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每日文摘 > 正文  

美国幻象:生存还是毁灭?

www.creaders.net | 2021-09-24 00:36:14  历史之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幻象:生存还是毁灭?

  近日大家都在说美国阿富汗撤军的笑话,虽然拜登还在吹嘘多么成功,但明白人心里都知道,美国正在快速衰败,借用有位网友的话:

  如果你有时感觉一事无成,那别忘了,有一个国家叫美国,换了四位总统,花了2万亿美元,死了2千多士兵,打了20年仗,成功地把阿富汗政权从塔利班换成了塔利班。

  这个撤退有多狼狈,举下例子:

  把能够武装一个中等国家的大量先进武器装备直接送给对手,每个塔利班成员都能分配到十支枪一台车。

  盟友英国的二十多名特种空勤团SAS士兵,身穿罩袍假扮成“虔诚的”阿富汗妇女一路慌乱跋涉上百英里跑到喀布尔机场。

  美军突然放弃了整个喀布尔,在拥堵的机场入口被恐怖分子炸死了13个士兵和一百多平民,创单日伤亡记录。

  遭遇机场自杀袭击后,美军发誓报复,宣称用无人机炸死了恐怖组织高管,结果是炸死了十个平民,包括七个儿童。

  这些神操作,哪有一个超级大国的体面。

美国幻象:生存还是毁灭?

  想想就在几年前的伊拉克,同样的美军、同样的装备、同样的无人机,美军直接干掉了强人巴格达迪和苏莱曼尼,对方的报复却是向空旷地区扔导弹,己方无一伤亡,反差为什么这么大?用脚趾头都能发现,指挥的团队不同了。

  喜欢背书的制度论者总喜欢说,放一头猪当美国总统都没问题,这种自信不知道从哪里来。如果总统职位无关紧要,各方何必拼命夺取?一将无能,累死三军。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

  有人说现任总统拜登太蠢,有人说是现在美军将领无能,这些说法都没问题。但是,能够把一起并不复杂的撤军工作搞砸到了这样的程度,能够把这样的一副好牌打到这么烂,已经超出了世人的想象,能够简单用愚蠢二字来解释吗?在他们争夺权力的时候,又是多么的精明强悍。

  而且,作为一个号称超级大国,把纳税人不当回事,把士兵生命不当回事,把平民生命不当回事,把盟友安全不当回事,这都是什么信号?

  很明显,美国彻底堕落了。让我们回到战争的起点。

  ~1~

  回顾911

美国幻象:生存还是毁灭?

  2001年基地组织搞出来了911,劫民航袭击了纽约世贸大厦和华盛顿的五角大楼,袭击白宫和国会大厦未遂,一下子把骄傲的美国人打懵了。

  上次美国损失的这么惨,还是在八十年前的珍珠港,这次却在美国本土,核心城市的核心地标建筑物。

  有的文章还在纠结911是不是本·拉登的基地组织搞的。确实,用飞机撞大楼这个脑洞实在是大,连收留本·拉登的塔利班头领奥马尔都有疑惑。

  1996年拉登因为太激进被苏丹驱逐,阿富汗圣战组织收留了拉登,为了不得罪金主沙特,奥巴尔获得了本·拉登保持安静不出声不惹事的承诺。本·拉登并没有遵守承诺,在阿富汗严厉批评沙特王室,当图尔基王子上门问罪,奥马尔用部族道德规范的理由庇护拉登,但看起来,拉登并不在意自己的承诺和塔利班的压力,他的行为就象是一个站在主人家窗口向邻居打枪的客人。

  很快,1998年8月7日的东非使馆炸弹袭击案,这是基地组织搞的第一个大动作,后面是2000年10月12日在也门亚丁对“科尔”号驱逐舰的袭击。这二次袭击,都造成了美国人的巨大伤亡。

  每次大动作,拉登都会发表声明负责,因为这是他自认为的荣耀时刻。现在搞出来超越人类想象的911袭击,拉登怎么可能保持低调,那个提前录好的负责声明在2001年10月7日通过半岛电视台向全球播放:

