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每日文摘 > 正文  

缅甸军方开枪,跪求美国别再干涉……

www.creaders.net | 2021-02-25 13:26:54  老王爱漂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缅甸军方开枪,跪求美国别再干涉……

    撕逼半个月后,缅甸军方终究还是开枪了。2月20日,在缅甸第二大城市曼德勒的示威游行中,有四人遭枪击身亡。于是,美国在制裁缅甸军方(冻结个人资产)后又威胁,如果对示威者继续使用武力,美国将采取更多行动……那么问题来了,美国还没吃够翔吗?

  ◆◇◆

  理论上来说,如果缅甸军方认为昂山素季大选舞弊,可以去法院起诉丫。或者,就算不相信法院,军方也可以暂时不承认大选结果(施压调查),但绝不能直接抓人!因为,一旦抓人,不管大选有没有舞弊,缅甸军方都站在了西方民主的对立面!而且,比直接抓人更操蛋的是……

缅甸军方开枪,跪求美国别再干涉……

  缅甸军方直接拘捕昂山素季,还可以用缅甸内政来洗地,但针对平民的断网、开枪、上拖拉机怎么洗?难道你还能认为那个20岁,名叫兑凯的女孩是罪有应得吗(首位死者)?不过,就算缅甸军方再辣鸡,又关美国锤子事?更何况,被缅甸军方抓捕的昂山素季是地球第一反美斗士!

  其实,缅甸军方才是亲美派……很简单的道理,军方不爱讲主义(意X形态),更注重实际利益(个人财产全在欧美)。昂山素季就不同了,与哈梅内伊并称地球反美双子星的她,是个狂热民族主义分子!所以,如果恩怨分明的川普在台上才不会管这事。不过,现在的美国总统是信仰皿煮普屎的拜登!

  拜登政府大骂缅甸军方是人类皿煮之敌,是野蛮的独菜者,是……可是,昂山素季比缅甸军方还特么独菜!今天被抓的缅甸人都是上街游行,并有过激行为的抗议者。那么,昂山素季时期呢?

缅甸军方开枪,跪求美国别再干涉……

  一个月前的缅甸,别说上街游行抗议,谁敢在家里BB昂山素季一句,那都是全家牢底坐穿的节奏!或者也别说缅甸人,昂山素季连英国路透社记者都敢判7年……毕竟,狂热的昂山素季在权力之路上早已走火入魔,人挡杀人佛挡杀佛!呵呵,问题来了,假设拜登成功救出昂山素季后,缅甸就能皿煮了吗?

缅甸军方开枪,跪求美国别再干涉……

  别逗比了,救出昂山素季,她继续独菜。救不出昂山素季,那就是军政府上台独菜……你觉得独菜的苹果树上能结出西瓜吗?拜登也没这个本事啊!不过,对于缅甸人来说谁独菜都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反正,自1948年独立到今天,缅甸已经被不同的独菜者统治了73年。

  So,谁上台独菜都不是大问题,大问题是如果美国插手,缅甸可能就要万劫不复。毕竟,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今天的一切在十年前就发生过,看看叙利亚吧(内战十周年)!

  ◆◇◆

  还记得2011年吗?十年了,叙利亚内战已经打了十年,久远到很多人都已忘记这场内战的起因。

  叙利亚内战缘起于2011年3月,15名少年因在墙壁上图画反阿萨德(叙利亚总统)的涂鸦,而遭到逮捕。这15名少年遭到酷刑毒打,其中两名少年还被残忍肢解。之后,9位少年的母亲又遭到阿萨德政府军的轮X和恐吓……于是,事件曝光后,叙利亚全国爆发大规模游行抗议!

缅甸军方开枪,跪求美国别再干涉……

  不同于今天缅甸军政府面对游行抗议者还遮遮掩掩,阿萨德直接下令出动大炮,武力镇压。甚至,阿萨德还公然突破红线,动用生化武器,一次就杀害2000多名平民……那么,美军支持反政府军推翻阿萨德政府军,有什么毛病吗?

  没错,阿萨德当然是个辣鸡,但这事的问题在于叙利亚反对派就没毛病吗?十年内战证明,反政府军比阿萨德更辣鸡,更凶残,更不是人,更……不打嘴炮,联合国白纸黑字的调查报告显示,叙利亚政府军及叙利亚反对派均犯下严重的战争罪,他们都喜欢杀烧掳掠,喜欢平民肉盾,喜欢儿童人体炸弹!那么问题来了,谁的“儿童人体炸弹”更高尚一些呢?

