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每日文摘 > 正文  

又一中国留学生被枪杀,谁能拯救美国?

www.creaders.net | 2021-11-19 00:11:20  老王爱漂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影片《不见不散》中,葛优第一次让国人见识了与众不同的美国劫匪。虽然美国劫匪抢劫时气势汹汹得一笔,但遇到“熟客”居然还能讲价……或者说,枪只是他们工作道具,他们抢劫失败宁可逃跑也不伤人(谋财不害命)。不过,那已经是曾经了,今天的美国劫匪不讲武德一笔!

又一中国留学生被枪杀,谁能拯救美国?

  ◆◇◆

  四川超级学霸郑sir在18岁时,就以651分的优异成绩考入香X大学。大学毕业后又去美国芝加哥大学继续深造,几个月前刚获得硕士学位……未来,无论郑sir留在美国还是回国都有着光明的前途,但遗憾的是,没有未来了。

  11月9日下午,当郑sir走在芝加哥大学的行人道时,一辆深色车辆突然停靠,一名持枪劫匪要求郑sir交出财物。抢劫过程如警察所说“受害人没有做错任何事,他没有挣扎,没有回话,没有做任何挑衅引起犯罪的事”……

  然而,这名劫匪依然连开N枪,枪杀了郑sir!卧槽,为毛?

  哎,这个18岁黑人少年枪杀郑sir根本不是钱的问题,而是刻骨铭心的血海深仇……只是,一个黑人为毛会莫名其妙地对华人充满仇恨呢?

  因为,美国民主党始终在给底层黑人灌输,不仅白人对不起黑人祖宗十八代,地球所有族裔同样如此!就像,去年弗洛伊德大骚乱时,加州费利蒙市的华裔市长高叙加就被民主党逼着给黑人双膝下跪,代表华裔向黑人道歉……可是,华裔自盘古开天辟地以来又没奴役过黑人,给黑人道哪门子歉?

又一中国留学生被枪杀,谁能拯救美国?

  嗯,可能是道歉中餐厅不爱雇佣黑人,可能是道歉华裔喜欢和白人做邻居,还可能道歉华裔孩子学习太好……道歉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当民主党强迫所有族裔(包括墨西哥裔)不停给黑人道歉时,底层年轻黑人怎么可能不恨所有非黑人?

又一中国留学生被枪杀,谁能拯救美国?

又一中国留学生被枪杀,谁能拯救美国?

  他们恨白人在四百年前奴役过黑人,恨华裔的家庭收入比黑人高一倍,恨墨西哥人抢了黑人的工作机会,恨阿拉伯难民分食黑人福利……不过,这种被民主党灌输的仇恨还只是作案动机,真正杀害郑sir的人也不是那个18岁底层黑人少年,而是成千上万的美国白左。

  或者说,郑sir惨案的答案就在另一起美国凶杀案中。

  ◆◇◆

  前段时间,很多群里都在传一起凶杀案的庭审,但大多数人不知道详情。详情是,密歇根州安娜堡市的18岁学生里克(高中生)在放学回家的路上,被三个黑人帮派分子打劫了。面对持枪的劫匪,里克熟练地脱下了运动衣和球鞋……很可惜,这不是故事的结尾。

又一中国留学生被枪杀,谁能拯救美国?

  和郑sir惨案一样,三个黑人劫匪在抢走运动衣和球鞋后没有逃走,反而当街将其虐杀……理由?没有理由,或者唯一可能的理由只有,民主党告诉底层黑人,里克的祖宗在四百多年前可能贩卖过黑奴吧。不然呢?

  言归正传,三名劫匪很快被抓获,但其中有一名叫丹特的黑人是未成年。根据美国保护未成年人的法律,只要达成认罪协议(受害人家属谅解),哪怕杀人放火都能以“缓刑或社区服务”回家过年。于是,就有了那段经典庭审视频……

又一中国留学生被枪杀,谁能拯救美国?

又一中国留学生被枪杀,谁能拯救美国?

  丹特得知里克父母已达成谅解协议后,在法庭上毫无悔意的公然嘲讽里克父母,嬉皮笑脸得一笔,并扬言自己当天就可以回家……所有地球人看到这段视频都气愤得一笔,恨不得把这个辣鸡千刀万剐!可是,比丹特更让人愤怒的是,里克的白左父母!

  面对丹特的极端挑衅侮辱,里克父母依然选择原谅他,并要求释放丹特。甚至,里克母亲还哭着跪求丹特改过自新……想说毛?最后,还是庭审主法官实在忍不住,在自己职业生涯中首次驳回认罪协议,重判丹特!现在,你还觉得是丹特杀了里克吗?是那个18岁黑人少年,杀害了郑sir吗?

