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每日文摘 > 正文  

美国幻象:一组笑话

www.creaders.net | 2021-09-30 00:13:20  历史之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

  一位美国黑人走进一家炸鸡店。

  “请给我一份炸鸡。”

  “对不起先生,我们不能卖给你炸鸡。”

  黑人感到很奇怪就问道,“为什么?”

  “因为这涉及种族歧视。”

  “那为什么那些白人就可以买到炸鸡?这难道不是另一种种族歧视吗?”

  “是的先生,但是这样的话就没有人可以指责我们了。”

  歧视梗

  美国黑人最喜欢吃炸鸡,但你千万不能请他们吃炸鸡,否则可能会被爆揍,理由如下:

  你为什么不请白人、亚裔吃炸鸡?

  你为什么不请黑人吃牛排大餐?

  你非要请客岂不是显得你比黑人有钱?

  反正,你是歧视黑人。

美国幻象:一组笑话

  黑人和炸鸡,这里面有故事。美国南北战争之前,黑人养鸡多吃鸡多。白人认为炸鸡是黑人最喜欢的食物,因为它便宜,不需要餐具,可以直接用手吃。

  20世纪平权运动后,黑人认为炸鸡是对黑人的讽刺,是种族歧视。其实呢,炸鸡在全世界都是最便宜的肉,各种族民族都吃炸鸡和西瓜,但敏感的心总是很容易激动。

  类似的食物还有西瓜,原因是美国的西瓜主要产于南方蓄奴州,请黑人吃西瓜可能会挨打。同理,你不要请黑人吃糖,不要送黑人皮鞋,因为南方种植园种甘蔗种橡胶。事实上,最好不要给黑人任何东西,因为搞不清会犯人家哪门子歧视的禁忌。

  对于这种强烈受害者心态的群体,麻烦不止这些。

  黑人考不上大学,是因为歧视。黑人数学成绩差,是因为歧视。黑人毕业率低,是因为歧视。黑人犯罪率高,是因为歧视。黑人收入低,还是因为歧视。

  甚至,你可以说white people、yellow race,但不能说black people,因为这也属于歧视,颜色歧视,虽然肤色是一种客观存在。

  怎么办?

  有个特别简单的办法。黑人兄弟们与其抱怨被歧视做二等公民的水深火热,不如及早返回非洲老家开启幸福生活,那里全是黑皮肤,再也不会在外面被种族歧视了。

  ~2~

  一位美国黑人走进一家炸鸡店。

  “请给我来一份炸鸡,并且我本人不在意炸鸡与黑人梗,如果有人因为种族歧视指责你们我会全力反击他们维护你们。”

  “对不起先生,我们不能卖给你炸鸡。”

  “哦上帝啊!为什么?”

  “是这样的,我们店里汤姆负责倒油,史密斯负责把鸡肉扔进去,斯坦负责把炸好的鸡捞起来,但是史密斯今天生病了没来,于是斯坦什么都捞不到。”

  “可怜的史密斯怎么了?”

  “他得了新冠肺炎。”

  “那为什么该死的汤姆不能顺便就把鸡肉一块儿丢进去?”

  “因为工会禁止他这么做。”

  工会梗

  工会是打着保护弱者的旗号发展起来的,但随着时光流逝,欧美工会已经从最初的员工权利保护机构,发展成为一个二头通吃的特殊利益集团。

  比如法国的工会组织,那是相当厉害。企业员工只要进了工会,就相当于进了保险箱,吃香的喝辣的,升职加薪都是优先照顾,近似一个帮会组织。压力下,法国企业宁愿少招人,招临时工,也不愿意扩大就业。

  美国的工会也很厉害,曾经有个朋友去访问密尔沃基的一家大企业,发现有位测试岗位的工人说话口齿不清,原来是酗酒的状态,众人哄笑之余,并不多介意。后来了解,这里的工会保护组织厉害,如果是管理岗位这个样子,早就被开除了。

