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每日文摘 > 正文  

美国大选,俄罗斯与伊朗的角斗场

www.creaders.net | 2020-08-10 10:33:54  老王爱漂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大选,俄罗斯与伊朗的角斗场

 在民主党扛把子佩洛西的多次催促下,8月7日美国国家反间谍和安全中心主任埃瓦尼纳终于公开了美国情报部门对11月总统大选面临威胁的最新评估:继2016年大选之后,2020年美国大选又被外国势力严重干预……

  ◆◇◆

 

 港真,地球上有哪个国家不干预美国大选?当然没有啊,因为美国是世界秩序的定制者,谁不希望上台一位对自己有利的美国总统?正如埃瓦尼纳在评估报告中所说“许多国家都对谁赢得美国大选有偏好……”不过,这只能是潜规则!

  哎,俄罗斯已经被美国制裁得破罐子破摔,所以也不在乎什么潜规则,直接明目张胆地干预美国大选。甚至,明目张胆到连川普都不敢嘴炮“fake new”……那么,这对美国意味着什么呢?

  毫无疑问,这个世界上最爱干涉他国内政与最不喜欢被他国干涉内政的国家都是美国。所以,埃瓦尼纳把俄罗斯干涉美国大选已上升到国本的高度,“破坏美国人民对我们民主程序的信心”,意思就是特么可以和俄罗斯开打第三次世界大战。

  可是,川普却对此事轻描淡写得一笔,为毛?因为,和2016年的通俄门一样,这次俄罗斯又是誓死支持川普!于是,拜登就特么先悲剧了。

  有些事情川普想干却不能干,比如川普只是在电话中提了一句“希望乌克兰调查拜登”,就被民主党搞成了“通乌门”。然而,民主党能指责俄罗斯吗?

美国大选,俄罗斯与伊朗的角斗场

  (坑爹的儿子)

  呵呵,埃瓦尼纳指出俄罗斯支持川普的证据之一就是,亲俄的乌克兰政客德卡奇一直在“散播一些未经证实的针对拜登儿子贪腐的指责(拜登之子曾在乌克兰天然气公司任职),包括公开一些外泄的通话记录”!你觉得,川普还会指责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吗?而且,这还不是全部……

  埃瓦尼纳还指出,各大网络社交媒体上出现了众多疑似俄罗斯控制的账户,集体狂吹川普,为川普抬升选情……只是,俄罗斯为毛要支持川普呢?

美国大选,俄罗斯与伊朗的角斗场

  川普虽然承认俄罗斯干预了美国2020年大选,但他依然说:“没有人比我对俄罗斯更强硬,从来没有。”这话真心不是嘴炮,看看川普上台后,所有对俄罗斯的政策都硬成狗啊!但是,这依然无法改变川普与普京本质上是一类人,都是“小孩子才讲道理,成年人只看利弊”的实用主义者!

  不同于嘴炮党,当两个唯利是图的实用主义者相遇时,他们总会想方设法避免高成本的互殴,并找到双赢的方式。或者说,川普的上一个任期是美俄互殴,这个任期就该双赢了。那么,当美俄双赢时,谁会输?当然是极左的欧洲啊!

  ◆◇◆

  众所周知,2014年之前美俄关系还处于蜜月期,那一年俄罗斯还是金砖国家。然而,2014年克里米亚事件爆发后,美俄关系瞬间跌入深渊……只是,克里米亚事件谁对谁错?

  嘴炮党奥巴马认为,克里米亚事件完全是俄罗斯的错误,但对于川普而言不是对错问题,而是这特么关美国毛事?克里米亚是欧洲与俄罗斯的问题,距离美国相隔大半个地球。再说,自盘古开天辟地以来,俄罗斯就从未对美国本土形成过任何威胁……那么,美国为毛还要出头暴打俄罗斯?只因为,美国是北约老大。

  北约是美国帮助欧洲对抗俄罗斯的一个组织,所以美国有义务帮欧洲暴打俄罗斯。可是,从2014年开始,美国支援乌克兰的资金基本都没有用在对抗俄罗斯上面,全被乌克兰官员层层贪污了。呵呵,你以为乌克兰的“小俄罗斯”之名是浪得虚名吗?更过分的还不是乌克兰,而是德国!

