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每日文摘 > 正文  

拜登:民主党的秘密社会主义者

www.creaders.net | 2020-11-16 01:35:04  南翔书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前言:和大多数民主党人一样,乔·拜登在其职业生涯中一直是一个坚持不懈的税收猎手。近年来,随着民主党跟随伯尼·桑德斯走向极左,拜登在税收再分配问题上的立场变得强硬起来。拜登说,增税将是他作为总统的近期目标,他作为总统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取消川普总统的减税政策。

拜登:民主党的秘密社会主义者

  乔•拜登和伯尼•桑德斯之间的反差并不像人们普遍认为的那么大。正如2020年的竞选活动所表明的那样,两人本质上都是再分配主义者。拜登称,参议员桑德斯和我可能在策略上有分歧,但我们有共同的愿景。

  在桑德斯退出竞选后,拜登赞扬了他的社会主义精神:我想赞扬伯尼为一个更公平、更公正的美国发出了强有力的声音。但他并没有得到足够的赞扬,因为他的声音迫使我们认真地照镜子,并问自己是否做得足够多。

  和大多数民主党人一样,乔·拜登在其职业生涯中一直是一个坚持不懈的税收猎手。但近年来,随着民主党跟随伯尼·桑德斯走向极左,拜登在税收再分配问题上的立场变得强硬起来。拜登说,增税将是他作为总统的近期目标,他作为总统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取消川普总统的减税政策。

  拜登是在华盛顿特区“穷人竞选”组织举办的一个论坛上做出这一承诺的。他对这些人说:“第一,我们面临着1902年以来美国历史上最大的收入不平等。事实是,有很多很多!有足够的钱来分配。”

  有足够的钱来分配。换句话说,拜登为高税收辩护,不是基于联邦政府的合法需求,而是基于修正不平等的需要——也就是说,基于财富再分配的传统社会主义理论。因此,美国政府的目的是财富再分配——这对我们的开国元勋们来说会是一个惊喜。我们的联邦政府是为了服务人民而建立的,而不是为了掠夺人民。但俗话说,拆东墙补西墙的政客总能得到选票。

  拜登提高税收的承诺并不是一个无聊随意的承诺。这是他经济纲领的中心。正如美国税收改革组织所记载的那样,他在竞选过程中至少做出了10次承诺,其中包括改变川普总统对富人和企业的减税政策。

  支持税制改革的美国人还指出,第一批觉得拜登的增税措施不会针对富人,而是中产阶级。拜登承诺废除减税政策同时也承诺增加税收。根据美国人的税收改革,如果减税被废除:

  收入中值为7.3万美元的四口之家将增加2000美元的税收;

  亲父母(有一个孩子)年收入为4.1万美元,将增加1300美元的税收;

  数百万中低收入家庭将不得不支付奥巴马医改的个人强制税;

  公司所得税的增加将直接导致50个州的公用事业费用增加;

  由于取消了对小企业20%的收入减免,小企业雇主将面临增税;

  美国将拥有发达国家中最高的企业所得税税率;

  每个州和每个国会选区的税收都会增加;

  遗产税将使更多的家庭和企业陷入困境;

  AMT将迅速反弹,冲击数百万家庭;

  数百万家庭的子女税收抵免将减半数百万家庭的子女税收抵免将减半;

  数以百万计的家庭将看到他们的标准扣减减半,增加了他们的税收复杂性,因为他们被迫逐条列出他们的扣减额,并处理冰箱顶上装满鞋子盒子的收据。

  正如《纽约时报》所指出的,由于共和党的减税,大多数人得到了减税。在很大程度上,人们对减税的看法与现实之间的差距,似乎是由于反对该法案的自由派人士持续的、误导性的努力,将其标榜为广泛的中产阶级增税。

  《华盛顿邮报》还指出,“大多数美国人得到了减税。”

  最近的一份布洛克税务公司报告显示了更多减税带来好处的例子,该报告指出,总体税收负担平均下降了24.9%。报告发现,在拜登的家乡特拉华州,居民获得了24.8%的减税。

  拜登还在2008年竞选副总统时对美国人民撒了谎,当时他反复表示,他不会支持任何形式的税收,哪怕对年收入低于25万美元的人增加一美分的税收。拜登在就职时就违背了这一承诺。

拜登:民主党的秘密社会主义者

  对拜登来说,总是有很多钱可以分配,这句话似乎是从奥巴马那里借来的,奥巴马曾对水管工乔说过一句著名的话:如果你有一家管道公司,如果你有一群付得起钱雇你的顾客,你就会过得更好,现在每个人都很拮据,每个人生意都不好,我认为当你把财富分散开来时,对每个人都有好处。

  事实上,分散财富没有对每个人都有好处。在奥巴马-拜登政府的领导下,美国经济在长达8年的时间里苦苦挣扎,甚至没有达到3%的增长率。这是一个增税、监管严格和开支浪费严重的政府。

