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每日文摘 > 正文  

美国的天越来越黑,三大重要原因

www.creaders.net | 2020-11-21 01:10:11  东方新文化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信智爱评论文章:这几天关于美国大选的信息,多如牛毛,真真假假,难以分辨,从微信群到各大主流媒体,大多数带有政治倾向,总的来说假消息、被掩盖的事实比真消息还多。但无论未来的结果如何,本文都将分析川普丢选票以及美国走向撕裂和“内战”的三大重要原因(以上帝的视角,不会故意黑或者粉地球上的任何领导者,只会客观,别忘记上帝面前人人平等,其实我的嘴比川普大了10倍有余!)

美国的天越来越黑,三大重要原因

  一.  川普的大嘴

  同川粉们一样,我们喜欢他的保守主义和基督教价值观,他光明磊落,敢于牺牲和付出,敢于和地球上的撒旦邪恶势力作斗争,说到做到,并且不会被金钱腐蚀和收买,这是川普最厉害的地方,也是人们喜欢崇拜他的原因。

  但在具体做法上,懂王有丢分的地,正所谓成也那张嘴,败也那张嘴(同马云)

  1. 他在多个场合得罪了很多美国元老级人物,比如麦凯恩,亚利桑那州本是共和党麦凯恩的大本营,川普对麦凯恩这位美国英雄,肆无忌惮地羞辱,终于让其遗孀无法忍受,公开反抗反川,这直接导致大批共和党民众转投拜登。川普的幕僚曾多次告诫过他,别说太多,别把麦家族惹毛,如果川普能稍微收敛一点点,不至于丢失亚利桑那票仓!

  2. 再如要抽干华盛顿的沼泽,美国社会不是一个人或者一个党派一手遮天、为所欲为的国家,这使得总统要干大事,必须要有更大的战略谋划,但是懂王的嘴太大,公开要抽干华盛顿沼泽,在美国主流精英、主流媒体都已变质的情况下,懂王提前把战略计划透露给了敌人,沼泽里的大怪兽会同意吗,必然会奋起反抗,拼死一搏,这次大选把你折腾的半死,就算你最后赢了,也是费尽周折,给自己和国家带来不必要的艰难险阻和损伤!

  3. 对待俄罗斯等东方大国,极限施压,全面围堵,口无遮拦,关键人家本地居民大都听不到你的怒吼,又有何用呢,只会让坏人提前预警,提前制定战略计划来预防和对付你!不错,你是坦诚的、你的爱和道德,在和平状态下有用让人崇拜,可是在竞争、对抗和战争状态下那基本上是给对手送炮弹!因为公道往往不在人心,是非最终靠的是实力,如果一味死磕,虽没有对错之分,但会给以后的决战带来更大的爆烈和惨痛!

  一个成熟政治家的做法是,见到敌人时笑里藏刀,拉拢人才,暂且不得罪人,见风使舵,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见到民众时,承诺梦想,画大饼,利用人性,这往往被称为统战,别看这里的成语都是贬义词,但这是政治家的基本素质,只有这样才能团结更多的人,甚至团结敌人,无限壮大自己的力量,当你力量达到的时候,再回头做想要做的事情,这样才能改造社会和打击敌人与无形当中,可是亲爱的懂王啊,您那张大嘴,做不到!

  江智爱认为,一个战略家,不要总让敌人知道你的底牌和计划;对敌人要保持微笑;让敌人敬佩你;不断壮大自己,等待时机,历史舞台总有到你上场的机会,当然川普也可以不这样做,后果却是美国社会的撕裂、崩溃和内战!因为没有利用天道、艺术和科学的方法来消灭对手于无形之中!

  归根结底,川普动了许多人的蛋糕。政治是肮脏的,这是毋庸置疑的,在哪里都一样,不管你多民主。你川普竟然不讲政治,所以他的敌人太多,就像电影《教父》里说得一样,你一个黑社会想转型,不涉足毒品,那么你注定要树立很多敌人!

