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每日文摘 > 正文  

俄罗斯伊朗结成反美联盟,未来谁先出卖谁?

www.creaders.net | 2020-08-06 10:08:38  老王爱漂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伊朗结成反美联盟,未来谁先出卖谁?

 联合国对伊朗的武器禁运将在10月到期,但美国提前宣布对伊朗武器禁运延期……壮哉我大俄罗斯,不仅明确表示反对,还在莫斯科与伊朗外长签订协议结成反美联盟。于是,美国怒了!

  ◆◇◆

  随着2020年总统大选进入倒计时,民主党又开始扯通俄门的老犊子,大骂川普是“美奸俄狗卖国贼”……为毛没完没了?问题不在于川普有没有通俄,而在于他是美国历史中唯一不想和俄罗斯抬杠的总统!或者说,还有人记得四个月前,川普主导的那场美俄抗疫恩爱秀吗?

俄罗斯伊朗结成反美联盟,未来谁先出卖谁?

  

美国疫情爆发初期,川普先是请求俄罗斯给予抗疫医疗物资支援,一个月后又力排众议将大量呼吸机优先支援俄罗斯……瞬间,美俄鱼水情深得一笔!正当所有人都认为美国将松动对俄罗斯的经济制裁时,普京宣布与伊朗结盟,彻底击碎了川普的“美国梦”。

  众所周知,川普的“美国梦”就是从中东撤军。为此,川普不仅痛心疾首的说“我们在中东花费了8万亿美元”,还怒骂历届美国总统全是SB……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川普在2018年废除《伊核协议》后,货币作废的伊朗已经油尽灯枯,美军终于可以撤出中东了。

俄罗斯伊朗结成反美联盟,未来谁先出卖谁?

  BUT,现在俄伊结盟意味着伊朗将得到俄罗斯的支持,更意味着美国不能撤军,未来可能还要再花8万亿美元……你觉得川普对此有何感想?古人云,夺房地产商钱财如X丫妻女啊!于是,川普的报复立刻降临,德国倒血霉了。纳尼?

  2014年克里米亚事件后,美国对俄罗斯实施的制裁效果很有限。因为,德国趁机联合俄罗斯搞了一个世纪级工程,北溪二号项目。也就是说,德国一边要求驻德美军誓死保卫德国不受俄罗斯侵略,一边趁美国制裁俄罗斯,大量低价购买俄罗斯的石油天然气……卧槽,还药店碧莲吗?

  美国虽然对德国非常不满,但哪条法律规定不要碧莲犯法?不过,现在不同了,伊朗是美国的原则问题,德国必须美俄二选一。当德国还想继续“小孩子才做选择,成年人全都要”时,直接被川普当鸡杀给欧洲那群猴看了,驻德美军撤离!

俄罗斯伊朗结成反美联盟,未来谁先出卖谁?

  那么,你猜接下来西方各国是站队美国一同封锁俄罗斯,还是响应俄伊号召,加入反美联盟呢?我们就不讨论这么二笔的问题了,只说俄罗斯为了伊朗与整个西方世界再次冷战,值得吗?

  而且,比冷战更棘手的问题是,热战已经来了!

  ◆◇◆

  虽然俄罗斯是世界第二军事大国,虽然俄罗斯是超级核大国,虽然俄罗斯是……这关以色列毛事?在俄伊结盟之后,以色列连特么俄罗斯一起打啊!

俄罗斯伊朗结成反美联盟,未来谁先出卖谁?

  在对伊朗实施N连炸的同时,以色列也改变了在叙利亚的作战目标,不再盯着叙利亚政府军打,而是照准俄罗斯军事基地打!卧槽,美国都不敢干的事,以色列敢干?可是,以色列就是干了又如何,俄罗斯敢开战吗?别忘了,以色列也是超级军事强国!

