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每日文摘 > 正文  

美国的两种坠落一种重生

www.creaders.net | 2020-11-30 12:01:28  经纬西东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

      美国的未来有三种结局,两种坠落,一种重生。

  今天这篇短文,只做价值判断,价值判断比起事实判断来说,相对要简单一万倍。

  【2】

  第一种结局,是本次大选没有舞弊,最后也是民主党推选的拜登上台。

  这是最坏的一种结局,意味着美国的民情民意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几乎难以逆转的改变。

  就好比制度的骨头、框架仍在,但血液已经有毒,肌肉已经萎缩甚至腐烂。

  先有人心,再有制度,最后才是经济。此之谓也。

  【3】

  第二种结局,也是坏结局,就是本次大选明明有系统性舞弊,但川普翻不了盘。

  为什么这种结局比上一种结局还好?因为整个社会民心还没有坏透,共和党如果团结一心,民众基本觉悟还在,还有揭穿谎言下次翻盘的可能。

  但民主党这边也不是吃素的,他们本次极力推举一个睡王拜登,虽然有避开桑德斯、AOC一类的极左嫌疑,但在左的道路上肯定会一路狂奔。拜登本质上只是个傀儡,一个民主党的象征物,到时候还是民主党的基本纲领和影子政府在起主要作用,美利坚将成为谎言遍地、思想和言论自由受限、经济萎缩的国家。并从此进入漫长的帝国衰退期。

  而在民情的改变上,民主党也会变本加厉。

  

11月26日,拜登在感恩节讲话表示:“我承诺,在头100天,我会将一个移民法案送到美国参议院,为在美国的超过1100万非法移民提供一条获得公民身份的途径。”这将迅速改变美国的选民结构!

  2020年美国大选,川普获得7300万张选票。此前,奥巴马在2008年创造的历史最高纪录是获得近6950万张选票。川普在2016年当选总统,获得6300万张选票。在美国,民主党候选人通常能获得黑人、穆斯林90%以上的选票。如果民主党把超过1100万的非法移民变成合法选民,这就意味着给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增加约1000万张选票,它将彻底改变美国的选民结构和政策导向!

  如果是这样,美国的现行民主政治框架和经济社会繁荣将如沙上建塔。南非、委内瑞拉,等等,都是前车之鉴。

  美国第二任总统约翰·亚当斯说:“我们的政府不具备能力去对付不受伦理和宗教约束的人类情感,我们的宪法只是为有道德和宗教信仰的民族制定的,它远远不足以管理任何其他民族。此宪法只适合于有道德与信仰的人民。”

  从纵容黑命贵打砸抢、纵容阿提法、大选前呼吁拜登不论结果如何都绝不认输、大选舞弊、AOC要求建立支持川普者黑名单、媒体沦为民主党的宣传工具、大学成为左派的洗脑工具等一系列事件看,民主党做起事来是没有底线的。

  【4】

  如果是第二种结局,则不仅是美国的悲剧,也是全世界的悲剧;不仅仅是美国坠落的新时代,也是全球坠落的新时代。

  它意味着,资本+权力+技术互相勾结,兵不血刃地偷盗、欺诈、奴役和盘剥世界各国人民的“超级奴隶世界”开启了肆无忌惮、如入无人之境的新征程。

美国的两种坠落一种重生

  【5】

  第三种结局,民主党系统性舞弊坐实,川普成功翻盘,从此带领美国和世界,拨乱反正,防范技术恶(本质为人性恶)的一面,弥补政治补丁,重塑媒体、教育的第四权、第五权边界,重塑人类健康、积极、向上、责权利对等的价值观。

  这方面,目前来看,虽然困难重重,却也不是那么悲观,更不是毫无希望。而且,由于坐实舞弊要求证据很严,官司可能旷日持久,总统选举的议程时间上根本不允许,因此也不排除通过其它渠道胜算的可能。

  第一条路径,在选举人票存在巨大争议或重新核准后没有人超过270张票的背景下,根据宪法规定,由国会众议院从拜登和川普中选出一人担任总统,而参议院从彭斯和哈里斯中选出一人担任副总统。

