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每日文摘 > 正文  

为什么一定要团结拜登?

www.creaders.net | 2021-01-25 13:05:31  老王开灰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什么一定要团结拜登?

   1月21日,有关部门发言人在记者会上表示,她注意到,拜登总统在演讲中反复强调“团结”这个词,“这正是现在中美关系所需要的”……必须为有关部门点赞,因为不仅仅是中国,而是全世界只有SB才会不团结拜登!

  ◆◇◆

  几天前,那些曾把川普喷成翔的媒体在拜登上台后,又装X回忆了一番川普的伟大政绩。毕竟,房地产商搞政治幼稚得一笔,但搞经济是真牛逼!只是,现在再说这些有毛用?

  真正应该反思的是,川普在四年间干过最SB的事是什么?毕竟,只有发现过去的错误,才能在未来加以改正!

  过去四年间川普干过最SB的事就是,为了对抗民主党的1616项目,而特批成立1776委员会(11月2日)。听起来一头雾水?这事不复杂,就是把国父华盛顿雕像砸了的民主党宣称美国是由黑奴在1616年创建,而川普则坚持美国是由白人在1776年创建……呃,想说毛?

为什么一定要团结拜登?

  港真,你见过英国、法国或俄罗斯,撕X自己的建国年份吗?这也不是关键,关键是有些事就不能撕。比如,你会和人撕X翔能不能吃吗?然而,川普还是和拜登撕了起来,并让美国成为全世界唯一一个成立“建国年份”委员会的国家。

  毫无疑问,这个1776委员会就是美国之耻。或者说,连津巴布韦也没干过这么SB的事!可是,比SB更SB的是什么呢?美国时间1月20日,宣誓就职的拜登在第一时间签令撤销“1776委员会”……随后,拜登发言人称,川普成立的1776委员会种族歧视。

为什么一定要团结拜登?  不过,不仅川普种族歧视,你也种族歧视。因为,你丫是地球人吗?我们地球人的历史课本中都写着,美国诞生于1776年的《独立宣言》!可是,抬杠没有任何意义,拜登上台就意味着电灯泡由黑人发明,美国也由黑奴在1616年创建。那么,我们地球人要修改课本吗?

  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既然美国是黑人创建的国家,怎么能把黑人拒之门外呢?在全面暂停川普隔离墙工程的同时,拜登上台的第一个政策就是宣布将给1100万非法移民发绿卡!卧了个槽,美国总人口才3.4亿啊!

为什么一定要团结拜登?

  而且,这只是开始,在拜登宣布接受1100万非法移民后,非洲、中亚、中南美洲、中东的非法移民都纷纷打包好了行李。不过,领取福利券的人数已高达4800万人的美国,还有闲钱再多养上千万非法移民吗?

  也不仅仅是非法移民问题,拜登上台意味着美国全面左转,黑命金贵,XX主义,无性别厕所,大麻合法化…… 哎,虚无主义泛滥的美国已经不再是USA,而是USB了。

为什么一定要团结拜登?

  可是,拜登上台虽然对美国不利,但对全世界大多数国家是特大利好 。比如,伊朗已经开始举国欢庆……

  ◆◇◆

  众所周知,拜登在上任之前就多次主动示好伊朗,还公然和川普唱反调,称会考虑在上任之后重返《伊核协议》……不过,伊朗并领情。

  在拜登就职美国总统前半小时,伊朗总统鲁哈尼在一场电视直播的内阁会议上警告拜登,这将是美国重返《伊核协议》的最后一次机会。当然,恢复谈判的前提是美国必须先道歉,再解除川普实施的所有经济制裁,最后赔偿伊朗1500亿美元……

为什么一定要团结拜登?

  呵呵,不说伊朗在川普的“斩首行动”中比哈士奇都怂,只说,拜登再怎么着也是美国总统,老子打儿子都不能这么打啊!正当所有人都以为伊朗在痴人说梦时,事实证明,现实远比梦想更美好,拜登为伊朗送上了超级大礼!

  1月20日,拜登宣布取消Keystone XL输油管道许可,一个美国与加拿大谈判N年才落地的超级跨国石油运输管道项目!

