给了日本不仅偷袭美国,还兵分五路偷袭全世界的勇气?

  很显然,这是人类史上最难解的谜题,直到今天依然没有答案。不过,另一个问题却有着显而易见的答案,那就是,如果没有日本偷袭珍珠港,人类很可能就不会有第二次世界大战。

  ◆◇◆

  虽然今天美国的二战样板戏中把美国演得与法西斯正邪势不两立,但在真实的历史中,奉行“孤立主义”的美国只想闷声发军火财。更何况,希特勒曾多次表态将誓死捍卫美国在欧洲的利益……

  So,如果没有日本偷袭珍珠港,很可能也就没有第二次世界大战,只有德国发起的欧洲内战与日本发起的亚洲内战……最终,美国会出于自身利益对这两场内战进行调停,将伤亡控制在一定范围内。可问题是,希特勒不是SB,东条英机却是人类史上最大的SB,没有之一!

为什么日本偷袭珍珠港,美国欠全世界一个道歉?

  虽然希特勒得知偷袭珍珠港后X了东条英机祖宗十八代,但德国还是被日本绑上战车,被迫对美宣战!然而,这是一场毫无意义的战争,就算美国输了所有战役,日德也必败无疑。因为,美国的国力能支持美军打一百年,日德呢?

  珍珠港事件后,愤怒的美军以摧枯拉朽之势打败法西斯……听起来是不是觉得美国是人类的救世主?现实恰恰相反,美国欠全人类一个道歉!因为,死去的人并不会因美国的胜利而复活……

  作为人类史上损失最惨烈的战争,第二次世界大战造成约7000万人死亡,1.3亿人受伤,五万多亿美元灰飞烟灭,半个世界变成一片废墟……然而,美国是有机会阻止偷袭珍珠港发生的,也就不会有第二次世界大战。

  再回首,虽然日本兵分五路偷袭全世界的计划大获成功,但这并不是阴谋,而是铁成狗的阳谋!早在1938年11月28日,还只是陆军次官的东条英机就在记者会上公开宣称“(日本)对苏、中两国同时作战,同时也准备同英、美、法开战”……

  遗憾的是,美国不仅没把东条英机的阳谋当真,还放任这个SB发展。在以全世界为假想敌后,东条英机被狂热的民粹主义拥为日本第一勇士,并于1941年11月17日担任首相(身兼陆相) ……

  之后不到二十天,“偷袭全世界”的计划爆发。那么,你还觉得美国不该为二战负责吗?

  如果东条英机放出与全世界为敌的狂言后,美国立刻轰炸东京呢?东条英机还能上台吗?再或者说,美国直接出兵占领日本,把东条英机拉到XX神社前先XX一百遍,再斩首呢?还特么有个毛的二战?我们人类之所以遭遇二战的痛苦,就是因为美国对SB的放任!

  So,在偷袭珍珠港80周年后,真心希望美国能够吸取这惨痛的教训,永远都不要再放任SB……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10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