  “美国最伟大的建筑被摧毁了,我们为此感谢真主。那就是美国,从北至南,从东到西都充满了恐惧,我们为此感谢真主。”

  “这些事件把整个世界划成两边----一边是信仰者,一边是异教徒。愿真主使你们远离他们。每一个穆斯林都必须赶快行动,使他的宗教取得胜利。信仰之风已经来临。”

  拉登的名字瞬间传播全球,他抛弃荣华富贵、历尽艰辛搞出这样影响历史走向的大事件,成为无数圣战者心中的盖世英雄。谁要否定拉登在911的领导作用,估计能把他给气死,保不准深更半夜来找你谈心。

  911这个精心挑选的日子,对穆斯林有特殊意义,因为这是基督世界与伊斯兰世界命运的分水岭。当伊斯兰教在7世纪的沙漠地区兴起,因其无以伦比的团体性、封闭性和扩张性,一直对周围的文明形态产生巨大的压力。

  1683年奥斯曼土耳其帝国的伊斯兰大军兵临维也纳城下,维也纳不仅是神圣罗马帝国的都城,也被视为整个欧洲文明的中心,如果维也纳被攻克,现在的欧洲就应该到处都是清真寺了。维也纳的守军一直在坚持,在9月11日那天,波兰国王约翰三世率领援军赶到,大败伊斯兰大军。从此最后一个伊斯兰帝国走向衰弱,基督世界从此一骑绝尘,把整个伊斯兰世界远远地抛在了后面。

  在很多伊斯兰信徒看来,1683年9月11日维也纳的惨败是伊斯兰世界命运的分水岭,这天也成为他们心头永远的梦魇。拉登理解信徒们的诉求,早在1998年5月在阿富汗接受ABC记者约翰米勒采访时说:“如果苏联人可以(在阿富汗)被圣战者击败,美国人则就更容易被战胜。......,美国军队不过是只‘纸老虎’,在几次挨打之后,......,将拖着他们的尸体和可耻的失败逃跑。”

  拉登选择在911这个特殊日子袭击美国,就是为了万人瞩目,就是要造成大规模死亡,就是要挑起对手报复,派美军进入阿富汗这个泥潭。前面圣战者在安拉的保佑下打跑了大英帝国打败了无神论帝国,现在当然也能打倒美利坚帝国,实现伊斯兰的伟大复兴。

  拉登的愿望实现了吗?

  ~2~

  美国的迷途

美国幻象:生存还是毁灭?

  当时无处可去的拉登藏身阿富汗。

  小布什要求塔利班马上交出拉登,奥巴尔拒绝了。对奥马尔来说,拉登并非不可交易,关键是交易的方式。如果奥马尔直接交出拉登,会给自己和塔利班招来灭顶之灾。

  在虔诚的信徒看来,世界分为二部分,一部分是伊斯兰世界,另一部分是非伊斯兰世界,这是需要去征服的世界。在信徒的世界里,可以被自己人压迫,但不能被非信徒压迫。信徒之间可以打得不可开交,但必须一致对外。

  奥马尔提出了变通方案,要么阿富汗成立伊斯兰法庭审判拉登,要么把拉登交给第三方。某种意义上,小布什愿意看到这样的回复,有利于自己展示强硬的一面。

  于是,美国开始了对阿富汗的狂轰滥炸,并很快启动陆地进攻。每次看到美国人把几百万美元一颗的巡航导弹,去轰炸世界上最贫穷的山沟沟,就觉得特别搞笑,这只是一种傲慢而徒劳的军事展示,直接出兵阿富汗,更是愚蠢之极。

  阿富汗这个贫瘠的中亚山地,完全没有占领的价值,而塔利班只是拉登的收留者。凭着美国强大的经济、外交、军事、科技、农业实力,小布什完全可以采取经济封锁、外交施压、定点清除等更加简洁的方式,无需过多介入阿富汗内部事务,就可以达成消灭拉登的目标。甚至,直接发钱给塔利班,他们早晚会交出拉登和基地组织。

