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每日文摘 > 正文  

到底谁煽动了叛乱?

www.creaders.net | 2021-01-16 17:10:20  洞见沙龙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众多民主党人和美国“主流媒体”指控称,1月6日川普演讲煽动其支持者制造暴力。

  究竟真相怎样?用证据说话。

  先看一些新的进展:

  1、约翰·沙利文——一个激进组织的创始人因被指控参与美国国会大厦骚乱而被捕。

  联邦调查局人员在宣誓证词中称,尽管沙利文声称自己只是为了 "记录",但他当时大喊 "我们得把这狗屎烧掉"。同时调查显示,沙利文并非单独行动,他还有同伙。

到底谁煽动了叛乱?

  来自美国犹他州的约翰·沙利文是"美国叛乱 "组织的负责人。他也是安提法抗议者。

  检察官说,沙利文是国会大厦暴乱参与者,他高呼口号:"是时候来一场革命了" 。视频还显示他说: "我们得把这狗屎烧掉西... 我们要把川普赶下台。"

  另有媒体获得的视频显示,这个所谓的 "民权活动家 "1月6日在美国国会大厦内煽动暴力,破坏联邦财产。

  虽然FBI和主流媒体坚称没有证据表明Antifa或BLM(“黑人的命也是命”)在上周三冲进国会大厦的致命暴乱中扮演了任何角色,但沙利文在录像中承认,他在集会上策略性地戴上了川普的帽子,并携带了一台 "大屁股相机",将自己伪装成记者,误导执法部门和媒体,掩盖他的真实动机。

到底谁煽动了叛乱?

  "这一切都是假的,"他说,"我已经学会了这些东西——我要戴上一顶川普的帽子。我要戴一顶川普的帽子。我今天买了一顶。我在最后一次川普——在白天的那次川普集会上戴了一顶川普的帽子——因为我当时想,'不,那玩意儿不会发生,兄弟。"

  "哦,是的,我只是一个记者,我一直在用这个词,"他继续说。"'是的,我只是一个记者。我只是在记录。我已经把我的相机放在我的肩膀上'。从表面上看,我有我的大屁股相机在我的肩膀上,就在这里。"

  荒唐的是,沙利文还出现在CNN上,接受安德森·库珀的采访(见下图)。

到底谁煽动了叛乱?

  另据报道,川普已听有关联邦调查人员不相信约翰·沙利文是独自行动的简讯。

  2、另外一个进展:调查人员认为,国会大厦的骚乱或早有预谋。

  来看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3日的报道。

到底谁煽动了叛乱?

  报道称,调查人员认为,国会大厦的骚乱是有预谋的。(这意味着,国会大厦骚乱或许并非受到川普1月6日演讲的“煽动”)

  CNN1月13日的报道如下:

到底谁煽动了叛乱?

到底谁煽动了叛乱?

  “一名联邦执法官员说,迄今为止发现的证据,包括在监控录像中看到的武器和战术,表明了某种程度的预谋,这使调查人员相信,对美国国会大厦的袭击不仅始于一场失控的抗议活动。”

  “在联邦调查局正在研究的证据中,有迹象表明,川普在白宫外椭圆广场举行集会时,一些参与者提前离开了活动现场,也许是为了取回用于袭击国会大厦的物品。”

  但是,民主党人已经以川普煽动叛乱为由通过了弹劾案。

  美国大统领是不是比窦娥还冤?

到底谁煽动了叛乱?

  1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正式指控总统川普煽动叛乱,让他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两次遭弹劾的总统。佩洛西说,我们知道美国总统川普煽动了叛乱,煽动了这场武装叛乱......

  佩洛西一句“我们知道”,似乎已将川普钉上了耻辱柱。

  现在,已经没有人真正去理会1月6日川普演讲究竟说了什么。

到底谁煽动了叛乱?

  当天的演讲,川普原话如下:

  “I know that everyone here will soon be marching over to the capitol building to peacefully and patriotically make your voices heard. today we will see whether republicans stand strong for the integrity of our elections but whether or not they stand strong for our country.”

  译文:"我知道在座的各位很快就会游行到国会大厦,和平地、爱国地发出你们的声音,今天我们将看看共和党人是否立场坚定地捍卫选举诚信,他们是否立场坚定地捍卫我们的国家。"

  川普说的是:“和平地、爱国地发出你们的声音。”

  当然美国“主流媒体”不会报道这些。因为这是它们眼中的“另类事实”。

  但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6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7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8 全球知名巨头宣布破产 曾经风光无限
9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10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