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每日文摘 > 正文  

小姐姐又美又飒!正是她将新冠病毒传给了川普

www.creaders.net | 2020-10-06 03:20:28  放大镜看美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霍普·希克斯(Hope Hicks,1988年-),曾任白宫通讯主任。

  她为模特出身,是川普最亲密的顾问之一,在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竞选团队中担任新闻秘书。其曾就“通俄”调查接受了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的闭门问询,期间,希克斯告诉委员会成员,她为总统川普说过“善意的谎言”,后宣布离职。

  2020年10月1日,霍普·希克斯(Hope Hicks)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正是她将新冠病毒传给了川普!

小姐姐又美又飒!正是她将新冠病毒传给了川普

小姐姐又美又飒

  在华盛顿这样一个西装革履,行色匆匆的名利场中,希克斯的每次出场,都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出挑的身材和绝美的颜值,人群中,她会直接抓住你的双眼。

  有如此颜值加持的职场晋升之路总少不了非议和绯闻,尽管小姐姐低调的要命,也难逃大众的八卦之心。

小姐姐又美又飒!正是她将新冠病毒传给了川普

  大家闺秀初长成

  希克斯是美国典型的含着金钥匙长大的大家闺秀。希克斯的父亲曾在康涅狄格州一家大型烟草公司的代表,后来担任全美橄榄球联盟(NFL)的公关执行副总裁,专门处理球星丑闻以及各种公关危机,包括著名的“爱国者足球放气”事件。而希克斯的祖父在70年代石油危机期间为德士古(Texaco)担任公关危机。

小姐姐又美又飒!正是她将新冠病毒传给了川普

希克斯一家合照

小姐姐又美又飒!正是她将新冠病毒传给了川普

从小代言拉夫·劳伦

小姐姐又美又飒!正是她将新冠病毒传给了川普

和姐姐一起在自己代言的广告前合影

  

六年级时,在邻居的建议下,希克斯与姐姐玛丽·格丽斯(Mary Grace)参加了拉夫·劳伦(Ralph Lauren)的选拔,成为了品牌旗下的模特,少女时期的希克斯还成为了《绯闻女孩》的原著小说《The It Girl》的封面女孩,此外希克斯还试镜了一部有阿亚历克·鲍德温主演的电影。

  13岁的希克斯自信满满,她登上了《格林威治志》(Greenwich Magazine)杂志封面,在封面故事中,希克斯留下了这么一段话:“如果我演艺事业无法成功,那么我会选择从政。”

小姐姐又美又飒!正是她将新冠病毒传给了川普

小姐姐又美又飒!正是她将新冠病毒传给了川普

13岁时演艺梦破灭

  打击对于希克斯来的太早了一些,本以将会在演艺圈星途无限的她,将自己的一盘录像带寄给了《Weakest Link》节目组,录像带里是希克斯模仿詹姆斯·邦德的经典动作,以及一段即兴的Rap,录像带为她赢得了去洛杉矶最后试镜的机会。希克斯在妈妈陪同下去了洛杉矶的节目录制现场,发现舞台上总共有8个座位,而化妆间里却有10个孩子。希克斯成了最后被淘汰的两人之一。

小姐姐又美又飒!正是她将新冠病毒传给了川普

希克斯演艺梦告一段落

  希克斯在面试时因为紧张而彻底演砸了。这段经历后来还成了希克斯家里的段子,每次希克斯有面试或参加运动队试训,妈妈都会“不怀好意”提醒她《Weakest Link》的面试。或许正是这一刻,刺激到了希克斯,她再也不愿意经历这样的失败。失败点燃了她如同川普般的取胜欲望。

小姐姐又美又飒!正是她将新冠病毒传给了川普

小姐姐又美又飒!正是她将新冠病毒传给了川普

小姐姐又美又飒!正是她将新冠病毒传给了川普

  模特儿霍普·希克斯的魔鬼身材

  川普阵营拼命三娘

  大学时期希克斯的专业是英语文学,她还参加了学校曲棍球队。在2011年的超级碗比赛时,希克斯为老爸的项目帮忙,认识了纽约公关届的大神马修·希尔特兹克(Matthew Hiltzik),希尔特兹克曾辅佐过希拉里与哈维·韦恩斯坦,并且运营者战略咨询公司Hiltzik Strategies。当时希尔特兹克还管理着伊万卡刚刚创建的时尚品牌,在希克斯父亲的引荐下,希尔特兹克雇佣了希克斯,希克斯开始在伊万卡的时尚品牌集团负责公共关系,2014年成为川普集团的全职雇员。

小姐姐又美又飒!正是她将新冠病毒传给了川普

  2015年1月,川普把希克斯叫到办公室。希克斯后来回忆说,当时川普打量着她,然后告诉她:我正在考虑竞选美国总统,你来当我的新闻秘书吧。就这样,没有任何竞选经历的她,在26岁时成为了美国总统竞选史上最年轻,资历最浅的新闻发言人。

