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每日文摘 > 正文  

拜登首次中东军事行动,老乡开门送皿煮

www.creaders.net | 2021-03-01 12:54:14  老王爱漂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拜登首次中东军事行动,老乡开门送皿煮

    2月25日,美军空袭叙利亚境内伊朗支持的民兵武装。这是拜登总统上任后发起的第一轮军事打击,据称17人死亡……呃,第一次军事行动造成的死亡人数就接近川普四年中东军事行动的总和,难道拜登比川普更强硬吗?呵呵,同样的军事行动,但杀的人不同,目的就截然相反……

  ◆◇◆

  众所周知,热爱和平的川普从不杀士兵,只杀将军(斩首行动)。比如苏莱曼尼(伊朗二把手),比如沙赫丹(革命卫队高级指挥官) ,比如詹纳帝(伊朗副司令),比如……简单的说,川普的中东政策就是,谁敢输出恐怖主义,就杀丫全家!

拜登首次中东军事行动,老乡开门送皿煮

  事实证明,这种“让灵道全家先走”的暗杀行动对阻止伊朗输出恐怖主义效果显著。毕竟,你不会以为那些货为了反美,就真的不怕全家屎光光了吗?

  可是,斩首行动也不是万能的,它对伊朗皿煮没有一毛钱的帮助。或者说,四年间川普都把伊朗灵道层杀成了狗,但伊朗神权独菜体制有过一丝松动吗?为毛?

  很简单的道理,八千多万伊朗人谁不会反美,谁又不能代替“农民的儿子”苏莱曼尼?只要伊朗独菜体制不变,人人都是苏莱曼尼……正所谓,一个苏莱曼尼被炸成渣,千万个苏莱曼尼站起来!所以,只有推翻伊朗独菜XX,才有可能实现皿煮……可是只有一个问题,伊朗皿不皿煮关川普啥事?

拜登首次中东军事行动,老乡开门送皿煮

  港真,“川普时代”才是伊朗最美好的时代。毕竟,唯有川普才能说出,只要伊朗别对外输出恐怖主义,他还能和哈梅内伊成为铁汁!至于伊朗白纸黑字的法律容许X9岁小女孩,容许大街上玩石刑,容许荣誉谋杀……屎的都是伊朗人,关川普毛事?或者说,沙特就是最好的榜样!

  众所周知,沙特也是XXX教极端国家,也喜欢X小女孩,也喜欢石刑,也……而且,准奴隶制的沙特比伊朗更黑暗,在2018年10月曾爆发震惊世界的“活体肢解记者卡舒吉”事件!不过,沙特和伊朗唯一的区别是,他只在自己国家玩这套,绝不搞恐怖主义输出!

拜登首次中东军事行动,老乡开门送皿煮

  于是,如地球人所见,比伊朗更黑暗的沙特和美国铁成了狗。而且,川普还是在“卡舒吉事件”后唯一一个支持沙特的西方总统!呵呵,就问你,美国46任总统中谁能比川普更不要碧莲?只是,可惜啊,伊朗错过了与美国全面和解的历史性机遇。更悲剧的是,拜登来了……

  言归正传,拜登首次军事行动更大的意义是表明“美国全面回归奥巴马时代”,战略目标不再是阻止伊朗输出恐怖主义(斩首行动),而是推进伊朗实现皿煮化(军事打击)……不过,拜登的皿煮板子先打到了美国盟友沙特身上!

  ◆◇◆

  对于伊朗灵道而言,只要自己没事,十七小兵的命还不如一根毛。所以,拜登的空袭对伊朗的打击效果微乎其微,但在空袭一天后,拜登对沙特的讲话,却无异于一颗原纸弹!

拜登首次中东军事行动,老乡开门送皿煮

  2月26日,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发布了一份解密的评估报告,报告显示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批准了“俘获或杀死”记者卡舒吉的行动。

  之后,拜登在接受美国环球电视网采访时表示“我们将追究他们(沙特)侵犯人权的责任”,并宣布双边关系将发生“重大变化”……呃,拜登为毛突然扯出两年前的旧事,对美国的盟友下狠手呢?

  呵呵,这就是给全中东看,不是不输出恐怖主义就OK,而是拜登的皿煮已六亲不认,人挡杀人佛挡杀佛……所有中东国家都必须皿煮,哪怕是沙特!只是,先不提中东皿煮能不能实现,只说川普创历史性打造的中东和平模式已灰飞烟灭!

拜登首次中东军事行动,老乡开门送皿煮

  川普花了四年时间,才建立以沙特&以色列为首的“中东反伊朗联盟”,实现了历史性的中东和平!没错,川普版的中东和平意味着对沙特等国丑陋的恶行视而不见,意味着背叛普屎价值,意味着……可是,美国大兵终于可以回家了。再说,这些也不是川普的问题,而是过去几十年间美国对中东的皿煮战争早已完败。

拜登首次中东军事行动,老乡开门送皿煮

  如川普所说,“美国已经在中东地区花了8万亿美元用于作战和维持治安,我们有成千上万伟大的士兵受伤或死亡,对方也有数以百万计的人死亡。卷入中东战争是美国有史以来最糟糕的决定!”更悲剧的是,美国在付出如此巨大的代价后,有根毛的作用吗?

  小孩子才打嘴炮,成年人只看事实。事实就是,伊拉克皿煮了,伊朗皿煮了,沙特皿煮了,还是也门皿煮了?别逗比了,地球七十亿人都知道今天的中东不仅没有皿煮,还比几十年前更特么独菜!