  第二条路径是仿效戈尔和小布什之争,由最高法判定州选举的程序不合法。

  比如宾州,川普团队法律诉求的重点不在于欺诈性选票的数量,而在于宾州的选举与选举法不一致,并涉及非法应用选举法,这种做法稀释了合法的选票,造成差别待遇。

  11月27日,美国第三巡回上诉法院驳回了川普阵营对宾州的案例起诉,川普的律师表示,此举将能够让川普团队直接步入最高法院的诉讼流程。

  图灵秘道解读说:滨州巡回法院在驳回朱利安尼团队的判决书中,特别附加了一句:本判决是根据滨州法律作出,但有可能违宪。

  这是什么意思,自己说自己违宪,其实这并不矛盾,州法院只按州法律办事,至于违宪不违宪,这是联邦最高法院的事情。言下之意就是对朱利安尼说:哥们我只能帮到这里了,我们的权限只有这么大,你们就别在我这里耗时间了,赶紧到最高法院,包赢。

  《听证会起作用了!全文翻译:宾州众议院提出决议质疑选举结果》(喵走喵看2020.11.28)则显示:

  周五(27日),宾夕法尼亚州众议院提交了一项决议,对全州2020年的选举结果提出异议:

  1. 认识到在2020年11月3日的选举中,与邮寄投票、验票前和验票有关的重大违规和不当行为;以及

  2. 不赞成侵犯《美国宪法》规定的议会管理选举的权力;以及

  3. 不赞成和不同意联邦秘书过早地核证2020年11月3日总统选举的结果;和

  4. 宣布本联邦总统选举人的选择和其他全州选举竞赛的结果存在争议;以及

  5. 敦促联邦秘书和总督撤回或撤销对总统选举人的认证,并推迟对2020年大选中投票的其他全州选举结果的认证;以及

  6. 敦促美国国会宣布本州总统选举人的遴选存在争议。

  决议原文链接:House Co-Sponsorship Memoranda - PA Houseof Representatives

  第三条路径,如果在选举期限内坐实民主党选举腐败证据,比如传闻鲍威尔指出的拿到支票存根照,用于支持收购选票和进行欺诈性投票。则民主党不仅可能输,而且将面临未来长时间竞选资格被取消,从而给共和党更多重塑和改造美国的时间。

  第四条路径是,在行政手段上,如果能坐实国外干预大选,则可以“叛国罪”进行收网。新闻网站“国家档案”(National File)11月24日的一篇独家报导,讲述了对达娜·吉尔·辛普森(Dana Jill Simpson)的采访。达娜和丈夫吉姆同为选举技术方面的专家,曾经在索罗斯名下的Tide加拿大基金会(TideCananda Foundation)工作过。在那里她发现Tide基金会与Dominion加拿大公司公司的办公地点连在一起,随后对Dominion进行多年调查。他们发现在Dominion后面隐藏的是私募基金、索罗斯基金会、希拉里基金会、奥巴马政府和塞尔维亚等外国政府。

  具体行动上,在对FBI、CIA、国防部和五角大楼进行了大换血之后,11月12日,美国军方收缴了参与大选舞弊的德国法兰克福服务器;11月25日,国防政策委员会的11名高级成员突然被撤职,包括:前国务卿基辛格,克林顿政府时期的国务卿奥尔布赖特,前海军上将加里罗海德,前众议员情报委员会委员简·哈曼,前众议院多数党领袖埃里克·坎托,五角大楼前首席作战官鲁迪·德里昂,以及前财政部副部长大卫·麦考密克。这些人均是大佬级别的人物。

  【6】

  民意方面,美国杂志《政客》(Politico)最近进行了“2020年选民优先考虑事项调查”,结论是有79%的挺川选民认为舞弊选票偷走了选举,只有21%的认为本次选举结果有效。

  因此,如果上述四条道路都走不通,美国有可能走向分裂。

  我有朋友认为民主党作弊是肯定的,但川普输也是肯定的。我不那么悲观。毕竟,美国是一个民心强悍的国度。很多时候,力量的改变甚至逆转,都来自于心,来自于信。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5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