为什么一定要团结拜登?

  这个高达90亿美元的项目如果最终落成,每天将有超80万桶的石油输送往美国,将为美国德克萨斯的工人提供上千个岗位。更重要的是,如项目方TC能源公司(能源巨头企业)所说,这个项目若成功,公司将在北美能源基础设施领域进行更多投资,为川普的“能源新时代”添砖加瓦!

  那么,热爱环保的拜登能让川普的政绩继续吗?呵呵,拜登不仅喊停了美加输油管道项目,更在同一天宣布重返防止全球变暖的《巴黎协定》,用环保打压美国能源产业!

为什么一定要团结拜登?

  1月22日,据外媒援引四位知情人士称,拜登准备以环保之名冻结联邦土地上的石油和天然气租赁,这些土地约占美国油气供应量的十分之一!而且,拜登还叫停了阿拉斯加北极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的所有石油项目……可是,先不提这些能源项目停工将造成多少美国人失业 ,而是这对阻止全球气候变暖有毛用?

为什么一定要团结拜登?

  如美国独立石油协会高级副总裁丹·纳茨对拜登新政的回应,他说自己当然支持环保的绿色清洁能源,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无论在何种情况下,世界仍将需要天然气和石油。”那么,当美国冻结石油产业后,谁来填补市场的空缺?呵呵,当然是伊朗!

  港真,川普对伊朗的打击从来不是斩首苏莱曼尼,而是用美国石油与经济制裁将伊朗石油踢出全球石油市场。因为,伊朗和所有国家一样,可以没有伟大father,但不能没钱!

  So,原本已被川普逼到崩溃边缘的伊朗,这次托拜登的福又起死回生了。而且,如果拜登能后续再赔偿伊朗1500亿美金,伊朗就不仅能实现“和平利用核能”,还能大国崛起!那么,伊朗还有什么理由不团结拜登呢?

  这也不是嘴炮拜登,因为不仅世界第一反美斗士伊朗在团结拜登,美国的铁汁西欧各国也在拼命团结拜登……

  ◆◇◆

  拜登上台后最开心的不是民主党,而是西欧国家。因为,他们保住了二战后最核心的国家发展动力……或者说,为什么二战后西欧能迅速从废墟中崛起呢?

  制度当然是一方面,但更重要的是,强大的国防。对于任何一个国家而言,只有坐拥强大的国防,才能安心发展经济。可是,国防不仅仅是钱,更是一整套军工生产体系,需要举国之力的投入!所以,在国防与经济发展间寻找平衡线,是每个国家都要面对的难题。不过,西欧除外。

  二战后,西欧各国已是一片废墟。为了让西欧尽快恢复经济,美国承担起北约绝大部分军费,基本就是以一己之力对抗苏联,保卫西欧!

  So,极低的国防支出,才是西欧各国在战后能迅速崛起的原因所在……然而,半个世纪后,当美国承担北约70%以上的军费时,西欧各国连GDP2%的军费都不愿出了。

  别误会,GDP2%的军费既不是给美国,也不是给北约,而是西欧国家自己的国防开支。可是,这些西欧国家理直气壮的认为,“自己挣的钱,凭什么要发展国防”?

  这听起来像个笑话,但铁得一笔的事实是,英法德的主战坦克数量不到1000辆,连摩洛哥都不如。那么,房地产商川普对铁了心白嫖的西欧各国有何感想?

为什么一定要团结拜登?

  川普从来不认为美国有义务免费保卫任何国家,所以对西欧各国一点都不客气,说话难听得一笔。甚至,在和欧洲之王德国闹翻后,川普还撤出一万名驻德美军(转移波兰)!那么,以德国为首的西欧要不要“不蒸馒头争口气”的自立根生呢?