小姐姐又美又飒!正是她将新冠病毒传给了川普

  希克斯告别了自己与姐姐在康涅狄格州Greenwich合租的公寓。宣战打响后的18个月中,希克斯不是在川普的私人飞机上,就是在他竞选所在地的豪华酒店中。

小姐姐又美又飒!正是她将新冠病毒传给了川普

  希克斯是竞选期间所有记者要采访川普的“守门人”,任何媒体采访都必须先过她这一关。她每天要处理上百封邮件以及进行几十次的电话,其中要与川普见面的请求超过250次,而她需要对所有的请求进行甄别,哪些更有价值与有意义,时间与地点如何安排,这一切都被她安排的稳妥得当。而在另一边的阵营中,希拉里则雇佣了6个人担任对外媒体顾问。

小姐姐又美又飒!正是她将新冠病毒传给了川普

  要知道川普团队这边的事儿比希拉里那边棘手的多。即使是现在回忆起那段竞选往事,依然可以回想起那几个著名的标签:种族歧视分子,女性骚扰者,仇恨煽动者...每次老板在公开讲话,或者是推特上和人各种吵架各种撕后,无论是硝烟未散,还是满地狼藉,最后都是希克斯默默出场,打圆场或者是摆平一切。

小姐姐又美又飒!正是她将新冠病毒传给了川普

  而美国时政记者对希克斯都有着不错的评价,认为她是一位公平的新闻秘书,在效忠川普的同时,对记者彬彬有礼,能够胜任一切混乱和动荡的环境。而最重要的是:她是对川普有影响力的人。

  希克斯的职场晋升法则

  对外希克斯非常低调,自从加入川普竞选团队之后,她就删掉了所有的社交媒体账号(这个简直反人类),拒绝了几乎所有媒体对于她的采访要求,绝不让自己的名字出现在新闻里,不会从任何角度去抢老板的风头。然而每次出现在新闻发布会或者是其他公众场合时,希克斯一定会穿着大方得体,化着精致的妆,拿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来应对所有的闪光灯,从未失手。

小姐姐又美又飒!正是她将新冠病毒传给了川普

  2017年5月见教宗方济各,当时白宫发言人斯派塞都没有这个机会

  对内则是她的超高情商,她深谙川普的怪脾气,对老板的喜怒哀乐与各种习惯一清二楚。例如在川普看高尔夫球时不去打扰他,时间上的火候拿捏的炉火纯青,同时和老板的沟通与表达也是游刃有余。

  对于希克斯,川普如是评价:“我很幸运能够与她一起共事,她有着非常好的判断力,总是用一种低调的方式给我一些意见,有时候听上去甚至不像是意见,因为她表达的太巧妙了。”

  胜似亲闺女

  川普与希克斯的关系有多近呢,用《火与怒》作者迈克尔·沃尔夫书中所透露的:伊万卡更像是川普的妻子,而希克斯则更像是川普的女儿。

  在川普成功当选后,希克斯仍然每周工作7天,每天早上4点钟起床,回复邮件和健身。她只去健身房用跑步机,即使是跑步时,她也会将两部手机调成震动模式,摆在她的眼前。她的密友透露说,希克斯会以最快速度跑三分钟,然后停下来接电话后,再回到跑步机上继续。

小姐姐又美又飒!正是她将新冠病毒传给了川普

  希克斯的办公桌就在川普办公室外面。据希克斯身边的人透露,她在早上前往白宫的路上会与川普通话,沟通一天的行程。希克斯会在通过白宫安检的时候,对电话另一头的川普说:“先别挂断,我的手机要过一下安检带。”即使二人会在几分钟后就互相见面。早上7:30她抵达白宫,她首先与白宫幕僚长开会,随后一整天会与川普保持在可以彼此听见的距离。

  希克斯每天工作中的另一个重要事情,就是负责川普的推特内容。据《华盛顿邮报》透露,竞选期间,一条川普的推特是如此产生的:川普口述,希克斯记录之后并且转给顾问团队,最后由顾问团队发布。

小姐姐又美又飒!正是她将新冠病毒传给了川普

受重用是因长太美?

  前白宫顾问欧玛罗莎·马尼戈·纽曼(Omarosa)是川普黑人支持者中最有名的一位,她在接受采访时,对希克斯的评价也来的非常直白:“川普雇佣她,就是因为她长得好看。她甚至不知道政治术语中一些最基本的缩写。有一次我对她(希克斯)说,我们应该去关注GOTV的流程,并且从中去了解一些民意,可是她完全不知道GOTV是Get Out the Vote的意思”

小姐姐又美又飒!正是她将新冠病毒传给了川普

欧玛罗莎曾参与过川普真人秀《学徒》

  但欧玛罗莎如何评价并不重要,伊万卡对于希克斯赞赏有加:她(希克斯)从不会对于自己没有研究过的问题发表意见。在她过去10年间所担任的任何职务时,人们都在试图证明她资质不足。但是无论如何,她之所以这样做时她清楚自己的才智,自信,职业道德,信念以及进步的能力。无论你给她分配怎样的任务,她都会成功的完成。

  恋情曝光 男方被控家暴

  虽然位高权重,但繁冗的工作和外界用放大镜的审视,都让希克斯身心俱疲。大约一年后希克斯已经有了离职的想法,在伊万卡与库什纳的劝说下她选择继续坚持。让她最终离开白宫的,却是狗仔队曝光了她与川普秘书波特(Rob Porter,哈佛大学法学院高材生)的恋情。

