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每日文摘 > 正文  

突发,独家,重磅,高敏,绝密,立删,速看

www.creaders.net | 2021-06-10 12:15:51  唏哩唏哩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经常看到标有“突发、特大、重磅、高敏、绝密、速看”字样题目的公众号文章,拿着若干年的旧闻改个日期或者编个子虚乌有的大快人心的美帝负面新闻来忽悠人,骗流量和打赏。

  也就骗骗我们这些乖乖的纯纯的爱国粉了。只要稍微用脑袋想想,如果有这样的新闻,新华社、人日还不跟捡到了一团大狗屎一样兴奋,还轮得到你一个普通公众号来首发吗?而且,绝密、重磅之类的新闻,你一个眼孔盯着利益的公众号敢发吗?

  昨天就读到两篇这样的文章,一篇题目是《今晨,意大利总理突然公开承认,世界媒体一篇哗然》,十万+,打赏若干百;一篇是《重磅!就在刚刚,中美发表联合声明:贸易战停火!(文内逐条解读)》,近十万+时被封。

  这么重大的新闻,只要找度娘核实一下就可。对我方重大利好的消息,大小官媒必定是连篇累牍报道的。第一篇除了这篇文章本身,啥也度不到,明显造谣;第二篇纯粹是几年前的消息,小编东补西凑,刻意伪造的。

  按道理,我们爱国粉虽然单纯幼稚,但绝对不懒啊,怎么连个百度都懒得动手了?可能是被空前的好消息冲昏了头脑,太激动太迫不及待了!

  以上两篇文章或许还需要用脑、动手,那么一些图文,则纯属简单的常识性的儿童级别的判断能力问题了!比如一个明显30出头的妙龄少妇在舞蹈,被我们当作80多岁的《白毛女》演员石钟琴,疯狂转发。

  我都为我们这个群体感到脸红,石钟琴老人难道是一直吃着唐僧肉喝着唐僧血,因此长生不老,三八永葆吗?由于特殊情况 ,我们荒废了青春与学业,可能学历较低,知识面比较狭窄,但不至于连常识,甚至视力都变得一塌糊涂了啊!

  当然,罪与错不在我们。有罪的是这些耍奸使坏、居心叵测的公众号。这些号都是累犯、惯犯,专门以愚弄我们、欺骗我们的流量和钱财为生。我们应该趁早认清它们的真面目,迅速拉黑,以免智商进一步受损,并且连累朋友圈朋友受骗上当!

  如果实在没有能力判别真假,就以后遇到这类题目噱头十足的公众号统统格杀不论,不管它什么社什么报!

  这类还不是特别可恨,最多也就是损失一些流量、小钞,以及智商。最可恨的是如五行币、善心汇等打着爱国旗号忽悠大家投资爱国产业,然后使我们倾家荡产、妻离子散的大骗子。

  可怜我们还是一往情深、九死不悔,唉,这种精神总是让我感动得心头抽痛、两眼发酸。

  听说这几日又冒出一个大忽悠,利用“战狼爽文”收割了40亿!估计一个骗子只要有爱国这个前提,随便编些理由号召我们吃屎喝尿,也会有一大批盲目跟随者。

  警察蜀黍老在教育我们,“天上不会掉馅饼”,“不贪就不会上当受骗”。难道我们这个群体除了以上几个鲜明的特征,还具有贪婪、自私的属性?这个,真的是打死我也不敢相信。我们都是大公无私、一心一意的好战士啊!

  一句话,很简单很实用,“缺什么喊什么炫耀什么”。真正的爱国者不会将“爱国”两字挂在嘴边,刻在额头上。经常吹嘘自己爱国的,不是骗子,至少也是个厚颜无耻的伪君子。遇着这种人,我们先要问问他,你的孩子在哪个国家?你现在是正宗的中国人(国籍)吗?

  真想对这些大小骗子们磕个头,求他们开恩:放过我们这些爱国百姓吧!爱国的人就傻就弱,就该被不断欺骗、欺负吗?

突发,独家,重磅,高敏,绝密,立删,速看

突发,独家,重磅,高敏,绝密,立删,速看

  (图片截取自本公众号)

  在此我也要作个检讨。去年愚人节为了调查一下我们这个群体的智商,我也发了一篇彻头彻尾造假的文章《刚刚,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美国总统川普向我们低下了他高傲、颟顸的头颅》(见上图)。

  不过为了维护我们这个群体在我心中的高大形象,我又自欺欺人地偷偷降低了难度,在文章开头即插入一张风马牛不相及的英文截图,饶是如此,竟然没有一人发现毛病,都非常相信、非常开心、非常自豪地点赞打赏转发。

  正如人性不能考验,我们的智商也是。我很后悔,因此咬牙决定:在武装收复台湾的时候,将这篇文章的打赏在扣除必要开支后,全部捐出。

  回到本文的题目,我不能像大忽悠们,得给友友们有个交待。

  是写一个妥妥的十万+:刚刚,我一架波音747飞机成功降落在太阳,还是写一个必然短命的?你说了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7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8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9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10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