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每日文摘 > 正文  

日本:为什么要珍爱SB?

www.creaders.net | 2021-09-16 12:55:29  明小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为什么要珍爱SB?

 二战后,为防历史重演,欧洲多国立法严禁任何公开否认、美化、颂扬及为纳粹辩护等行为,违者最高可判20年有期徒刑!那么,涉及希特勒的影视作品怎么拍?

  ◆◇◆

  如地球人所见,在所有的影视作品中,希特勒都被脸谱化成一个纯种SB。可是,这不是对希特勒的侮辱,而是对欧洲的侮辱!别忘了,德国仅用九个月就逼法国签署投降书,还把英国炸成一片废墟,并征服了欧洲绝大多数国家…

日本:为什么要珍爱SB?

  如果希特勒是SB,欧洲N个国家,4.5亿人又算什么玩意?欧洲文明还有必要存在吗?那么,什么是真实的希特勒呢?话不好听,但希特勒绝对是千年一遇的“天才”!

  港真,开创人类文明的伟人都是天才,同样,毁灭人类文明的坏逼也是天才,而希特勒就是人类千年一遇的“天才坏逼”!甚至,这种坏逼天赋让希特勒直到今天都有追随者……

日本:为什么要珍爱SB?

  不要以为纳粹是遥远的历史,在希特勒自杀七十多年后的今天,纳粹主义依然泛滥得一笔。比如,全世界对纳粹主义处罚最严厉的德国,最近就差点遭遇新纳粹的恐怖袭击。

  2021年6月22日,德国国防部发现部分士官和士兵是新纳粹组织成员……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正从部队偷出成吨的炸药,意图对德国实施恐怖袭击,从而复活希特勒的纳粹德国!

  呃,在2021年复活纳粹德国?这听起来太特么中二,像是好莱坞B级片剧情,但更神奇的是,俄罗斯的纳粹主义远比德国更严重。哪怕,纳粹德国曾侵略苏联,希特勒曾将东欧斯拉夫人(俄罗斯主体民族)视为劣等民族!

日本:为什么要珍爱SB?

日本:为什么要珍爱SB?

  “我们最高贵”,“我们最伟大”,其他民族都是辣鸡……希特勒的思想太吸引屌丝了。所以,哪怕七十多年后的今天,全世界各地依然有对希特勒狂热的粉丝。那么问题来了,同为三大法西斯战犯的东条英机,为什么就没有后人粉丝?

  呵呵,不是没人愿意做东条英机粉丝,而是如何“崇拜”丫?或者说,为什么希特勒能够“永生”?因为,无论好坏,思想不死!

日本:为什么要珍爱SB?

日本:为什么要珍爱SB?

  今天的新纳粹分子可以通过书籍、演讲、视频获取希特勒的思想,从而“崇拜”丫!可是,东条英机有毛思想?别说像希特勒一样撰写理论著作,东条英机连演讲都不会,就是个脑袋空空如也的SB!

日本:为什么要珍爱SB?

日本:为什么要珍爱SB?

  这就是今天有人崇拜希特勒,却无人崇拜东条英机的原因所在。不过,这并不能说明东条英机对人类的危害比希特勒小,现实恰恰相反。

  因为,二战时的德国还有救,日本彻底没救了……

  ◆◇◆

  一位哈佛教授在回答如何才能“制止二战发生”时说,最好的办法就是杀了希特勒。

  嗯,这话既不哈佛也不教授,但事实就是如此。作为老牌资本主义国家,德国国民受教育程度高得一笔,唯有希特勒这样千年一遇的坏逼天才,才能把8000万德国人忽悠成SB……

  So,把希特勒杀了,也就没人再有“能力”把德国带到沟里。同样的问题来了,如果杀了东条英机,日本是不是也就不会掉沟里了?

  呵呵,结果与德国完全相反,日本会变得更加疯狂……因为,希特勒创造了SB德国,SB日本创造了东条英机!

日本:为什么要珍爱SB?

  很多人总爱说,一个人能成为身居高位的灵道,必然有着过人的才智,但东条英机呢?全日本人都知道这货只会一边跳神刀流剑舞,一边喊麦“日本万岁”,就是个纯种SB!只是,这样的SB又是如何成为日本百年来最具实权的首相呢?

