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每日文摘 > 正文  

再见川普,再见美国,唯有美国才能打败美国

www.creaders.net | 2021-01-12 00:55:42  老王爱漂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再见川普,再见美国,唯有美国才能打败美国

     2021年1月6日下午2:45左右,在华盛顿国会大厦外游行示威的人们与警方发生冲突,部分示威者闯入国会大厦,并短暂占领国会。随后在1月7日晚上,永不认输的川普被迫宣布,尽管他“完全不认同”总统选举结果,但1月20日将实现政权有序交接,美国需要的是“治愈和和解”……至此,一个属于美国的时代正式宣告结束。

  ◆◇◆

  1941年12月7日,日本偷袭珍珠港后,美国两党都无法达成开战的共识。然而,在川普支持者冲击国会后,共和党与民主党第一次达成共识。

再见川普,再见美国,唯有美国才能打败美国

  民主党精神领袖奥巴马发表声明称“今日发生在国会大厦的暴力事件,是由一位现任总统鼓动的,他继续在合法选举结果上毫无根据地撒谎,这是咱们国家巨大的羞耻和蒙羞的时间。”

  之后,共和党建制派领袖小布什也表示,川普支持者冲击美国国会大厦“令人作呕”,但又“让人心碎”。于是,两党准备共同弹劾川普……只是,这次冲击国会,真的造成了那么大的损失吗?

  不说已有视频显示是国会大厦警察故意打开围栏放进集会者,只说,你看到焚烧的汽车,被打砸的商店或哭泣的儿童吗?别逗了,“美丽风景线”专属于民主党的“黑命金贵”。或者说,看看那张传遍世界的“王侯将相,宁有种乎”照片啊!

再见川普,再见美国,唯有美国才能打败美国

  60岁的川普支持者理查德站在国会大厦外接受采访时,嘚瑟地吹嘘自己是如何闯入佩洛西的办公室。他说自己给佩洛西写了一张恶毒的便条,并把脚放到她的桌子上拍照。临走时,他还拿了一个印有佩洛西名字的信封,但理查德说自己不是小偷,“我在她桌上放了一枚25美分的硬币。”不过,一天后理查德还是主动向警方自首。

  呃,你觉得,理查德和打砸抢烧的黑命金贵是一回事吗?也不仅仅是理查德,N万川普支持者都是如此,华盛顿就是最好的证明。

再见川普,再见美国,唯有美国才能打败美国

  众所周知,全美最反川普的城市就是华盛顿,没有之一。然而,当N万川普支持者从全美各地涌入华盛顿时,华盛顿人民却热烈欢迎他们。为毛?呵呵,就算华盛顿人民对川普再恨之入骨,他们也爱美元啊!

  不同于在“黑命金贵”抗议中钉死门窗,华盛顿各大商业街的店主们纷纷敞开大门打折促销,吸引川普支持者光顾。

  别误会,这和政治无关,而是每个地球人都是屁股决定脑袋。如果你是一个不愿工作以吃福利为生的底层美国人,你必定支持民主党,并大骂川普是种族歧视。反过来说,如果你是个天天996的苦逼中产阶级,你必然是川普的支持者!那么,中产阶级会打砸抢烧吗?

再见川普,再见美国,唯有美国才能打败美国

  So,这次只持续四小时的冲击国会运动,对华盛顿所造成的危害完全可以忽略不计。然而,在国家层面,这次冲击国会的危害不亚于一场核战!这和川普无关,而是美国国家信誉的破产……

  ◆◇◆

  众所周知,美国是地球唯一强国。从军事角度而言,全世界所有国家加起来也打不过军费高达7360亿美元的美国;从经济角度而言,不是全世界所有国家加起来也打不过美国,而是你见过运动员敢和制定规则的裁判打架吗?那么,谁能打败如此强大的美国?呵呵,唯有美国才能打败美国!

