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每日文摘 > 正文  

川普:打你是为你好……

www.creaders.net | 2020-10-14 12:23:49  老王爱漂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打你是为你好……

       孔子曰,骂美国BOSS最狠的人永远都在美国!比如,在大名鼎鼎的《纽约时报》中,蓬佩奥不是政治病毒,不是人类公敌,甚至都不是三姓家奴,而是美国总统川普的一条X啊!然而,10月9日川普的嘴炮还是瞄准了蓬佩奥,批评丫对希拉里的调查毫无进展,并再次提及8年前的班加西事件……

  ◆◇◆

  众所周知,班加西事件是希拉里一生最大的死穴。毕竟,这起美国“史上最大国耻”导致美国驻利比亚大使克里斯托福·史蒂文森及3名使馆工作人员身亡……

川普:打你是为你好……

  奇怪的是,在奥巴马时代调查不下去也就算了,毕竟总统奥巴马与希拉里穿一条裤子。然而,到了川普时代,为毛还是调查不下去呢?因为,别看民主党与共和党天天撕逼,但他们其实是“一条绳上的蚂蚱”。

  

腐朽的美国实行两党轮流坐庄,这意味着不管哪个政党执政,都要“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而且,希拉里背后绝不仅仅是奥巴马,还有太上皇克林顿啊!

  那么,一旦深入调查希拉里,搞不好美国半个政坛都要被牵连,共和党也不可能独善其身……BUT,这关房地产商毛事?

  连一天村长都没做过的川普,“政治屁股”干净得一笔,所以他才敢坚决要求调查班加西事件。而且,在2016年大选时希拉里曾非法调查过川普,而川普是那种“路边野狗咬他一口,他都要咬回去”的货,怎么可能放过希拉里?只是,希拉里在班加西事件中,到底该负多大的责任呢?嗯,真心没那么大……

川普:打你是为你好……

  没错,希拉里当然在班加西事件中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但她只是执行奥巴马的政策。再或者说,政策制定者奥巴马的责任也有限,毕竟他是美国人民选上去的总统……

  So,班加西之耻的真正责任,应该由每一位投票给奥巴马的美国公民承担!那么,8年后再调查希拉里还有什么意义吗?意义老鼻子大了。因为, 在结束第一任期的嘴炮撕逼后,川普准备在第二任期改变国家方向。

  美国也一样,想要改变国家方向,就必须先对历史进行清算。所以,对希拉里的调查,本质上是对奥巴马时代的否定。那么,奥巴马时代是一个怎样的时代呢?嗯,答案就在班加西事件中……

  ◆◇◆

  一个诡异的问题,拥有最强海外驻军的美国,为什么还会爆发班加西事件?理论上来说,班加西事件根本就不可能发生,因为整个袭击过程长达八小时,而在袭击爆发十分钟后,距离美国驻利比亚大使馆仅一公里的海豹突击队(中情局退役安保),就已整装待发。

川普:打你是为你好……

  那是拿AK47的恐怖分子,不是正规军,所以海豹突击队救人不是大问题,大问题是没有救援命令。为毛?因为,奥巴马和希拉里在开会讨论,如果实施救援,援兵是否应该换上便服,以免冒犯到利比亚政府……最终,海豹突击队等到了命令,不许救援!

  卧槽,明知大使馆被袭击,还不许救援?去尼玛吧,小队长泰隆·伍兹直接抗命,带领海豹突击队前往大使馆救人……可惜啊,还是晚了。更悲剧的是,人没救到,海豹突击队又被恐怖分子包围。于是,队员们占据几个高点反击,等待救援。然而,这一等就是近八小时……最终,泰隆·伍兹壮烈牺牲!

川普:打你是为你好……

  X了狗,奥巴马为毛宁愿看着同胞被杀,也不出兵救援呢?因为,极左的奥巴马认为武力并不能解决问题,唯有“以德唬人”的普世价值才可以。别误会,奥巴马的普世价值不是“有人打你的右脸,连左脸也转过来由他打”,而是,你敢抽丫碧莲,丫就敢献玛啊!

  这不是嘴炮,而是已经发生的历史事实。在班加西事件之后,奥巴马痛心疾首地发誓将“追究到底”。只是,应该追究谁呢?呵呵,你不会以为班加西事件真的是“吃瓜群众自发组织攻打美国大使馆”吧?连SB都知道班加西事件的幕后黑手之一是伊朗!那么,奥巴马向伊朗报仇了吗?

川普:打你是为你好……

  别逗了,奥巴马所谓的“追究到底”就是,跪下给伊朗磕头。在班加西事件后,奥巴马说“如果不给伊朗一个机会,它就不可能改变”。于是,奥巴马就跪着和伊朗签订了美国建国以来最丧权辱国的条约,《伊核协议》!甚至,在签署《伊核协议》时奥巴马自己都说,他赌上了个人的全部声誉……你以为,“美国史上最软总统”是浪得虚名吗?