  港真,话虽然不好听,但事实就是郑sir之死对于个体而言是意外,但对于整体而言却是必然。或者说,看看芝加哥大学今年的枪击名单吧。

又一中国留学生被枪杀,谁能拯救美国?

  2021年1月9日,芝加哥大学的中国留学生范sir在校园公寓停车场遭枪击身亡;7月1日,芝加哥大学的大三学生路易斯在校园中被流弹击中头部,不治身亡……甚至,就在郑sir被枪杀前2小时,芝加哥大学才发送出一份《安全通知》,告知师生学校附近有人持枪扫射!卧槽,一所世界知名大学为毛会有这么多抢劫案?

  因为,芝加哥大学位于芝加哥市,而芝加哥是一座被白左摧毁的城市,川普嘴炮中“比阿富汗还危险的地方”……

  ◆◇◆

又一中国留学生被枪杀,谁能拯救美国?

  2020年7月20日,川普在接受采访时狂喷芝加哥极高的犯罪率与民主党市长的不作为,并嘴炮“芝加哥犯罪情况比阿富汗还要糟糕,至少那里我们的军人有权向袭击者开枪。”

  毫无疑问,川普的此番言论又被视为种族歧视,引起芝加哥底层黑命贵的强烈不满。之后,黑命贵为证明川普错了,发动大规模暴动,把整座城市都打砸抢烧了……呃,先不提川普与黑命贵谁对谁错,警察呢?

又一中国留学生被枪杀,谁能拯救美国?

又一中国留学生被枪杀,谁能拯救美国?

  呵呵,警察也是人,在弗洛伊德案(重判警察)之后,他们的工作无比轻松。面对黑命贵疯狂的打砸抢烧,大多数警察都视而不见。当然,也有极少数正义感爆棚的警察试图阻止抢劫……为此,芝加哥市长洛丽·莱特福特强烈批评这些警察,绝不容许他们干涉黑命贵神圣不可侵犯的“抗议活动”!

又一中国留学生被枪杀,谁能拯救美国?

又一中国留学生被枪杀,谁能拯救美国?

  呃,如何理解?有些事情无论如何都无法理解,但现实就是如此。比如,白人占比高达42.1%的芝加哥却选出了一位誓死支持黑命贵的黑人市长(黑人只占23%)……更匪夷所思的是,黑命贵暴动造成的损失越大,死的人越多,洛丽·莱特福特的支持率就越高。就像,让底特律“亡城灭种”的历届民主党市长都高升了……可是,之后呢?

  一年前,川普曾说“如果拜登成为美国总统,民主党城市将会变成地狱”!一年后,芝加哥警察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芝加哥枪击案比去年同期增加11%,与疫情前2019相比则猛增67%。截止目前,芝加哥共有2726起枪击案……于是,搞笑的一幕出现了。

又一中国留学生被枪杀,谁能拯救美国?

又一中国留学生被枪杀,谁能拯救美国?

  2021年10月12日,川普死敌,伊利诺伊州首富,西塔多(著名对冲基金公司)创始人格瑞芬宣布,因芝加哥糟糕的治安问题,计划将公司搬离芝加哥。

  也不仅仅是格瑞芬,很多同样痛恨川普的大公司和白人都计划搬离这座民主党城市……那么,民主党要扯犊子了吗?别逗了,这才是民主党星辰大海的开始。

  美国有个词叫民主党难民,就是很多白左无法忍受拜登的财政赤字与治安问题,纷纷举家搬到共和党城市……这听起来没毛病,可这些白左都像里克父母一样,搬到共和党的城市后依然支持民主党,继续视黑命贵为亲生父母,誓死都要将共和党城市染蓝!

  这意味着,美国治安问题还将从民主党城市蔓延到共和党城市,将有更多城市变成芝加哥或底特律……那么,谁能拯救美国?普天之下,唯有川普敢像幼儿园小朋有一样说出“警察应该抓小偷”!

又一中国留学生被枪杀,谁能拯救美国?

又一中国留学生被枪杀,谁能拯救美国?

  不过别误会,这不是干涉美国内政,而是为了我们地球人的孩子……

  ◆◇◆

  毫无疑问,美国是人类史上最特么讨厌的国家,但美国的教育体系呢?世界排位前10的大学中,有8所为美国大学……或者说,美国最强的不是经济军事,而是教育!

  自盘古开天辟地以来,有几个成功人士的孩子没去美国留学?难道,你会因为讨厌美国,就把孩子送到俄罗斯或阿富汗留学吗?别逗了,SB都知道虎毒不食子!

  所以啊,我们地球人支持川普不是为了美国,而是为了孩子!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2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动真格了!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开砸铁饭碗
5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