  So ,川普最伟大之处不是他做了什么,而是他承认了一个连瞎子都看得一清二楚的事实,美国的皿煮战争失败了。反过来说,拜登最大的问题就是不承认皿煮战争的失败,还要继续给中东送皿煮,哪怕把别人送到亡国灭种也在所不惜……

  ◆◇◆

  在上任一个月内,拜登不仅对伊朗实施军事打击,调整与沙特的盟友关系,他还推翻了川普从叙利亚撤军的决定(重新增兵),誓将送皿煮进行到底!哪怕,叙利亚人民都特么快屎光光了……

拜登首次中东军事行动,老乡开门送皿煮

  从2011年到今天,叙利亚内战已经打了十年,生灵涂炭得一笔!那么,叙利亚为毛不从了美国,皿煮一回呢?因为,有的国家没有皿煮会屎,有的国家皿煮了会屎。或者说,看看今天最独菜的国家伊朗吧,它早在四十多年前就实现了皿煮……

拜登首次中东军事行动,老乡开门送皿煮

  1979年之前,在巴列维国王的白色革命时期,西化得一笔的伊朗曾是地球第九富裕国家!别误会,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可以靠资源(石油)成为强国,必然是靠皿煮才能……这不是跪舔皿煮,而是你丫自己去百度世界人均GDP 排名啊?不过,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伊朗的皿煮毫无意义。

  任何国家的富强都是为了提高国民的幸福度,但伊朗越富强,人民越痛苦!为毛啊?因为,皿煮带来富强的同时,也意味着伊朗必须放弃千年的传统文化。比如,石刑。

拜登首次中东军事行动,老乡开门送皿煮

  呵呵,在你眼中的罪恶,在别人眼中却是最大的乐趣,子非鱼安知鱼之乐?至少,绝大多数伊朗人最大的乐趣之一就是,参加石刑,用石头将其做成花生酱。不信?每到举行石刑时,伊朗人比过节还兴高采烈,早早去抢占有利位置,才能多砸几石头。甚至,一段时间没有石刑,伊朗人就无精打采,感觉人生失去了意义……

拜登首次中东军事行动,老乡开门送皿煮

  也别打嘴炮,已经发生的历史事实就是最好的答案。在巴列维国王时期,虽然经济好得一笔,但伊朗人天天上街游行反对皿煮,而1979年之后的神权独菜XX呢?呵呵,四十年间伊朗的神权独菜XX稳得一笔,比美国XX都特么稳啊!

  那么,你告诉我,伊朗人民不喜欢神权独菜XX吗?而且,这些不仅是四十年前的历史,也是此时此刻的今天……

  几个月前,土耳其的一个妹子出门被人X杀,惨得一笔!然而,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不去谴责凶手,反而大骂这个妹子。因为,埃尔多安认为这个妹子独自出门就是引诱犯罪……不过,先别急着喷,埃尔多安还是第一个在西方电视上“不承认女性是人类”的总统

拜登首次中东军事行动,老乡开门送皿煮

  众所周知,埃尔多安就是个原教旨主义狂人,所以他说什么都不奇怪。奇怪的是,他最忠实的支持者是土耳其年轻妹子!经过凯末尔(土耳其国父)百年的脱亚入欧后,这些年轻的土耳其妹子穿着热裤吊带,听着欧美流行乐,拿着iPhone手机……誓死捍卫视女性为物品的埃尔多安!

拜登首次中东军事行动,老乡开门送皿煮

  呵呵,现在知道美国耗时几十年,花费8万亿美金,付出上万美国大兵生命的中东皿煮战争,为毛还是失败了吧?或者也别说国家这种大话题,谁身边还没个贱人?

  古人云,“我之蜜糖,汝之砒霜”,幸福并没有统一标准,有人站着幸福,有人跪着幸福。你强迫喜欢跪着的人站起来,就等于逼恐高症患者爬珠峰!所以,皿煮与独菜都没有问题,有问题的是拜登!

  其实,拜登与哈梅内伊、埃尔多安、阿萨德等中东独裁国家的总统并没有本质区别,他就是个狂热的“皿煮原教旨主义者”。所以,拜登才不管这些中东国家到底喜不喜欢皿煮,反正谁特么不皿煮,就杀丫全家!

  只是,中东皿不皿煮不重要,重要的是新一轮“老乡开门送皿煮”又要付出多少美国大兵的生命?那么,拜登的儿子(亨特)愿意为了中东皿煮上战场吗?

拜登首次中东军事行动,老乡开门送皿煮

  如果亨特愿意上战场,川普也一定愿意捐三个月工资!

  ◆◇◆

  哎,随着美军新一轮的军事行动展开,中东在拜登时代只有两个结果。

  一是,所有中东国家立刻皿煮,再也不X小女孩,不玩石刑,不搞荣誉谋杀,不……二是,恼羞成怒的沙特不仅退出“中东反伊朗联盟”,还与伊朗、伊拉克、叙利亚等国组成反美联盟,让美国再次深陷中东皿煮战争泥潭!你猜,哪个结果的概率更大呢?

拜登首次中东军事行动,老乡开门送皿煮

  唯一的好消息是,2月28日川普卸任后发表首次演讲,狮王不仅批评了拜登的中东政策,还暗示自己可能会在2024年再次参与总统竞选……只是,可怜的叙利亚还能坚持到2024年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4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7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8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