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每日文摘 > 正文  

明尼苏达事件,昭示大选真相

www.creaders.net | 2020-11-03 00:26:44  历史之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明尼苏达事件,昭示大选真相

    前言:本文从一个小小的明尼苏达竞选集会,剖析本次总统大选的真相。并在文章最后,提出几点明确的预测。一家之言,仅供参考。

  明尼苏达事件

  川普三天连续十四场造势大会,昨天晚上最后一场在明尼苏达Rochester举行。该州为深蓝州,从上到下大都是驴党控制。州长Walz借口COVID19疫情,只准川普搞250人集会。

  集会外面有一二万人排队几小时无法入场,川普很愤怒,在演讲前向无法入场的人群打招呼,人们热烈呼喊“再干四年”。

  一、驴党州长用防疫之名,阻止川普的竞选集会,说明了什么?

  在联邦制的美国,防疫是州权。就算是总统,这方面也要遵守州长的规定。那么,主流媒体把疫情问题归结到川普头上,是不是很荒唐呢?

  更矛盾的,是蓝州一方面以防疫为名封闭社会,一方面却鼓励各种BLM游行集会暴力。稍微限制一下人群规模,哪来那么多打砸抢?

  本来社会活动已经放开,何况是这样的户外集会。这样掩耳盗铃式的州防疫措施,就是对川普的刻意刁难。

  想想也不奇怪,如果驴党尚有一点反思精神,何致于此?

明尼苏达事件,昭示大选真相

在亚利桑那州同一时间图集会对比

  二、川普虽然气愤,但依然遵守州规,这说明了什么?

  那种坚信川普是希特勒式人物的人,是不是该好好反省一下。这四年,作为全世界所有人都可以骂的人,被骂得最多的,无疑就是川普了。世界上有这么悲催的元首吗?

  正如川普夫人梅尼拉前几天演讲所说,2016年之前,川普是一个成功的商界精英,广受社会各界欢迎,过着舒适安逸的生活。

  这个70岁的老头,放着好日子不过,非去趟混水对华府贪腐集团宣战,从自家豪宅搬到了白宫小房子,资产损失无数。更悲惨的,这四年老头被主流媒体塑造成一个完全相反的人,一个梅尼拉从来没有看到过的邪恶形象。

  前文说了,现在川普的负面形象,是主流媒体刻意扭曲的结果。

  举个例子,记者对双方提问,是否承认本次大选结果。老川说,公平的就承认,有舞弊的就要调查。结果,主流媒体报道说“老川如果败选不让位”。前几天同样的问题,佩洛西阿姨说,无论选举结果如何,拜登都会是总统,主流媒体一致沉默。

  谁在耍赖呢?

明尼苏达事件,昭示大选真相

  三、支持川普的群体无法入场,但他们上万人的集会规模秩序井然,说明了什么?

  有很多文章把川普和他的支持者描述为种族歧视分子、没有文化的人、或者极端分子。但川普的数十场大型集会,每次动辄上万人,都是秩序良好。

  有网友评论,拜登哈里斯的支持者主要是晚上活动,他们的爱好是打砸抢和零元购。话虽粗糙,却是事实。

  而更普遍的,无论红州和蓝州,爆发了很多支持川普的游行,有时几千辆规模的车队,延绵数十英里,同样秩序井然。这充分证明川普的支持者,都是法治的维护者,和秩序的建设者。

  如果仔细观察,从双方支持者的表情上,都能分辨出来明显差异。一方阳光而热情,一方是苦大仇深。

  四、深蓝的明尼苏达,本来应该是拜登的主场,但对比之下,现在成了川普的主场,说明了什么?

  弗洛依德案就是从明尼苏达爆发,这里是打砸抢的重灾区。一面是州长不让川普搞大集会,人们依然人山人海来参加。一面是拜登在自己的主场一败涂地,集会都稀稀拉拉,门可罗雀。

  人心向背,已经很明显了。

  还有人在纠结于民调,民调不过是FakeNews的一部分。主流媒体有多么Fake,民调就有多么离谱。有人总是被牵着鼻子走,我也没办法。

  通过这次大选,可以探讨一个问题,世界上有多少人是愿意自己思考的?

明尼苏达事件,昭示大选真相

  五、有那么多人,包括很多民主党人和中间派,积极参加川普集会,这是为什么?甚至有那么多州已经投票的人,要求重新投票,美国人的愤怒从何而来?

  拜登的电脑门贪腐案,虽然触目惊心,但不过是华盛顿沼泽的冰山一角。真正让美国人愤怒的,并不是贪腐本身,而是各主流媒体的统一沉默,和网络巨头实施的大规模屏蔽。

  正如参议院质询推总裁时的问题,谁TM的授权你决定应该让美国人民看到什么?这种赤裸裸的对第一修正案的侵蚀,动摇了美利坚的立国基石。稍微有点政治常识的人,都能感受到面临的社会危机。

  如果拜登上台,他将建设另一种美国。

  总结

  这四年,驴党不想着把自己的事情做好,总想着把川普的事情弄砸。但凡只要能分一点精力用在做好自己的事情上,蓝州也不至于烂成这样,人们已经被政治正确压迫太久了。

  有网友的评价很到位,以前有很多中间派,他们经常为川普那些自信的、骄傲的、直言不讳的推文而不爽,却放弃了明智的政策和法律。在惨痛的事实面前,是选择一个头脑不清、腐败缠身、猥琐不堪的人,还是选择元气满满、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为国拼命的人,越来越多的人清醒了。

  对于后面,我有如下预测:

  1、本次大选的投票率将创很多人有生之年的高点。

  2、川普即将大胜。有人问大胜如何定义,就是支持比例和选举人票,都超过2016的数字。具体超过多少,取决于驴党的作弊能力,和人民的监督能力。这次很多象党支持者为了避免邮寄舞弊,坚决去现场排队投票。

  3、所谓的美国疫情,很快有更多数据爆出。到明年初,人们对此会有新的认知,大多数地方将恢复正常生活。

  我更期待的,是下列问题:

  有几个蓝州,这次会变红?

  象党能否把参众二院同时拿下?

  后面会有多少人被送进监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4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7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8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9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10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8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5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