美国幻象:一组笑话

  美国的教师工会,更是生猛。

  教师工会打的旗号是:所有学生都必须一致对待,所有教师都必须一致对待,不能有个体差异。基于这个前提,教师工会全力阻挠任何有助于教育效率提升的法案。公立教育管理者既不能开除差的教师,也不能奖励优秀的教师。

  大锅饭的结果,就是劣胜优汰,教师们普遍消极怠工。教师工会越强大的地方,有理想有能力的好教师越来越少,不负责任的坏教师则与日俱增。

  随着教师工会这个庞大利益集团的崛起,美国公立教育的质量自然是江河日下。受害者是学生、家庭和纳税人,还有整个社会。

  ~3~

  一位美国黑人走进一家炸鸡店。

  “请给我来一份炸鸡,不要跟我提什么种族歧视,如果哪个店员病了我不介意免费替他劳动,反正不要耽误我的炸鸡!”

  “对不起先生,我们不能卖给你炸鸡!”

  “我的圣母玛利亚!为什么!”

  “现在我们推出来一种新的产品,不需要任何小鸡受到伤害,对动物十分的仁慈并且更加健康,对环境也更加的友好,它是用大豆蛋白做的并且吃起来味道跟鸡肉几乎完全一样,只卖普通炸鸡价格的3.99倍。”

  “意思是,我需要用3.99倍的价格,来买一块儿难吃得要死的炸豆腐干?”

  “但是它更健康,并且更环保。”

  “我都吃炸鸡了您觉得我需要担心健康和什么该死的环保?”

  “您最好还是多担心一下,这样我们的利润才会更高。”

  环保梗

  形形色色的环保组织,自称代表环境保护,环保成为了一种政治正确。欧美社会的环保话题,早就成了一门大生意。

  说下全球变暖的例子。

  全球变暖的话题,是有人说地球被人类搞热了,所以人类要行动起来,防止地球的温度变化,事情果真如此?

  地球每天接受太阳的辐射能量为1.5×10^22焦,这些能量可供目前75亿人类使用23年,也就是说,人类活动对地球影响能量级为太阳对地球影响能量级的万分之一。甚至,地球接收的太阳辐射,不过是太阳总输出功率的二十二亿分之一。难道有人以为自己是太阳,能改变地球的温度?

  而且,人类对地球的了解极为有限。地球半径6300km,人类所及深度不过10km。地球46亿年,人类有精确气温记录的历史不超过百年。恐龙年代并没有人类,那时候地球的温度可是远远超过了现在的数据。到底谁给的勇气,声称要阻止地球温度变化?这实在是蚍蜉撼树。

  人类是碳基生物,碳排放量与人的活动能力正相关。控制全球变暖的说法,不过是一些政客与科学家利用人们的恐惧和愚蠢,打着为人类服务的旗号,进行的大规模财富分配活动,而他们自己,却是一边住着豪宅坐着私人飞机,一边号召大家降低排放,来拯救地球。如果把人类活动视为污染的源头,那么最完美的环保方式,要么回到原始社会,要么消灭人口。

美国幻象:一组笑话

  环保很重要,但不是去追寻一个空想的完美环境。环保真正的问题是:人类什么样的活动会污染环境?人类如何在环保与发展之间寻求平衡?答案早就有了:产权保护。产权保护好的地方,环境就好;产权保护差的地方,环境就差。荒谬的年代,各种打着环保旗号的节能低碳运动,却在正大光明地破坏产权。

  就象现在轰轰烈烈的风能与光伏发电运动,这种能源不仅建造成本昂贵,而且供给稳定性低,难以给电网提供稳定的电力供应。对应的电动车运动,现在依靠各种财政补贴和优惠政策,电动车销量大幅度增加。欧盟甚至提出在2035年开始禁售燃油车,不过政客在决策的时候,始终回避几个关键问题:电动车需要的电力从哪里来?电动车集中充电,电网能否承受?大规模的基建改造需要多少成本?锂电池的污染如何处理?汽车行业大动荡如何应对?