  一个最基本的常识,经济制裁是一把双刃剑。这意味着美国经济制裁俄罗斯时,自己也将受到经济打击,但美国为了欧洲必须制裁俄罗斯。然而,德国却趁美国经济制裁俄罗斯时搞了一个超级工程(北溪二号),给俄罗斯大输血!那么,美国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经济制裁还有个锤子用?只是,德国为了毛?

  没有为毛,德国就是喜欢既不按协议支付北约军费,还帮助俄罗斯突破美国经济制裁……但是,这并不妨碍德国要求,驻德美军必须誓死保卫德国不被俄罗斯侵略。那么,你还觉得川普在7月29日将驻德美军从德国撤离,有什么毛病吗?

  也不仅仅是德国,还有法国、希腊、西班牙等国都亲俄反美得一笔。所以,川普连任意味着美国将放弃欧洲,转而保护新的盟友“五眼联盟”。那么,这对俄罗斯意味着什么呢?意味着,川普就是普京的亲爸爸,俄罗斯又可以像八百年前一样,快乐的花式X欧洲了。

美国大选,俄罗斯与伊朗的角斗场

  其实,川普“美国优先”本质是美国不再当世界警察。那么,谁最喜欢世界警察辞职呢?当然是世界土匪啊!与克里米亚那块苍蝇肉相比,欧洲才是真正的大肥肉!所以,俄罗斯当然反对豪言“重振北约”的拜登,并誓死支持川普!

  只是,即使有俄罗斯的支持,川普也不一定能连任。因为,还有一个国家与俄罗斯反向操作,誓死支持拜登!

  ◆◇◆

  当美国国家反间谍和安全中心主任埃瓦尼纳怒批俄罗斯支持川普时,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也宣布,伊朗庞大的水军与黑客正在支持拜登……呵呵,美国大选已经变成俄罗斯与伊朗的角斗场!

  那么,伊朗为毛要支持拜登呢?因为,拜登就是奥巴马的延续,而奥巴马最大的政治遗产就是《伊核协议》。或者说,伊朗为什么能撑到今天?

  《伊核协议》本质就是,美国花钱买伊朗终止核试验。所以,在2015年签署协议后的三年内,伊朗获得了1500亿美元外汇。这笔巨款既拯救了伊朗濒临崩溃的经济,也让核试验得以继续……哎,想说毛?只能说奥巴马不看历史。

美国大选,俄罗斯与伊朗的角斗场

  在过去四十年历史中,伊朗的生存方式就是:搞核试验,与美国谈判,签署协议,违反协议,再搞核试验,再与美国谈判……无限循环。然而,强硬的川普在2018年直接废除了给伊朗送钱的《伊核协议》,导致伊朗经济再次濒临崩溃,核试验也停止了。那么,谁能拯救伊朗?当然是奥巴马的铁汁,拜登啊!

美国大选,俄罗斯与伊朗的角斗场

  就在这几天,伊朗各大媒体已纷纷断言川普将大败,拜登会成为美国新一届总统。甚至,连伊朗总统鲁哈尼都希望拜登当选,并期待拜登当选总统后与美国展开新一轮的《伊核协议》谈判……只是,万一川普连任,干预美国大选的伊朗会有什么后果?

美国大选,俄罗斯与伊朗的角斗场

  呵呵,在2018年废除伊核协议之后,川普就不停地对伊朗灵道们实施斩首行动。年初把伊朗二把手苏莱曼尼斩首之后,前几天又把伊朗副司令穆罕默德·詹纳帝给宰了……更悲剧的是,这些还只是餐前开胃菜,川普连任后将为伊朗奉上正餐,不排除斩首哈梅内伊!

  呵呵,现在知道为毛穷成狗的伊朗,还要花费举国之力支持拜登了吧?可是,支持拜登又意味着伊朗与俄罗斯爸爸翻脸啊!

  ◆◇◆

美国大选,俄罗斯与伊朗的角斗场

  半个月前,俄罗斯强烈反对美国延长对伊朗的武器禁运,还与伊朗外交部长在莫斯科签署联合协议结成反美联盟,情比金坚得一笔。可是,现在怎么办?

  俄罗斯花费巨资支持川普,伊朗举国之力支持拜登,这不是相互抵消,等于两国都特么瞎忙活了吗?那么,怎么办?唯一的办法就是,俄罗斯与伊朗比比谁的反美功劳更大。

  很显然,俄罗斯的反美功劳比伊朗更大。所以,全世界的反美斗士都应该支持俄罗斯,也就是支持川普爸爸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2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动真格了!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开砸铁饭碗
5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9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钱的力量 倩影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