  别误会,那些民主党的黑命金贵分子把国会打砸抢烧一百遍,美国也不会有问题。因为,以福利为生的他们对美国没有任何贡献。有问题的是七千多万川普支持者,他们可是养活美国的纳税人,是国家的中流砥柱!

再见川普,再见美国,唯有美国才能打败美国

  只是,受过教育的中产阶级为什么也像“黑命金贵”一样失去理智呢?真如民主党所说,全怪川普吗?或者,回到此次事件的起点,川普为毛不肯认输呢?

  港真,就算是败给有私人恩怨的奥巴马,川普也能认输。这和政治观点无关,而是必须承认,虽然奥巴马执政的八年把美国搞得一团糟,但他确实是个演讲巨星、政治斗争小能手、竞选天才……那么,拜登呢?

  不是喷拜登,在2015年7月30日公布的民主党初选结果是,希拉里以55%的党内支持率排名第一,位居第二的桑德斯支持率也有32%,而拜登只有13%

再见川普,再见美国,唯有美国才能打败美国

  So,拜登此次参选完全是阴差阳错地被民主党赶鸭子上架。更关键的是,拜登根本就没有和川普竞争总统……

  如大家所见,为了赢得2020年大选,川普冒着感染疫情的风险天天全国巡回演讲拉票!然而,拜登除了偶尔在改装成摄影棚的地下室接受媒体视频采访外根本不露面,民主党也没有大型集会,竞选活动基本停摆……正当所有人都以为民主党与拜登放弃本次大选时,奇迹发生了。

  11月3日(大选投票日)当晚,川普吃着火锅唱着歌在几个主要的关键州(宾州、乔治亚、密歇根……)都取得了明显领先优势。甚至,川普还嘚瑟地发推提前宣布自己获胜……然而,多个摇摆州突然同时叫停计票。11月4日早上恢复计票之后,就诞生了惊天地泣鬼神的“拜登曲线”!

再见川普,再见美国,唯有美国才能打败美国

  不想讲道理,只说学过统计学的撸友都知道“拜登曲线”是扯犊子。这个犊子《华盛顿邮报》也懂,它在2009年6月20日曾发表一篇题为《魔鬼存在于数字上:伊朗大选被撕碎的证据》的文章,直指伊朗大选结果在统计学上不成立,100%作弊……可是,到了川普,《华盛顿邮报》就不懂这个犊子,反而大骂川普不承认拜登胜选!

  毫无疑问,如果拜登没有作弊,那么统计学可以去X狗了。可是,川普除了嘴炮,没有实锤证据!或者说,只有一些无法推翻大选结果的小证据。于是,川普准备在帮助共和党赢得佐治亚州参议员选举后,在国会中统一公布这些证据,做最后一搏!

  然而,参议员选举又是共和党一路领先,又特么突然机械故障,拜登曲线又特么再来一遍……你让川普支持者如何忍得了?

再见川普,再见美国,唯有美国才能打败美国

  不管怎样,造成四人死亡的冲击国会都是错误行为,都是美国之耻。为了防止事态进一步扩大化,川普呼吁支持者们回家,并承诺在1月20日将实现政权有序交接……

  不过,川普在8日宣布将不会参加拜登的总统就职典礼(150年来首位)。或者说换成你是川普,你会去参加拜登的就职典礼吗?只是,这对美国未来意味着什么?

再见川普,再见美国,唯有美国才能打败美国

  拜登说,川普不在就职典礼上出现是件好事,还指责川普“他使这个国家尴尬,使我们在世界范围内尴尬。他不配担任这个职务……”可是,川普是一个人吗?他背后是七千多万不相信“拜登曲线”的美国的纳税人啊!

  “拜登曲线”一天得不到统计学的合理解释,美国一天就无法愈合。而且,更关键的问题是,“拜登曲线”能改变大选结果,却无法改变美国政治规律……

  ◆◇◆

  与拜登川普无关,按照美国的政治规律,未来四年就必须由保守主义的共和党执政。因为,美国的政治规律就是:民主党花钱,共和党挣钱!