  在环保主义的大旗下,新能源运动在欧美兴起,传统的、稳定的煤电核电被打压,结果就是不稳定的电力供应和剧增的电费支出。

  ~4~

  一位美国黑人走进一家炸鸡店。

  “请给我一份炸鸡,这次不许跟我提种族歧视、健康、环保还有什么工会的事情!我需要一份香嫩可口原汁原味的,用鸡肉油炸出来的炸鸡!”

  “对不起…”

  “哦天呐!那行走在上天的耶稣基督!我真想抡起他后背上那个该死的十字架揍你们的屁股!这一次又是为什么!”

  “不要着急先生,您只需要等待半个小时就可以吃到炸鸡了,并且这半个小时您只需要在那边那个位置上保持微笑,一会儿会有个老头儿带着一帮人进来,您继续微笑并且跟着别人鼓掌,完事儿后我们会送您一份免费的炸鸡,用鸡肉做的。”

  “这老头是谁?”

  “是我们的总统先生。”

  黑人想了想,觉得也不错,毕竟可以看到总统本人,去动物园看猩猩还得排队呢。于是他站在人群里看着,一会儿一个老头带着一群人就进了炸鸡店,他赶紧微笑起来,老头儿向人群挥手致意,突然冷不丁就要下跪,还好被旁边一个女的扶住了。黑人不在意这些,只想快点吃到他的炸鸡,可是老头子动作很慢,话还特别多,他只好耐住性子等着。

  那老头儿居然跟店里什么人拉起了家常,看得出来他的随从们都有点不耐烦了,身边那个女的更是看起来很烦躁,不断的催促这老头儿。

  突然,老头子的保镖开始驱赶店里所有的人,黑人闻到了一股不可名状的气味,只好随着所有人往外走,路上听到一个女记者在问:“他是不是拉…”一个男记者说:“你有没有闻到?”

  炸鸡店外面大家都在交头接耳,窃窃私语,黑人突然想起了什么。

  “我TM的炸鸡呢?”

  拉登梗

  这是人们嘲笑拜登的编排,说拜登开辟了世界三千年来未有之“大便”局。

  9月21日,拜登在白宫与英国首相约翰逊会面时,突然驱赶现场记者。有记者开玩笑说,是不是拜登把屎到裤子里了?有搞笑的核查号,论证了半天说不能证明拜登拉屎了。废话,你也不能证明拜登没有把屎拉在裤子里吧。

  真正有价值的事情,不是去证明没发生什么,而是去探寻发生了什么?就象批评2+2=5,也可能支持2+2=6。

  众多报道表明,拜登有明显的阿尔茨海默病/早期老年痴呆症。

  去年拜登的识数问题,实在让人惊讶。2020年6月25日,拜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将12万新冠死亡说成1.2亿人;到了9月20日,拜登在费城又说2亿美国人死于疫情;到了11月7日,拜登在特拉华州又说2.3亿美国人死于疫情。这几个数字加起来,美国人都死一遍还不够。

  拜登说话经常忘词、不知所云,还闹出登上“空军一号”三连摔、经常突然单膝跪地、不记得防长名字、找妈妈等太多笑话。

  在今年6月16日与普京会谈时竟然手持提词卡,记者会上又将“普京总统”说成“川普总统”。老拜同志都获得“最高票”上任半年了,依然那么关心川普,时刻放在心上。

  上个月,拜登和以色列总理碰头的时候,疑似打瞌睡了。老爷子干正事儿的时候,总是精力不济。

  ~5~

  一个美国黑人挥舞着M16步枪冲进了一家炸鸡店。

  “现在把你们所有的炸鸡都装进这个纸袋子里!乖乖听话,不会有人受伤的!”

  店员脸色灰白,浑身哆嗦着说,“对不起先生…”

  黑人暴跳如雷,气急败坏的喊叫着,“你给我闭嘴!这条M16今天不允许任何种族歧视、环保动保、工会还有该死的拉稀的美国总统出现在这家炸鸡店里!你给我把炸鸡装进去,否则我就用M16送你去见上帝他老人家本人!”

  店员一副欲哭无泪的样子,看来眼前这哥们儿很显然是磕药磕高了,并且真的为炸鸡感到无比愤怒。

  “等等,先生,请你先等等,我可以解释!”

