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每日文摘 > 正文  

造假舞弊的证据和Common Sense

www.creaders.net | 2020-11-24 12:18:32  帮你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造假舞弊的证据和Common Sense

   美国大选,共和党指责敏猪党造假舞弊,许多支持拜振华的人或者理智的学者,要求指控人提供证据,这本身是无可非议的,因为任何类似的指控都应该有证据来支持的。但是,当指控人提出证据后,这些智者就说,这些证据不足,或者即使有舞弊,也是个别现象,不足以改变整个选举的结果,不会改变振华同志已经获得7000多万张选票的“事实“。这个讲法使得许多川粉非常不安,一时没法从根本上反驳这种逻辑似乎上成立的狡辩。

 

 看官想一想,当时川建国被指控通俄、通乌,不少人都知道敏猪党提出的证据都是拿不出台面的垃圾,但是敏猪党居然启动了弹劾程序,几乎让建国吃不了兜着走。敏猪党竟能游刃有余地颠三倒四,满嘴星沫把死的说成活的,把黑的说成白的。看官要跟他辩论,肯定是要吃亏的。同样都是证据的问题,为什么敏猪党能够满嘴跑火车,正反都是对的,好像这帮赤佬除了掌握媒体,还掌握逻辑,掌握你的思维及判断能力!

  再看看振华同志,47年从政成事不足败事有余,小儿子的电脑爆料,把老棺材也拉进与乌克兰勾兑的丑闻。老棺材自己都骄傲地炫耀,他用美国政府的1亿美元贷款为筹码,让乌克兰大统领炒了检察官son of bitch的鱿鱼,而那个son of bitch当时正在调查拜二公子在Burisma白拿银子做高管的事情。振华家族的生意合伙人Bobulinski也出来举证,振华同志是知道二公子在乌国等大把大把收银子,二公子还给老爹big guy留了一份。此外,振华同志亲口说:“We have put together, I think, the most extensive and inclusive vote fraud organization in the history of American politics. 我们已经建好了一个我想是美国政治有史以来最广泛最包罗的选举作弊组织。” 臭水沟那边的佩罗西同志也对歌:“选票多少不要紧,选举结果无所谓,振华同志稳当选,明年春头入白宫。” 同志们都知道,这个老棺材不是东西,敏猪党让这样的人渣出来竞选大统领,脑子是不是进水啦!

  大选当天晚上,眼看振华同志要输,好几个州府突然决定停止计票… 一觉醒来,振华同志异军突起,居然领先建国同志!册那!哪能一会事?就好比阳谷县西门庆和武大郎竞选县衙,西门大官人天时地利人和,造势浩荡,百姓期待,万众所望;武大郎只有郓哥捧场,每次还有特模发三个炊饼。选举当天,西门大人遥遥领先,武大郎大势已去,大家都洗洗睡觉了!结果第二天早上阳谷县广播电台、阳谷卫视、阳谷日报、曹奶奶 (CNN),曹壁嫂 (CBS) 等等突然宣布武大哥赢啦!

  武大郎和拜振华的选举结果肯定有猫腻!正常人一定会作出这样的判断。但是曹奶奶、曹碧嫂坚持,拿出特模的证据来嘛… 从理论上来看,曹女们提出的要求并没有问题,但这其实是个陷阱,是一个偷梁换柱、瞒天过海的rhetorical manipulation (辩论中为了赢对方而做的语词操纵,让对方陷入窘境),因为在看官接受她们提出要求证据的那一刻,你已经无意中否定的你对事物的判断能力,你自身根据经验、直觉、共识对事物的洞察力和判断力 (common sense) 。

  中文将common sense翻译成共识,这是不对的(“常识“还可以吧),common sense是个人作为独立实体而具有的个体能力,同时,这种个体能力是特点群体绝大多数成员都共有的,它具有个体和群体的双重性。当外面大风起天变黑,看官出门时会带上伞,你并不会等天下雨的时候再想起来带伞;当你从广州出差去哈尔滨,你一定会多带一些保温的衣服,你并不会等到了哈尔滨挨冻时再想起来带衣服,这就是看官的common sense!是你在没有具体证据你已经遇到下雨、寒冷之前对天气作出的判断和相关的措施,因为你知道如果不及时作出判断和措施,淋雨、受寒的是看官自己!这是人类生存本能!动物也不例外,兔子在被狼吃掉前会躲进自己的洞穴,本质是一样的。

  Common sense 的最合适的翻译应该是“康猛审事”,是一个思维、身体健康个体能够在猛然间审度事物并作出判断的认知能力。白左之所以能够翻云覆雨,是因为他们占领了学术阵地,利用postmodernism超现代主义,从理论上否定一切人类积累的认知(这是另外话题,先按下不表),用“政治正确”反复不断地攻击你的判断能力,让你深度怀疑你的“康猛审事”,陷入思维混乱的状态。白左拿同性恋、难民、绿教来说事,并不是因为他们真正关心这类人,而是利用这些人群及对他们的无原则包容来冲击你的“康猛审事”,用道德操纵、道德绑架摧毁、改造你的认知能力、判断能力、“康猛审事”!他们将一个在外国出生(不符合宪法要求)的人推上大统领的宝座,人造重组一个第一家庭(两个带叼的大男生人带着两个借来的女孩),就是要把这个难咽的橄榄让你吞下去;马克龙上台,一部分也是同样的原因。当你长期在这种无法抗拒的打压下,你对你的认知就会产生怀疑,你也许会颓废、失望,也许会失去信心,失去正义、真实、美好,也许你会放弃抵抗,也许会你相信现实就是这样的(白左毁了一代甚至两代人)!这就是白左的great culturerevolution!

  Rhetorical manipulation是咋回事?当你对这次大选提出舞弊质疑,白左马上要证据,你一旦开始算例证据,看官已经上了白左的当,因为你否定了“康猛审事”的合理性,否定了你的政治判断能力(至少你没有100%的信心),你将在佐证的技术问题上打转,因为看官你永远没法提供一锤定音的铁证。敏猪党在指控建国同志通俄通乌,启动弹劾程序时,对白左来说,证据是不重要的,他们认为他们的政治判断能力是对的,杀一个180度回马枪,极力诋毁证据的技术性。换一句话,在振华同志舞弊问题上,白左要走法律路线,从疑无罪;在建国通俄乌问题上,白左要走政治路线,有疑从罪。所以,对付白左最有效的辩论是指出他rhetorical inconsistence and manipulation,要求用同样的原则对待同样的事情,让他们陷入自己设计的两难窘境。

  Common Sense,剑桥字典上解释为:the basic level of practice knowledge and judgement that we all need to help us live in a reasonable and safe way —— 能够让我们合理及安全生活而都需要的基本的实用知识及判断能力。在回归真实、美好、正义的同时,不要忘记相信你的“康猛审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5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