  别逗了,自立根生意味着西欧要补齐过去五十年的国防欠账。于是,在和川普打了几句嘴炮后,德法等国也就服软,同意补缴北约军费……现在,知道为毛西欧各国比美国人更欢呼川普下台了吧?而且,刚上台的拜登也确实没有让西欧失望。

  不同于川普“不交钱就解散北约”,拜登对西欧最新的态度是“当美国与盟友(欧洲)合作时,美国才是最强大的”!所以,美国必须抛弃川普强硬的单边主义路线,回到谈判桌上找到双方都能接受的军费处理方式……于是,已服软的西欧各国瞬间又硬成了狗!

  德国外交部第一个跳出来表示,北约军费问题是德国主权问题,没得谈!随后,法国的马克龙也打嘴炮“不同意欧洲防务依附美国,要实现独立自主”,意思就是“交钱就解散北约”;甚至,连军费支出不足1%的意大利都敢……那么,拜登怎么办?

为什么一定要团结拜登?

  这不是怎么办的问题,而是美国的定位问题。川普上台时就明确表示,美国不再是世界警察,而拜登在大选时就多次表示,自己上台后美国将重新回归普屎价值,继续当免费的世界警察……所以,这事也不是西欧各国无耻,而是拜登送上门的免费蛋糕,凭什么不要?不要就是特么不给美国面子!

  不过,不管是伊朗重新回归国际石油市场,还是西欧继续白嫖美国保护,都不过是“团结拜登”的蝇头小利而已。那么,谁才是“团结拜登”的最大赢家?呵呵,答案就在拜登的背后势力……

  ◆◇◆

  虽然拜登已于1月20日宣誓就职,但他依然是美国“史上最弱总统”。毕竟,真心没多少人支持已78岁高龄的“平庸拜登”。或者说,这次大选与拜登无关,而是川普与美国大资本家的一场角力!

  众所周知,川普的基本盘是美国铁锈带的“你工人爷爷”,拜登的背后则是华尔街与硅谷。这不是嘴炮,这些大资本家们早在2016年大选时就坚决反对川普。为毛?

  因为,这些大企业都是建立在全球化之上的超级跨国公司,而天天扬言“美国优先”的川普却有着“全球化杀手”之称!而且,是川普先对大资本家们动手。比如……

  很多年前,奥巴马曾问乔布斯,如何才能让苹果搬回美国,乔布斯回答,你丫玩蛋去!然而,几个月前,苹果CEO库克宣布,将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生产“美国制造”Mac Pro,组件来自美国36个州,为美国供应商提供45万个工作岗位……难道是苹果良心发现了吗?

为什么一定要团结拜登?

  滚犊子吧,是川普强行提高制造业跨国美企税率,硬把苹果逼回了高成本的美国!好吧,如果说川普收拾苹果还用了合法的税率手段,收拾亚马逊就有点不讲武德了……

  众所周知,川普和世界首富贝佐斯向来尿不到一个壶里。亚马逊是出了名的避税大户,川普曾不止一次怼过CEO贝佐斯。可是,拥有全球最强法务部门的亚马逊就是可以做到合法避税!于是,川普从中作梗,硬是把亚马逊快拿到手的一百亿美元订单(五角大楼)搅黄了。那么,贝佐斯能不报这个大仇吗?

为什么一定要团结拜登?

  古人云,夺人钱财如淫人妻女!也不仅仅是贝佐斯、库克、比尔盖茨……基本上美国所有跨国企业的大资本家都对川普恨之入骨,所以他们联合起来全力助选拜登。不过,这些和我们有毛关系?

  呵呵,两个问题,美国为毛会出现恐怖的铁锈带?谁又是过去二十年的最大赢家?两个问题有着同一个答案,那就是全球化!当这些资本家能够助选拜登战胜川普就意味着,美国未来必将全力维护全球化!

为什么一定要团结拜登?

  没错,虽然全球化会掏空美国,但拜登割肉喂鹰,对全世界都是利好(唯有俄罗斯除外)!再说,美国的今天能怪谁?只能怪资本家不仅没有祖国,还能为了利益出卖绞死自己的绳索!

  ◆◇◆

  So,拜登是美国的问题,不是我们地球人的问题。那么,我们地球人又有什么理由不团结拜登,薅美国羊毛呢?

  毕竟,古人云“花开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不要等四年后人类公敌上台,再后悔没有团结拜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