  但小布什不愿意这么做,打着新保守主义旗帜的共和党RINO,号称对内保守对外强硬,其实早就背离了光荣孤立的传统。上兵伐谋,其次伐交,其次伐兵,其下攻城;攻城之法为不得已。小布什作出最差的决策,打出了“反恐战争”的口号。

  就战争而言,要么是不同组织的内战,要么是不同国家之间的外战。比如南北战争、两伊战争、海湾战争。沉静于恐慌情绪的美国人,并没有进行多深度的思考,作出有价值的判断,普遍接受了小布什“反恐战争”的口号。但反恐战争的说法,存在明显的问题。

  就象病毒是大自然的一部分,激进思想也是人类社会的一部分,共生共存,这是天道,天道不可违。有激进思想就有激进分子,有激进分子就会有恐怖活动,所以反恐是一项长期性的社会性工作,需要在法治框架内进行,不可能以运动或战争的形式解决。

  基地组织以拉登为核心展开活动,本身是一批乌合之众。小布什开启“反恐战争”的做法,就相当于用大炮打蚊子,发导弹炸蟑螂。与其说这是一场战争,不如说小布什以“反恐”之名开启了一场隐蔽的社会运动。运动的结果,就是对法治的破坏。

  同类的模式,还有反仇恨运动、Antifa运动、黑命贵运动,幕后操纵者都是先站在道德高地把一些人定义为仇恨者、法西斯、歧视者,沉浸于情绪中的乌合之众被煽动,于是仇恨扩大、法西斯泛滥、逆向歧视严重。社会氛围越来越激进,只有消耗了全部动能,运动才能中止。

  反恐运动的悖论,就是幕后操纵者先把一些人定义为恐怖分子坏人,这本身就是撕裂社会、破坏法治的恐怖行为。于是,反恐运动本身在不断制造恐怖分子、激励恐怖活动,反恐战争自然就没完没了。

  其中的道理很简单,反对错误的,并不代表自身是正确的。敌人的敌人未必是朋友,也可能是更凶恶的敌人。人类生性贪婪:从恶如流,从善如登。

  这场莫名的阿富汗战争持续20年,经历4任总统,从2001年小布什发动战争,到2011年打死拉登后奥巴马拖延战争,到2019年川普谈判结束战争,到2021年拜登搞砸撤军,里面有哪些名堂?

  很简单,看看有哪些受益者?

  ~3~

  反恐战争的受益者

美国幻象:生存还是毁灭?

  小布什出兵阿富汗,开动莫名其妙的反恐战争。这场美国有史以来最长的战争,暴露出美国内部的严重问题。

  反恐战争的受益者,肯定不是美国和阿富汗的平民,也不是那些士兵。在前文阿富汗:老拜的心思中,已经列出了一些战争的受益方。比如军工集团、军队高管集团,这次重点说一下华府官僚集团中的司法情报机构。

  根据基本的政治学原理,任何危机,都可能成为官僚集团权力扩张的动力。正如制定权利法案的立国者所说,一旦人民允许美国政府利用危机破坏法治,官僚集团将不断创造危机破坏法治。

  所以,识别危机的制造者,是理解危机解决危机的核心问题。1979年,自信的勃氏奉行扩张政策,以“解放”之名出兵阿富汗,引发无神论势力与伊斯兰势力的全面对抗。随着美国在阿富汗的深度介入,战争局势扭转,无形中培养了一支更加激进的圣战者队伍,然后有了911,美军出兵阿富汗。

  2001年的911袭击,本来是全球化时代的伊斯兰激进组织的挑战,这个机会被美国的官僚集团充分利用起来,又是发导弹又是出兵。这个决策,完全与拉登的诉求一致。

  到了2003年,小布什觉得阿富汗这个地方不够场面,正好萨达姆又跳了出来,于是小布什又打着“反恐”、“反专制”的旗号,以“解放”之名出兵伊拉克。在隔代的军事实力差距面前,号称“世界第四、中东第一”的萨达姆完全不够看,很快溃不成军。