缅甸军方开枪,跪求美国别再干涉……

  哎,这个世界哪有那么多黑白分明的对错?或者说,你觉得叙利亚反对派上台后,就不会像阿萨德一样镇压游行抗议吗?

  别逗了,阿萨德政府军与反政府军本质上完全一毛一样。所以啊,谁上台都没有任何区别,叙利亚上下N千年都是这么杀来杀去。可是,美国总统奥巴马主动介入叙利亚内战后,就完全不一样了。因为,俄罗斯也不是吃素的……

  原本啊,叙利亚内战不管谁输谁赢,“短则一个月,长则一年”也就结束了。而当美俄介入后如大家所见,叙利亚内战已经打了十年!这场内战导致超过四十万人伤亡,是21世纪死亡人数第二高的战争……更悲剧的是,这依然不是结束。

缅甸军方开枪,跪求美国别再干涉……

  在2019年10月7日,川普宣布“美国军队不应充当全球警察部队”,美军将撤出叙利亚……正当地球人以为叙利亚内战终于要结束时,一年后拜登上台。这货上台第一件事就是宣布“普屎价值的美国回来了”,继续增兵叙利亚,为废墟中的叙利亚人民送皿煮!那么,你猜叙利亚战争何时才能结束?

  哎,叙利亚战争何时结束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拜登一旦介入缅甸,不说俄罗斯,其他周边国家会放任美国的存在吗?缅甸不会变成第二个叙利亚吗?

  或者,先抛开大的国际政治层面,回归到最核心的问题,缅甸人民真的需要民主吗?

  ◆◇◆

  年轻人啊,看到那些民主自由的口号就激动得一笔,搞得好像自盘古开天辟地以来,缅甸就没有皿煮一样。可是,看看历史吧,缅甸曾是全世界最早拥有民主自由的国家之一!

缅甸军方开枪,跪求美国别再干涉……

  1824年英国殖民者推翻残暴的贡榜王朝,建立了英属缅甸殖民地……别一听殖民地就苦大仇深得一笔,只说,英国人会像野蛮愚昧的贡榜王朝一样,拿小孩祭祀吗?这些不重要,重要的是原本被东南亚各国视为野蛮人的缅甸,瞬间成为东南亚之王!

  1914年,缅甸的铁路网就已建成,总里程达秒杀亚洲的2500公里;1920年,仰光(缅甸首都)超越纽约,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移民港口;1941年,缅甸大米出口增至800万吨,成为当时全球最大的大米出口国……当然,比这些物质财富更宝贵的是精神财富,英国给了缅甸皿煮!

  1936年,在英国统治下缅甸举行首次选举。1937年,英国创建一套独特的缅甸宪法,同意缅人可以控制本国内政。这是什么概念呢?就是,1937年的缅甸人民可以游行抗议,可以反对一切,可以问候英女皇全家……然而,缅甸人获得皿煮后干的第一件事就是赶走英国人,恢复百年前的独裁!

缅甸军方开枪,跪求美国别再干涉……

  铁得一笔的历史事实就是,1948年正式独立后缅甸就开始了独裁之路,迅速从东南亚之王沦为东南亚倒数第一……那么,你告诉我今天的缅甸人民和以前不一样,他们就真爱皿煮吗?别逗了,看看海外缅甸年轻人干的都是什么事吧(精英阶层)!

  2010年时,很多海外缅甸年轻人去各国的美国大使馆游行,要求美国支持民主女神昂山素季上台。嗯,在奥巴马的支持下,昂山素季也如愿于2016年上台。可是,刚上台没几天,昂山素季就变成独菜者,并对缅甸国内实施大清洗。于是,这些海外缅甸人又去美国大使馆游行,要求美国坚决把昂山素季赶下台……今天,海外缅甸人又双叒叕去美国大使馆游行,坚决要求美国拯救昂山素季!

  小孩子才打嘴炮,成年人只看事实。事实就是,缅甸人要的从来就不是制度皿煮,而是独菜的明君。所以,跪求美国别再犯贱了,缅甸人自己拉的翔,就让他们自己吃去吧,别抢了……毕竟,历史学家汤因比说:“一个民族所遭受的所有苦难,都是它的人民自作自受。”

  而且,如果拜登真的想为人类皿煮做贡献,还是先去查清楚,美国大选到底特么有没有舞弊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