  二. 民主党的疯狂

  在真假消息满天飞的世界里,民主党具体用了哪些非法手段,有没有被查证等等,恐怕只有等到新任总统上台才能实锤,但大规模使用“邮寄选票”的确是对美国民主制度的腐蚀。

  因为邮寄选票给了很多人便捷投票方式,很多美国公民从来没有投过票的、对政治不感兴趣的、黑人移民、伊斯兰移民等等都可以通过简单签名后投入邮箱,不需要到投票现场,这种投票方式是从奥巴马时期被大规模采用的,但这种“无门槛、无代价”随意投票方式将给美国民主以毁灭性打击,他无限充实了被主流媒体控制民意的民主党票仓!

  有人说这不是更民主吗?不好吗?不对吗?其实任何事情都过犹不及,过度民主又叫泛民主,将会以低质量、多数量产生多数人的暴政,别忘记曾经辉煌的罗马帝国,也是因为这样的泛民主化而导致灭亡的。

  如果您还不理解,智爱有一个未必恰当的比喻,勿怪我太坦白:就像公众号的原创作者们大都要求读者赞赏,智爱也不例外,可是我不是一个缺钱的人,更不是一个拜金主义者,那么为什么每次我要放上赞赏码呢,因为我要组建一个网络文化团队,而公众号里有几十万读者,甚至有的人是恶意关注的,那么如何用私人微信添加筛选呢?!

  方法有很多,但是有一点:赞赏文章的读者会有通知,并添加为好友而作备注,因为我懂,这就是跟美国大选一样,付出才代表肯定,代表了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对原创作者殚精竭虑,精神付出和脑力劳动有一颗理解的心!同理,投票要付出某种“折腾人”的代价,你才会更加认真、不得不、负责任地投下神圣一票是一个道理,设身处地思考一下,就明白这个简单的道理了!

  所以说奥巴马、民主党是美国民主的完美破坏者、甚至终结者,将传统关心美国未来的精英投票模式全部稀释了,这对美国来说是非常危险的,智爱强烈希望川普以觉醒政治家的铁腕,直接将所有邮寄选票全部废除,才能救美国于水火之中,否则随着美国人口结构、信仰结构、价值观结构的改变,美国将越来越危险,当这个危险达到一定临界点,民主党便可以长期统治美国,美国就离死亡不远了。网上还流传着,奥巴马其实是伊斯兰教徒,伪装成基督教徒而给数百万中东难民发放移民绿卡的传言,如果被证实,那么奥巴马、民主党就是彻底的叛国罪。

  三. 过度主观,唯心主义

  有的人被“上帝保佑美国”这句话给迷信了,包括我们很多知识分子,说明哲学的功底非常薄弱,受填鸭式教育的影响,思维一旦形成固定不变,实在可悲!网络上很多阅读量10万+的文章,吸足了很多有政治倾向读者们的爱好和眼球!“让大家不要为美国有任何担忧”,“美国的未来一定是美好的,任何担忧都是多余的”,“因为神已经安排好了”,浮想联翩,文采斐然,其实一文不值。

  主观唯心的口号一定要跟客观世界相结合,难道你说上帝保佑你,他就保佑你了吗?!你说亩产三万斤,最后实现了吗?!先问问国家和人民有没有按照上帝制定的真理和规则,探索到真理,还要经得住原罪欲望的诱惑,还要世世代代去贯彻执行才行!

  请相信,上帝面前人人平等,上天对待地球上每个人、每个国家都是公平的!眼下的民主党人很多已经背叛了基督教《圣经》教导,到了这个时候,再说“上帝保佑美国”,“美国一定没事的”,那就是迷信,就是对真理的背叛!

  以上就是对如火如荼的美国大选的思考,也是对川普的失误、和美国未来的深度担忧,有读者建议我像其他自媒体作者一样写那些感性的短文,阅读量大、博人眼球,还能收获更多赞赏,何必劳精费神,还像懂王那样吃力不讨好呢?

  智爱觉得:客观、理性的文章对社会有益,对子孙后代和公民社会有益,也为了坚守中国知识分子最后一点点风骨!因此,这一点要向懂王学习,不要被任何浮夸和腐蚀,即使只剩下最后一个读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