  “你的解释最好能给我带来炸鸡,否则我打爆你的脑袋!”黑人用最后一丝理智控制住了搭在扳机上的食指。

  “我们今天是真的没有炸鸡了,附近所有炸鸡店都没有炸鸡了,连肯德基都没有了!”

  “没有炸鸡?”

  “没有了。”

  “这叫什么?他们是怎么说这个的?”

  “我想,大概叫做短缺。”

  “短缺?短缺是什么东西?”

  “就是某种东西没有了,真的没有了。”

  “哈,那不是只有别的国家才有的事情嘛,这里可是美国,你是不是在哄我玩儿呢?”

  店员忍不住瘫软,绝望的嘶吼着,“这是真的先生,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现在所有人都买不到炸鸡了,到处都没有,理论上不应该这样的…”

  “那是哪里出了问题呢?”

  “求求你饶了我先生,我只是个店员,我也不知道哪儿出了问题。我想,大概是那些该死的炸鸡卡在什么地方,就是到不了炸鸡店吧!”

  “你是说我们的经济出现了问题?”

  “应该是这个意思…”

  “就是说这些该死的炸鸡实际上确实存在,但是没办法到达你们这个天杀的炸鸡店?”

  “是的先生。”

  “那些鸡哪怕是自己去高速路上跑都能跑到店里来,现在却运都运不过来?”

  “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先生,您知道的,我和您都没有读过太多书,而读过书那些人不告诉我们实话。”

  “哈,这难道不是苏联才会有的事情吗?”

  “是这么回事,先生,您父亲没有跟您讲过苏联的事情?就是这样的。”

  黑人一下子泄了气,放下了手里的M16,嘟囔着:

  “fxxk it,如果我见过他老人家的话。”

  家庭梗

  美国黑人大多从小就没有父亲。

  非洲黑人一直是原始部落状态,性方面混乱。生下孩子女方养,男方给点钱就跑路,并不承担抚养孩子的义务。现在还是普遍如此,双方爽完就走,HIV发病率全球最高。

  走出非洲后,黑人慢慢接受现代家庭观念。根据黑人思想家托马斯索维尔《美国种族简史》中的数据,直至1950年代,超过70%的美国黑人,生活在父母的照顾之下。

美国幻象:一组笑话

  1960年代种族平权运动兴起,种族隔离被解除,黑人精英纷纷离开了黑人区,黑人获得了更多公共福利,国家替代了父亲的角色,黑人家庭走向分崩离析,现在只有不到25%的黑人孩子成长在父母的照顾之下。

  事实上,单亲家庭并不意味着无法成功地教育孩子,如果母亲有较强的理性思维能力,那完全可以同时承担父亲和母亲的角色,培养出来优秀的子女。但如果某个族群普遍缺乏负责任的父亲角色,那这个族群注定是幼稚的。

  黑人的单亲家庭与其它族群的情况不同,大多数黑人从一生下来就没有父亲。最有名的奥巴马,从小肯尼亚父亲就抛弃了他。不止黑人父亲并不期望承担任何养育的责任,而且很多黑人母亲也搞不清谁是孩子的父亲。

  美国有一个电视节目,就是通过DNA检测确认谁是孩子的父亲,通常黑人母亲会找四五个可能的黑人青年到达现场,当结果出来的时候,那些被确认是父亲的青年人一个个垂头丧气,而那些被确认不是父亲的青年人则是欣喜若狂。

  对于黑人群体如何成长,黑人精英如是说:

  各类种族定额以及种族优待的政策都违背了《独立宣言》中“人人受造而平等“的原则,平权法案实质上是“种族主义的专制”。

  这些所谓“善意”的区别对待,等于给黑人贴上了次等人的标签,认为黑人无法和其他人一起公平竞争生存。

  ----克拉伦斯·托马斯大法官

  正如大法官所言,一切打着平等旗号的特殊优待,无论强调肤色、种族、性别,还是强调民族、地域或其它,都是在制造新的不平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2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动真格了!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开砸铁饭碗
5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6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