再见川普,再见美国,唯有美国才能打败美国

  别误会,只挣不花不对,只花不挣也不对,正确的方式应该是,普世价值的民主党花完钱后,就该让保守主义的共和党上台挣钱。或者说,为毛川普这个连村长都没当过的土逼房地产商能成为美国总统?就是因为,左王奥巴马花钱实在太厉害,而房地产商远比任何政客都更能挣钱。

再见川普,再见美国,唯有美国才能打败美国

  如地球人所见,在疫情降临之前,川普把美国N项经济数据都提到历史最高。而且,房地产商不仅能挣钱,更能省钱。比如,半个月前川普最后一次和民主党的大撕逼,就斩断了民主党借疫情乱撒钱的手……

  So,美国正确的政治规律就应该是,川普连任再干四年,等美国财政缓过来之后,2024年民主党再上台撒钱。那么问题来了,当国会正式宣布拜登是下一届美国总统后,拜登政府能挣钱吗?别逗了,根本就不存在拜登政府。

再见川普,再见美国,唯有美国才能打败美国

  众所周知,“好好先生”拜登没有任何自己的施政理念,他的口头禅就是,“我将恢复奥巴马的XXX政策……”或者说,看看拜登公布的新内阁名单,全特么是奥巴马旧臣。所以,拜登上台也被公认为奥巴马的第三个任期。呵呵,你指望美国史上最能撒钱的奥巴马政府挣钱?

再见川普,再见美国,唯有美国才能打败美国

  那么,挣不到钱的后果又是什么?不是未来,现在黑命金贵就已经公开威胁拜登,要求丫上台后必须立刻给他们发钱。如果不发,他们的怒火将点燃美国每一个角落!

  只是,面对惨成狗的美国财政,拜登拿毛发钱?难道,拜登还真敢如民主党疯王AOC所说,让比尔盖茨和美国所有富人“自愿”捐出所有财产吗?

  哎,一边美国经济遭受疫情重创,一边是中流砥柱的七千万纳税人不认可“拜登曲线”,一边是黑命金贵威胁发钱……不是拜登怎么办,而是美国怎么办?

  没人知道怎么办,但所有人都知道,这已经不关川普的事了……

  ◆◇◆

再见川普,再见美国,唯有美国才能打败美国

  克林顿下台后,仅靠走穴就赚了N个亿;小布什虽然没走穴,但布什家族的生意在他任期内也做大做强得一笔;至于屌丝奥巴马,他上台前还在还房贷,下台时已是亿万富翁……只有吐槽从未住过像白宫这么寒酸住所的川普,在当了四年总统后,居然亏成狗。

  So,下台后的川普既可以多赚几个亿,也可以守着曾祖父留下的N亿财产,继续当《花花公子》的评委,混吃等死。反正,打死川普,他也不会去给微商站台……只是,美国呢?

再见川普,再见美国,唯有美国才能打败美国

  最高法不立案(大选舞弊),主流媒体天天造谣,苹果谷歌联手封杀,民主党共和党共同打压……川普已经尽力了,还能怎么办?

再见川普,再见美国,唯有美国才能打败美国

  真心没办法,这也不是川普个人能改变的事,他只能给美国年轻人留下一句话:“我老了,也财务自由了,静观其变。30岁以下的年轻人最可怜,如果国家这次走错了路,这辈子就可以洗洗睡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分水岭时刻:美英同日公布中国APT31小组
2 不知民间嘲笑?习自述为何扛麦不换肩原因
3 美签大面积被拒?中国留学生一举动 临十年
4 吓人!中国史无前例的300万亿
5 急升15%!香港23条通过当日,大家都慌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2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3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4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5 北京最牛学区房价断崖暴跌:1028万跌到568
6 不想成为李克强 李强已暗中在做一件事
7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8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9 发出警告!北京越来越担心…
10 分水岭时刻:美英同日公布中国APT31小组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2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5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8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9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