  拜登关于川普减税效果的言论是如此虚假,甚至连CNN的杰克·塔普尔都说那不是真的。塔普尔指出,拜登对卡车司机说,你觉得你从川普的减税中得到什么了吗?当然没有,所有的钱都给了高层的人。

  《华盛顿研究》的菲利普·克莱因分析了拜登挥霍无度的开支计划,发现他们一点也不温和:他提出了全面的开支计划,以扩大奥巴马医改,将资金投入绿色能源,增加基础设施,补贴住房,并向教育投入更多资金。当克莱把这些加在一起,在十年内达到了6015万亿美元——这比联邦政府预计在未来十年在医疗补助上的花费还要多。

  克莱表示,拜登计划花费1.7万亿美元在气候计划上,1.3万亿美元用于基础设施计划(包括电动汽车和高速铁路等琐碎),7500亿美元在卫生保健计划上,7500亿美元用于教育,7500亿美元用于后高中教育,1250亿美元用于对抗阿片类药物流行病。

  考虑到这些挥霍无度的计划,我们就能明白为什么拜登的首要任务是提高美国中产阶级的税收。在新冠病毒危机期间,他贬低了川普的经济刺激计划,对媒体说,需要更大规模的经济刺激计划。

  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说过,我认为我们今天面临的选择是自由主义和社会主义之间的选择,这种选择越来越多。川普总统一直在倡导建立在市场自由、低税收、少监管、更多能源获取、更好、公平贸易协议等原则之上的议程。但越来越多人,包括乔·拜登、伯尼•桑德斯,、伊丽莎白·沃伦,还有其他人提倡社会主义政府的议程,更高的税收和疲惫的政策造成了上届政府的问题,正如你所见经济增长不到2%。

拜登:民主党的秘密社会主义者

  的确,这是拜登的选择,尽管他否认社会主义。他可能反对社会主义的标签,但他不反对它的再分配基础。

  华盛顿邮报的左翼作家保罗·沃尔德曼对拜登的税收计划非常着迷。沃尔德曼称,乔·拜登比他看起来更自由,作为竞选活动的一部分,他制定的政策计划比大多数人似乎都意识到的更加具有进步性。事实上,他的税收计划在很多方面都很自由,在他担任副总统的时候,人们会认为他的计划过于激进,奥巴马不会把它签署成为法律,在某些情况下甚至连建议都不会提出。

  奥巴马的税收计划中,拜登的左倾程度也令保守派作家感到震惊。全国纳税人联盟基金会的政策分析师安德鲁·威尔福德在《今日美国》中写道:“拜登提出的税收政策愿景使他与前总统奥巴马的观点截然不同。”

  宾州沃顿商学院的拜登税收计划预算模型显示,该计划将在未来10年增加2.3万亿美元和2.6万亿美元的税收。他的竞选团队估计,他的税收计划将带来3.2万亿美元的收入。所有收入阶层的纳税人都将受到他一连串增税措施的打击,20%以上收入阶层中至少有93%的人将会增税。

  《理性杂志》的彼得·桑德曼称拜登是一个典型的大政府自由主义者,他跟随民主党走向极左。桑德曼表示,与桑德斯相比,拜登属于温和派,但与之前的民主党领袖相比,他明显偏左。如果没有这样的背景,就把拜登描述为温和派,就是忽略了他议程的细节,以及他所代表的民主党政治的左移。

  和大多数民主党人一样,拜登也没有有限政府的概念。他的政治哲学必然意味着联邦政府的大规模扩张。事实上,他竞选时的核心承诺之一就是扩大政府规模,从而恢复美国人对政府的信心。他从未考虑过是联邦政府的臃肿性格削弱了美国人对它的信心。

  拜登承诺撤销川普制定的所有经济和监管政策。他经常对川普的动机撒谎(他说,川普甚至不拿总统的薪水,正在利用联邦政府来让自己更富有),尽管他说要让国家团结起来,但他经常玩阶级斗争。这个国家不是由华尔街的银行家、首席执行官和对冲基金经理建立起来的。拜登说,它是由美国的中产阶级建立的。在他的竞选之初,这句话就引起了争议。

  但需要重申的是,美国中产阶级最害怕拜登。拜登的大规模开支计划将需要对他们征税,而他恢复奥巴马的破坏就业法规的计划将使他们失去工作。

  投票给拜登就是投票给高税收和反企业的政府,而这些政府的成员都是渴望更多税收收入的大政府自由派人士。川普开玩笑说,拜登会在“激进左翼社会主义者”为他竞选时呆在“家里的某个地方”。这可能与事实相差不远。在拜登政府的领导下,贝托·奥鲁尔家族会来抢你的枪,伊丽莎白·华伦家族会来抢你的钱。

  本文出自George Neumayr的《The Biden Deception: Moderate, Opportunist, or the Democrats' Crypto-Socialist?》,2020年出版。中文可以译成《拜登的骗局:温和派,机会主义者,还是民主党的秘密社会主义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5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