  在反恐的政治正确下,华府官僚集团不仅对外发动战争,还对内搞起了隐蔽的战争。各种”“爱国者”法案以“反恐”的名义出台,随之而来的,是快速膨胀的政府机构。

  最夸张的就是国土安全部DHS,这个在911之前完全不存在的部门,现在已经有18万名员工。还有一个本不存在的部门是运输安全管理局TSA,现在有5.5万名员工。

  而NSA、CIA、FBI这些原来的强力部门,其权力也是极度膨胀。

  2005年12月16日《时代周刊》报道,未经大法官批准,时任美国总统布什以“国家安全”名义要求NSA对美国公民向国外通话进行监听,引发广泛批评。而布什的解释是,美国人希望他能做“任何在我权力范围内,在宪法和法律允许的条件下,保护他们和他们的自由”。小布什以反恐之名突破法律约束,自我授权为美国人的保护者。

  而随着网络的兴起,NSA对民众的监视更加严密,“棱镜门”事件泄密者斯诺登称,美国NSA自2007年起开始全民监视计划,一是监视、监听民众的电话记录,二是监视民众的网络活动。斯诺登这样写道:“世界已经在近期内知道了关于这个不负责任的安全机构的大量真相,甚至一些违法的监控项目。有时候,这些情报机构还试图逃避监管”。

  作为美国政府最封闭的机构,NSA的活动是如此隐蔽,难以被民众监督,已经成为所有人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给新时代的权利保护提出了挑战。

  这么多年,这些打着反恐名义的政府机构不断膨胀、权力持续扩张,试问一下,抓住了多少恐怖分子?阻止了多少恐怖活动?或者他们自身,已经沦为某些势力攫取权力、控制民众的工具?看一下美国社会近年来的乱象。

  ~4~

  美国乱象

  很多人对世界充满了美好的想象,他们相信美好的人性,相信天堂的存在。于是美国成了他们的寄托,司法是公正的,权力是制衡的,新闻是自由的,民众是道德的。

  想象很美好,现实很骨感。

  2008年次贷危机。

  所谓的次贷危机,是美国政府之手到处乱伸,给无偿还能力的人发放贷款,搞人人有房住的平均主义运动的结果。但是危机来临,作为肇事者的美国政府却以救世主的面目出现。

  奥巴马当政8年,依靠大幅度扩大国债信贷,保护大企业大机构,制造虚假繁荣。结果是国债从10万亿增长到20万亿,吃福利群体翻倍,中产阶级持续萎缩,以更大的问题来掩盖原来的问题。

美国幻象:生存还是毁灭?

  而纳税的主体力量,那些合规的小企业小机构,就成为了官僚集团转移视线的替罪羊。明明是官僚集团、国有房企与华尔街大佬串通胡搞的问题,为了给次贷危机找替罪羊,美国司法机构盯上了胆小怕事怕官的华裔,一位纽约华裔孙启诚开办的小小的国宝银行,给按上184项罪名。图片上红框子里是一句很警醒的话:小到可以进监狱 Small enough to jail,大的当然没事。

  但这次,胡乱作为的曼哈顿检方遇到了一个硬骨头,面对巨大屈辱和令人生畏的权威,孙氏家族决定背水一战。经历长达五年艰难的诉讼,陪审团判决全部罪名不成立。

  审判后发现,如果每家银行都像国宝银行一样,金融危机根本就不会发生。但是,明明是行业的优等生,若不是当事人坚定抗争,必然被搞破产进监狱。司法堕落的结果,就是逆淘汰。

美国幻象:生存还是毁灭?