  可是,奥巴马的下跪换来了什么?换来伊朗的改变了吗?呵呵,换来了“班加西事件2.0”!在签署《伊核协议》几个月后(2016年1月12日),伊朗海军主动出击,抓获了一艘美国海军的小艇,并俘虏了10名美国大兵。

  之后,这些美国军人被迫蹲在甲板上举手投降,指挥官还向着摄像机对伊朗道歉……那么问题来,是美国大使被杀的班加西事件耻辱,还是美国大兵被俘的班加西2.0耻辱?

川普:打你是为你好……

  很显然,川普再次启动对希拉里的调查,就是为了彻底否定耻辱的奥巴马时代,让强硬的美国回来。那么,伊朗将成为最大输家吗?恰恰相反,美国转向强硬,伊朗才是最大赢家!

  ◆◇◆

川普:打你是为你好……

  小孩子才打嘴炮,成年人只看现实,今天的伊朗有多惨?百业凋零,民生全无,货币作废……好吧,这些都能推到美国头上,但“中东公敌”这个称号和美国有毛关系?现在最恨伊朗的国家不是美国,而是那些与伊朗具有相同文化背景的中东国家啊!为毛?

  哎,伊朗宗教保守势力上台之后,伊朗就迅速原教旨化,推行“有教无国”的扩张主义。然而,扩张主义的第一步就是,伊朗将中东各国共有霍尔木兹海峡当成独属于自己的内海,对所有中东国家的油轮实施无差别恐怖袭击……那么,这些中东国家能不恨伊朗吗?只是,伊朗为何走上极端主义?或者说,为什么伊朗的改革突然中断了呢?

  在奥巴马上台之前,伊朗经济已穷途末路。古人云,穷则思变,所以善于发展经济的改革派取代保守派,登上伊朗政坛。眼看伊朗一天天向着开放的方向改革,很多人都曾乐观地认为伊朗将成为下一个……然而,天空一道闪电,奥巴马从天而降。

  怂货奥巴马天天给保守派下跪磕头,那么伊朗还需要改革派吗?而且,保守派还让奥巴马跪着签署了《伊核协议》,获取1500亿美元石油外汇……瞬间,伊朗改革派灰飞烟灭!

川普:打你是为你好……

  当改革派消失后,伊朗就走上狂热的原教旨主义之路,对内肆意打压民众,对外疯狂输出恐怖主义,狂妄得不可一世!最终,伊朗居然敢主动出击扣押美国海军,并逼美国大兵下跪认错……还好,腐朽的美国实行两党轮流坐庄,终于等来共和党的川普上台。

  川普上台不久就废除《伊核协议》,这等于切断伊朗对外恐怖主义扩张的资金源。而且,川普还强行把伊朗这只疯狗关了起来。

  到了川普时代,伊朗海军当然没胆再去俘虏美军,只敢用小艇骚扰美国海军。别误会,不说那是波斯湾,只说按照国际法,那也是公海,所以伊朗的骚扰完全没毛病……BUT,国际法尼大爷,公海尼玛,川普就一句话,胆敢靠近美国海军一律格杀勿论!那么,伊朗海军敢试试吗?

川普:打你是为你好……

  当然不敢啊,怂成狗的伊朗海军连波斯湾都不敢出。不过,正面刚不过还可以玩阴招,毕竟伊朗是全球恐怖主义大本营。于是,不知天高地厚的苏莱曼尼居然敢威胁川普说“美国没有一个人是安全的”……呃,威胁世界第一大国总统,脑子有病吗?川普不把你丫炸碎,对得起美国七千多亿美元的军费吗?

川普:打你是为你好……

  其实,也不仅仅是苏莱曼尼,川普还把在叙利亚搞恐怖主义输出的伊朗副司令詹纳帝也碎了,再之后又把……总之一句话,伊朗有谁敢再对外输出恐怖主义,川普就碎了谁!不服?不服有本事去美国也把川普碎了啊?而且,川普最狠的一招还不是斩首行动,而是借刀杀人,放开了以色列的缰绳!

  以色列是一个怎样的国家?呵呵,超级核大国以色列是地球上除美国之外,唯一敢轰炸叙利亚俄军基地的国家!那么问题来了,当以色列在川普的默许下把伊朗炸出翔时,伊朗敢反击吗?

川普:打你是为你好……

  伊朗敢反击,以色列就敢用核弹把伊朗从地球上抹除。或者说,你觉得川普会在乎地球上有没有伊朗这个国家吗?不过,川普在狂抽伊朗极端保守派势力的同时,也让改革派重新崛起。

  别误会,这不是说伊朗改革派就是美狗伊奸卖国贼,而是,川普都已废除《伊核协议》,斩首国家二把手,放任以色列……如果这样保守派都不敢和美国全面开战,还有什么碧莲继续留在台上?

  ◆◇◆

  随着川普强势的国家主义回归 ,伊朗极端保守派的扩张主义也走到了尽头。同时,改革派的重新崛起也意味着伊朗从“有教无国”的极端主义回归,将以经济建设为核心,发展……这对于八千万伊朗人也意味着,终于不用卖肾反美,可以吃口饱饭了。那么,伊朗不是最大赢家,谁是?

  哎,能说毛?只能说,成年人都应该明白一个道理:对于贱人啊,你对他好反而害了他,狂抽丫碧莲,才是真正的对他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3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4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5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2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3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6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回国
9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10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2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3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4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5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6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