  看看东条英机之前的N任日本首相吧,全是高学历的政治精英,有大坂新闻社社长(第19任首相原敬),东京帝国大学的高材生(第27任首相浜口雄幸),世代贵族的知识分子(第29任首相犬养毅)……可惜啊,适者生存,在阳光明媚的草原上当然是狮子为王,但在下水道呢?不仅老鼠为王,狮子还必须死!

  在经历大正时代(1912年—1926年)阳光明媚的草原后,狂热的民粹主义将昭和时代变成“老鼠为王”的下水道。不过,鼠王东条英机嫌下水道还不够脏,他推出了一个日本举国皆知的英雄故事。故事是,一名日本飞行员在执行空袭行动时,刚出发就负伤死了。然而,这具尸体依然坚持完成了空袭任务……

日本:为什么要珍爱SB?

  你觉得,日本政治精英们会信这么SB的故事吗?不信的结果就是,日本N任政治精英首相全被狂热的军国主义分子当成日奸刺杀!最终,日本精英层被杀怕了,连近卫文麿(仅次于天皇的日本豪族)首相都为了保命,主动辞职。

  So,东条英机之所以能成为日本百年最具实权的首相,就是因为丫足够SB。这货上台仅一个月,就发动了人类史上最SB的军事行动,偷袭珍珠港……

  言归正传,同为轴心国的德国与日本并不相同,希特勒是千年一遇的天才坏逼,而东条英机是一年万遇的纯种SB!这意味着,希特勒死了德国纳粹就后继无人,而东条英机死了,立刻就会补上一个比丫更SB的SB!毕竟,这个世界什么都缺,就是不缺SB……

日本:为什么要珍爱SB?

  那么,当宰了东条英机都没有毛用时,如何才能拯救日本?当然是拿SB发大财!或者说,你觉得在二战时倒卖军用物资的日奸,是坏逼还是好人?

  至少,他们是美军的大恩人……

  ◆◇◆

  从实力而言,美国完全吊打日本,但问题是,美军会把自己全家斩首吗?

  在东条英机的鼓动下,很多日本SB为了没有后顾之忧,亲手把自己全家斩首后,义无反顾的对美军实施自杀式袭击……美国当然能打败日本,但美军的伤亡将有多大?还好,日本精英阶层挺身而出。

  在日本第一兵家石原莞尔被东条英机罢免后,日本精英阶层就再也没人能出来阻止东条英机发动战争。

  这不仅是怂了,更是,为毛要拿自己的命和SB抬杠?拿这些SB发大财不香吗?于是,这些精英阶层转而支持东条英机,狂发战争财!

  东条英机喊喊鸡血口号还行,但发动庞大的战争真不行,至少他没有能力阻止无处不在的贪腐。也正因为这些精英日奸玩命的贪腐,才让很多日军的降落伞从丝绸换成棉布,飞机部件从钢铁变成竹子,甚至连军舰的燃油都被替换成劣质油……更关键的是,精英日奸所杀的日军远比美军多N倍!

日本:为什么要珍爱SB?

日本:为什么要珍爱SB?

  著名日本历史学者藤原彰研究发现,日军在1944年至1945年期间,战死比例才31%,而患病与饥饿的死亡比例却高达63%!这里面当然有日军后勤运输线不稳定的原因 ,但更重要的是,日奸精英们贪污了这些药物粮食,甚至卖给“敌国”!

日本:为什么要珍爱SB?

日本:为什么要珍爱SB?

  最终,太平洋战场上大多数SB还没见到美军,就先被自己的战友……更有趣的是,鼓励SB为东条英机献身的精英日奸们,自己反而做了美狗。

  比如,曾制定“本土决战”计划,并要求日本民众和美军同归于尽的前参谋次长河边虎四郎,就被麦克阿瑟提拔为日本情报网的负责人,专门负责抓捕反美斗士!甚至,SB们也别以为死了就完了……

日本:为什么要珍爱SB? 

  你猜,这些SB们在侵略战争中死了后,他们的妻女以何为生?呵呵,“心地善良”的日本第一爱X者笹川良一开一家专门服务美军的大型夜总会,“好心收留”了这些SB的妻女……

  没错,听起来这些精英日奸出卖日本很坏,但谁敢骂他们?没有他们,这个世界将有多少无辜的生命被东条英机杀害?再者,对错没有任何意义,小孩子才打嘴炮,成年人只看事实!

  事实就是精英日奸们不仅战时发财发得一笔,战后又受到美军重用……直到今天,他们的子孙依然享用着数不尽的荣华富贵!

  正所谓,有SB财不发,才是真SB……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5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