  关于美国司法系统的黑暗,曾任第五巡回法院首席检察官的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对此深有体会。这位在500个上诉官司中胜诉率70%的超级律师,之所以辞去公职,因为她看到了公权力的太多腐败,检察官隐瞒无罪证据,针对无辜者调查,只是因为他们个人的政治观点不同。

  在鲍威尔的个人经历作品《授权撒谎》中,展示了无辜的美国人,甚至是美国的参议员,比如阿拉斯加州的Ted Stevens,都无法为自己辩护,对抗那些充满仇视的检察官。如此真实而恐怖的法律故事,却直接被主流媒体无视,也没有出版社愿意出版。

  有人问,我看主流媒体的报道,鲍威尔被描述成为一个疯狂的愚蠢的女人。我说,一切讨论,需要回归常识和逻辑,每个人对自己的判断负责就好。

  如果鲍威尔书中的人物故事属于胡编乱造,那她早就被当事检察官告死了;而司法丑闻本应是媒体的热门话题,但主流媒体完全忽视《授权撒谎》中那些令人不寒而栗的法律案件,已经说明了问题。

  阿桑奇的逃亡。

  前面说了,阿富汗战争和伊拉克战争就是一场以反恐之名搞的政治运动,里面藏着太多不可见人的东西。

  阿桑奇原来是一名优秀的程序员,随着他阅历的增加,发现原来应该让信息自由流通的互联网,却被那些强大的政府机关和企业构建起一座座高墙,以此垄断和隐藏信息,以此牟利或者掩盖自己的种种过失/罪行。于是他在2006年创办维基解密,力争信息自由流通。2010年,维基解密网站曝光关于阿富汗战争和伊拉克战争的海量秘密文件,令美国政府颜面尽失。

美国幻象:生存还是毁灭?

  到了2016年美国大选,阿桑奇公开了希拉里的大量邮件,显示她暗中设局打击同僚,参与洗钱,收买媒体,还和恐怖组织ISIS有关联。邮件门重创了希拉里的信誉,使得她在选民中的形象一落千丈。

  除了战争中的大量文件,阿桑奇还提供了广泛的信息:达基教/科学教的保密手册,美军关塔那摩监狱的工作程序,非洲政府的腐败内幕,沙特国王阿卜杜拉曾要求美国攻击伊朗,约旦和巴林官员希望尽一切可能停止伊朗的核计划,中立国瑞典是北约组织的秘密成员。

  这样特立独行的阿桑奇,自然被华府官僚集团和各国相关政客视为眼中钉,甚至国际刑警组织根据瑞典方面的性侵指控马上发布了红色通辑令。走投无路的阿桑奇,被迫在伦敦的厄瓜多尔大使馆自我囚禁整整7年,现在还在打引渡官司。

  现在回过头看,斯诺登对于苹果、谷歌等大科技公司与NSA、FBI合作监视美国民众的指控是完全真实的,而到了2020年底的大选,大科技公司与官僚集团进行了更深度的合作。而阿桑奇在2011年对于阿富汗战争的预言是这样的,注意,这是十年前的说法:

  美军进攻阿富汗的目标并不是想全面征服阿富汗,而是美国政客利用阿富汗,用一场(以反恐名义的)战争来抢劫美国的纳税人,流入某些人的腰包。所以,阿富汗战争的目标不是赢,而是“永久持续下去”……

  所以,阿桑奇说,如果公众能够充分获得信息,世界上98%的战争都是可以避免的。看来,反恐战争的真正敌人,恰恰是美国的纳税人,以及全世界热爱和平的人。

  在普遍愚蠢的年代,说真话是危险的。二位美国吹哨人,不得不开启逃亡之旅。有三个人值得一提,俄罗斯总统普京收留了棱镜门的主角斯诺登,墨西哥总统洛佩斯今年初公开承诺愿为阿桑奇提供政治庇护,还有一位是美国总统川普,记者问阿桑奇怎么不报川普的料,阿桑奇说因为没有。

  这二位为什么不敢回美国受审呢?因为在他们看来,动了DS的蛋糕,被噤声灭口的可能性很大。这样的担心,可不是开玩笑。

  危险的证人

  我们普通人的成长过程,会经历一些人的离世,但围绕克林顿希拉里家族的50多起死亡案,从朋友、合伙人、同事、下属、保镖到法庭证人、调查记者、知名竞争对手,不少疑点重重,想着让人头皮发麻。举几个例子:

美国幻象:生存还是毁灭?

