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每日文摘 > 正文  

伊朗在以色列刺杀摩萨德?你想多了

www.creaders.net | 2020-12-10 01:27:44  老鱼吹牛皮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前天,号称自己是是“独立思考,客观理性”的X豪公众号发了一个消息,“伊朗反击了,摩萨德的指挥官疑似在以色列首都遭暗杀。”

  说这样的话,估计连他自己心里都不是很有谱,所以用了“疑似”两个字。

  这则的消息来源就厉害了,根据文章里的说法,是引用了著名的“海外网”的消息。

伊朗在以色列刺杀摩萨德?你想多了

  而海外网是转引了“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的消息,说是当地时间12月3日的晚上,一个以色列摩萨德特工的高级指挥官在以色列首都特拉维夫被暗杀了。

伊朗在以色列刺杀摩萨德?你想多了

  这个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一向就是一个相当有想象力的媒体。

  早在今年上半年,就在全世界为了新冠肺炎病毒来源闹得沸沸扬扬、互相甩锅的时候,正是这个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了一个消息:“新冠肺炎病毒来自外太空!”

伊朗在以色列刺杀摩萨德?你想多了

  “港真”,这特么才叫枯燥而又有水平的甩锅,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这个名字真没白叫。

  那么“卫星社”说的这个摩萨德高管被杀的消息靠谱吗?

  滚犊子吧!比他们说的病毒来源还不靠谱。

  因为他的消息是从伊朗的一家媒体来的,根据伊朗Press TV的说法:这个被打死的男子名为法赫米·希纳维,是在开车等红灯的时候,被多名枪手连开15枪打死,之后,枪手迅速逃离现场。

伊朗在以色列刺杀摩萨德?你想多了

伊朗在以色列刺杀摩萨德?你想多了

  在社交媒体上传出来的视频和照片显示,当时有一辆汽车停在一个十字路口,车身可看到多个弹孔,周围有大量警察。

  不过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也说了,这个消息尚未得到证实,且无法确定网上视频是否与所传枪击案有关。

  目前,以色列方面尚未对此作出回应,以色列媒体也未对有关摩萨德官员遭枪击进行报道。

  但俄媒还是说了,有网友猜测,此事件与伊朗核科学家遭刺杀有关。

  毕竟最近伊朗被揍的实在是太惨了,媒体难得又机会自嗨一下,也是可以理解的!

伊朗在以色列刺杀摩萨德?你想多了

  前几天伊朗首席核科学家法克里扎徳刚刚被在家门口被据说是卫星操控机枪暗杀了。

  其实他也不是第一个被暗杀的伊朗科学家,因为被干掉的人太多,在伊朗德黑兰甚至有一个烈士博物馆。

  由于大部分伊朗的科学家都是在汽车里被暗杀的,所以这个博物馆里陈列着最近十年以来被暗杀科学家的汽车,每辆汽车里都放着死者的遗像。

  博物馆里的车,基本上不是被打成了筛子,就是已经烧成了黑炭。

  看来,在伊朗做科学家,尤其是核科学家,简直是特么的高危职业啊。

伊朗在以色列刺杀摩萨德?你想多了

  而干掉这些科学家的最大嫌疑人,就是以色列的摩萨德。

  毕竟几乎每一个伊朗总统都说过要把以色列从地球上抹掉,所以伊朗一旦有了核武器,第一个感到危险的肯定是以色列。

  因此,以色列对伊朗拥有核武器这个事,必须是零容忍。

  2007年,以色列毒死了一名伊朗核专家,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现在以色列已经在伊朗首都德黑兰杀掉了伊朗核计划关键10人名单上的6人,还从伊朗文件存档库里偷走了半吨重的核研发机密材料。

  其实,每次当伊朗科学家被暗杀之后,他们除了组织群众游行,大骂美帝和以色列之外,都是说要报仇的。

  报仇这事,喊喊容易,伊朗倒是真想行动,无奈实力不允许啊!所以大部分他们都是打嘴炮而已。

  不过总有人相信,比如X豪和XXX通讯社,伊朗一定会行动的,只不过是在下一盘大棋,在等一个机会。

伊朗在以色列刺杀摩萨德?你想多了

  那么这次在特拉维夫被干掉的那个人是不是以色列摩萨德的高级指挥官呢?

  滚犊子吧!只要对中东政治和文化稍微有点常识的人都会知道,法米·希纳维这是一个典型的阿拉伯人的名字。虽然在以色列境内也有很多阿拉伯人生活和工作,他们还可以拥有以色列国籍、甚至可以加入以色列的军队。但是想进入摩萨德这种级别很高的特务组织,还能当上高级领导,那是根本不可能的。

  事实上,后来以色列的媒体也做过报道,这个法米·希纳维不过是一个工人,他加入了一个阿拉伯的黑社会组织,他被打死,完全是一场黑帮的仇杀。

  没想到,就这么一条新闻,居然就把很多人搞高潮了!大喊伊朗还击了!

  其实伊朗在今年,先是军方重要人物苏莱曼尼被美帝炸得死只剩一个手指,之后,核实验场地和导弹仓库又被多次爆炸,伊朗就从没做出过像样的反击。

  伊朗现在对以色列主要的还击手段除了大嘴炮之前,就是网络战了,再有就是想办法破坏一下以色列的供水系统,根本就是小打小闹。

  苏莱曼尼被打死那次,伊朗倒是象征性地朝伊拉克的美军基地发射了几枚导弹,但成果根本就是零伤亡。

  这次伊朗首席核科学家法克里扎徳被暗杀之后,伊朗总统鲁哈尼在对全国的电视讲话里居然说,以色列现在杀人是为了挑衅伊朗,想发动战争,而伊朗不会上当。

  至于人死了怎么办?鲁哈尼说要找适当的时间,再进行报复。

  我看,这个适当的时间是不太好找的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