小姐姐又美又飒!正是她将新冠病毒传给了川普

  2018年1月下旬,希克斯,波特和其他白宫通讯团队的成员在一家墨西哥餐厅吃饭。之后希克斯和波特坐出租车离开前往希克斯公寓的画面被媒体捕捉到。目击者还称两人在车内拥抱亲吻。

小姐姐又美又飒!正是她将新冠病毒传给了川普

小姐姐又美又飒!正是她将新冠病毒传给了川普

  本来这是一段值得祝福的恋情,但在媒体采访了波特的两位前妻后,画风全变。波特的两位前妻都指控他家暴!虽然波特这边矢口否认,但希克斯却无辜的被推上了风口浪尖。这让一直低调的她,变成了工作无法承受之重。

  希克斯从白宫离职

  2月7日波特从白宫离职,2月27日,希克斯卷入国会对通俄事件的调查。做为川普最亲近的助手,希克斯在国会众议院情报委员会接受了长达九个小时的质询,她向国会议员承认,自己有时会撒“善意的谎言”,但对于她在白宫的工作内容,希克斯守口如瓶。就连她坐在白宫什么位置,她都拒绝告诉议员。听证会第二天,2月28日,希克斯宣布辞职。

  根据现任白宫副发言人吉德利回忆,希克斯宣布这个消息的时候,她自己哭了。川普在得知这个消息时,并没有生气,反而是像送女儿出嫁一样,亲自将希克斯送到办公室门口,让希克斯离开的很优雅。

小姐姐又美又飒!正是她将新冠病毒传给了川普

  临走的那一天,大家终于看到了希克斯的另一面,她向所有白宫共事过的同事送上了希克斯“少女手帐”。

  希克斯的朋友评价她说:“希克斯是那种不需要很多熟人和10个闺蜜的人。在她的圈子里,质量远远高过数量,而对于身边的好友,她愿意付出很多。”

  通俄调查阴魂不散

  离开白宫后的希克斯仍然会时不时与钱老板川普,还有伊万卡等白宫友人通话。而她的生活无法恢复平静。2019年3月4日,国会司法委员会致信希克斯,要求她就川普政府妨碍司法提供信息。两个月后,国会对她发出传票。2019年6月4日,希克斯再次在国会作证,与上一次相同,在白宫律师的陪(zu)同(zhi)下, 听证会期间白宫155次拒绝了国会对希克斯的提问。所以说到底,希克斯出现在国会只是给议员一个面子,一场作秀。

小姐姐又美又飒!正是她将新冠病毒传给了川普

  难怪民主党的颜值担当AOC实在看不下去了。在纽约时报放出了希克斯在拒绝国会通俄调查传票的美照之后,AOC怒火中烧,指希克斯在这个女人正在权衡是否在国会面前犯下罪行时,纽约时报却如此美化她?说好的公平呢?

小姐姐又美又飒!正是她将新冠病毒传给了川普

  白宫与福克斯的旋转门

  前脚送女儿出了门,后脚就把闺女安顿好:希克斯在FOX集团担任CEO,也是来自川普的大力推荐。在福克斯面试希克斯时,川普还专门电话打给了默多克,对希克斯赞誉有加。一周之后,希克斯正式加入FOX,年薪为100万美元。

小姐姐又美又飒!正是她将新冠病毒传给了川普

  其实希克斯也对身上的“川普”标签产生过质疑,这是不是会让她的职业道路越走越窄。但几经衡量,希克斯笃定,为川普效力才能让她在狭窄但是有利可图的市场中具有价值。

小姐姐又美又飒!正是她将新冠病毒传给了川普

  在白宫为川普效力的前任和现任官员中,有至少19位都曾经或正在FOX供职。接替希克斯白宫通讯主任一职的正是福克斯新闻联席总裁Bill Shine。大家还熟悉的包括现任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前白宫国安顾问博尔顿,前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诺尔特。

  不过希克斯在FOX的这段时间据说并不开心,身处洛杉矶的她总是与环境格格不入:之前她的工作是要打理好美国的媒体与民主,而在FOX的她则需要服务于美国的观众们。FOX的内部挑战在于他们的观众年龄偏老,即使他们每年拿出10亿美元的预算,也很难抵挡如今更火爆的流媒体。此外,川普阵营希望希克斯能在FOX内部更少的听到反对他的声音,然而希克斯的影响力还不够...

小姐姐又美又飒!正是她将新冠病毒传给了川普

福克斯集团最高层一共13名官员,其中有两位女性

  既然在FOX过的不开心。回归,成为了希克斯此时更好的选择。

  而对于川普来说,希克斯的回归是他2020年连任布局的开始。在通俄调查和弹劾失败尘埃落定后,川普清除掉了那些与他意见不合的人,另一方面他需要提拔深得他信任的干将,以便为竞选和连任布局。从现在到2020年大选,川普最需要的就是希克斯这样的忠实助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8 明天,重要官宣?
9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10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