  这位一身精英行头、踌躇满志的帅小伙塞斯•瑞奇Seth Rich,是民主党全国大会的数据主管。2016年7月11日凌晨4点多,在华盛顿公寓附近被枪杀。

  哦,有人马上说了,华盛顿治安一般,瑞奇只是一位啥都不懂的引位员,是维基解密为了抹黑希拉里搞悬赏炒作,所以这只是一起普通的抢劫。虽然:

  劫案发生在一贯治安良好的华盛顿西北部;当事人在公寓附近被“抢劫犯”连续开枪打死;当事人身上的钱包财物都没有损失;是Seth Rich父母出钱悬赏知情人。

  类似的疑问很多:

  克林顿的州长安全团队在小石城的负责人Jerry Parks在汽车中被枪杀,其儿子称正在收集克林顿证据。

  1997年7月,Mary Mahoney,这位前白宫实习生被打死,Mary身中五枪,与莱温斯基认识并有来往。这时,针对克林顿的性骚扰案调查刚刚开始。

  2016年8月,Victor Thorn,这位研究克林顿夫妇的专职作者,被发现死于枪击,他马上准备出的书名是《给克林顿加冕,为什么希拉里不该入主白宫》,官方说法是自杀。这时,正是大选的关键时刻。

  2016年8月,Shawn Lucas,这位代表桑德斯支持者起诉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DNC欺诈的主控律师,在家中突然死亡,死因不明。这时,正是党内提名的关键时刻。

  作为克林顿、希拉里的关系人真是危险的事情。当然,在有些人眼里,没有主流媒体报道的、没有进入司法程序的、官方认为结案的质疑,统统都是阴谋论。什么希拉里邮件门、服务器泄密门、班加西丑闻,统统都不存在。

  那么,我们来说一下,著名的纽约防自杀监狱的躲猫猫事件

  爱泼斯坦之死

美国幻象:生存还是毁灭?

  表面上,爱泼斯坦是一位富豪,一个神秘而体面的上流人士,他与各界名流都有交集。暗地里,爱泼斯坦却是一个恋童癖,他组织了一个所谓的精英圈子,经常一起搞Party。

  爱泼斯坦的下手对象,是那些14-15岁左右,与家人不睦、经济困难的女孩,她们大多心智不成熟,容易操控。随着事业越做越大,爱泼斯坦还通过赞助艺术学校、自称维密星探的方式,来寻找猎物。

  被物色来的这些少女,爱泼斯坦并不独占,而是把她们分享给权势金字塔顶端的人物,进行权色交易。女孩们成为肮脏产业链最底层的受害者。

  为了更加隐秘地服务VIP,爱泼斯坦特意购买了加勒比海的私人岛屿小圣詹姆斯岛,而专门接送大佬的私人波音727飞机,被戏称为萝莉塔快车。

美国幻象:生存还是毁灭?

  前面几次调查,爱泼斯坦依靠关系网的庇护,很快就脱身了。但后来事情越搞越大,案子爆出来更多的权贵巨头,如比尔·盖茨、以色列前总理、安德鲁王子、凯文·斯派西、梅丽尔·斯特里普、霍金,都和萝莉塔快车有交集。其中最有名的就是下面这位:

美国幻象:生存还是毁灭?

  这幅诡异的油画,是在小圣詹姆斯岛爱泼斯坦的豪宅中搜到的,关系很不一般。随着调查的深入,特别是和上面这位的密切关系,爱泼斯坦的人身安全越来越引发公众的担心。

美国幻象:生存还是毁灭?

  2019年8月10日周六,在预防自杀的高级别监房,爱泼斯坦被发现用一条床单“自尽”,在案发现场,他在双层床顶部绑了一张床单,然后向前跪在地板上,勒死了自己。下面都是我们熟悉的桥段:

  爱泼斯坦用床单自杀,颈部多处骨折、舌骨断裂,这位富豪真舍得对自己下手;

  前一天同屋狱友突然被调离,并且未有新狱友及时补充;

  24小时不间断的视频监控突然出现了故障,时机恰当好处;

  半小时巡视一次的狱警,恰好睡了3小时,后面还伪造巡视记录;

  入狱后,爱泼斯坦一直在跟律师积极地商量对策,有很强的求生欲;

  自杀的前一天是周五,爱泼斯坦还跟律师说周日见,心情突变了。

  反正纽约官方调查说是自杀,那就是自杀吧,反正检方想怎么查就怎么查,反正爱泼斯坦已经不能说话了。

  关于爱泼斯坦的问题,老川就很硬气,记者问的时候直接回复:和爱泼斯坦有接触,听到一些不好的传闻,从此不再联系。其实呢,名人接触很广泛,有人以以为有合影就有交集或者合作,那看下这个照片

美国幻象:生存还是毁灭?

  图中老川C位妥妥,克林顿希拉里都用热烈的眼神望着老川,难道说这些人都属于一个团队?要不是老川有钱,加上自身过硬,就算他当了总统,光是应对纽约检方无休止的诉讼,就能把他搞破产,甚至进监狱。

  人们常说,司法公正是社会的底线。而美国司法的败坏,说明社会的底线不断突破,奇葩的事情一抓一大把:

  拜登政府一方面把数百亿美元的武器装备留给了联合国确认的恐怖组织,一方面又要剥夺美国公民的第二修正案持枪权;

美国幻象:生存还是毁灭?

  FBI、CIA、司法部、主流媒体一方面无视证据链确凿的小拜登电脑门、通乌门,一方面却热衷于化费数千万调查纯属胡编的老川通俄门;

  FBI和警方一方面对于Antifa、黑命贵普遍的打砸抢、零元购罪行无动于衷,一方面却快速抓捕数百名参加1月6日华府和平抗议的示威者;

美国幻象:生存还是毁灭?

  一名黑人惯犯弗洛依德因被捕时意外死亡被莫名树为国家英雄备享哀荣;一位手无寸铁的退伍军人阿什莉在进入众议院房间时被特工黑枪打死,警方甚至拒绝公布枪手信息;

  而对大选争议,一方候选人因为提出异议而被封号禁言,而自称获得历史最高票数的一方就任后,其司法部长竟然威胁那些对2020总统选举进行州司法审计的官员投入监狱;

  而纽约市议会正在推动的“非公民选举”提案,不仅绿卡可以投票,而且合法居留的外国人也能投票,已经突破了我对社会的认知常识。

  ......

  在华府官僚、主流媒体、科技公司的精心掩饰下,传统美国社会的法治精神荡然无存,人们善恶不分,黑白颠倒。美国正在大踏步走向以前嘲笑的拉美模式。

  拉美国家,通常指从拉丁语系殖民地独立而来的南美洲各国,相比北美的英语殖民地,这些南美国家在宽泛的选举制度下,民众普遍认同干预主义和福利主义,政府机构庞大,选民收买盛行,民粹化严重,当政者只能通过借债和通胀来提高福利。最后的结果,就是恶性通胀和债务危机周期性地摧毁经济。

  写到这里,大洋彼岸传来消息,美国众议院9月21日通过了一项法案:暂停债务上限至2022年12月,理由是“朝着防止可能的经济灾难迈出一步”。

  背后一阵凉意袭来,这个法案意味着拜登政府可以随意负债,DS这样的玩法,不是为了防止经济灾难,而是全力推进全球灾难。随着美帝的日渐流氓化,其携军事、经济、科技、农业的超强力量,以及美元在全球的硬通货地位,约1/3的通胀在美国国内,超过2/3的通胀将向全球输出。

  巴列塔越建越高,大洪水正在到来。

  ~未完待续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