  有核武器的国家很多,但具有远程核攻击能力的国家有几个?三个还是四个?反正以色列算一个。好吧,就算不打核大战,在常规战中俄罗斯就自信能打赢拥有F35战斗机的以色列吗?不过,比俄罗斯能不能打赢以色列更重要的问题是,为毛要和以色列开战?以色列才是全地球最亲俄的国家,没有之一啊!

俄罗斯伊朗结成反美联盟,未来谁先出卖谁?

  港真,我们这颗星球上真正把俄罗斯当铁汁的国家,也只有以色列。因为,比美军先一步攻入柏林的是苏联元帅朱可夫!而且,苏联和美国一样,战后坚决支持以色列建国!

  当然,以色列没有按苏联的设想成为一个XX主义国家,但这并不妨碍以色列对俄罗斯的无尽感恩。不说冷战时期以色列对苏联的各种暗中支持,也不说2001年时沙龙称普京为“以色列真正的朋友”,只说以色列为了俄罗斯,宁愿得罪美国啊!

  2014年吞并克里米亚之后,俄罗斯就成了过街老鼠,连白俄罗斯都反对丫。然而,作为美国最铁的铁汁,以色列居然对俄罗斯吞并克里米亚保持中立,还在联合国投票中弃权……现在,知道奥巴马为毛讨厌以色列了吧?然而,即使如此以色列也有自己的底线,那就是伊朗。

  不同于那些嘴炮中东国家,伊朗真的在研究核武器,也真的会在研发成功后对以色列实施核打击,哪怕因此被亡国灭种!没办法,伊朗对以色列的仇恨已彻底融入到血脉之中,完全失去理智。那么,现在俄罗斯与伊朗结盟,就是支持伊朗在未来对以色列实施核打击吗?

  不管俄罗斯怎么想,现在的问题都不在于以色列,而在于俄罗斯。面对以色列一次又一次的轰炸,俄罗斯外交部发出了军事警告、开战警告、第三次世界大战警告、核战争警告……可是,以色列连个屁都不放,就是当着全世界的面,不停地炸俄罗斯和伊朗!

  那么,为了伊朗,俄罗斯要与地球上唯一亲俄的国家开战吗?好吧,就算和以色列开战,也依然不是最糟的结果。因为,对俄罗斯最致命的国家既不是美国,也不是以色列,而是沙特啊!

  ◆◇◆

  翻开历史,是谁把苏联打解体?美国与苏联并不是天生的敌人,沙特与苏联才是天生敌人。毕竟,老祖宗说“同行是冤家”……

  原本,沙特与苏联只是同行,还不是冤家,但当苏联把触手伸进中东,想控制世界石油贸易时,那就是你死我活的冤家了。可是,在军事方面苏联还能和美国装装X,但在石油产业面前,沙特不是苏联的爸爸,而是祖宗!

俄罗斯伊朗结成反美联盟,未来谁先出卖谁?

  沙特最牛逼的不是石油储量或开采量,而是开采成本。苏联开采一口油井动不动就要往下打几千米,而沙特农民在自己后院种菜,都能不小心挖出石油!那么,当沙特在1985年把国际油价打压到10美元时,苏联怎么办?油价对苏联的打击,可远比原纸弹强大百倍!

  港真,就算苏联遭遇美国的核武器攻击,它也不会亡国,大不了“国破山河在”呗。可是,没钱呢?没钱真的会亡国啊!

  财政收入一半以上都来自石油产业的苏联,硬是被沙特10美元每桶的石油打解体了。所以,苏联给俄罗斯留下的遗训就是,不听美国的话没毛病,但不听沙特祖宗的话,问题就大了。然而,当俄罗斯大国崛起后,普京又忘了谁是战斗民族的祖宗。

  呃,真心不是复制黏贴,伊朗也是沙特的底线。纳尼?他们不是具有同样宗教信仰的中东国家吗?呵呵,中东各国都反美,但他们最恨的却是伊朗!因为,伊朗没胆对美国本土实施恐怖袭击,却天天对霍尔木兹海峡(中东多国内海)上中东各国的油轮实施恐怖袭击!

  伊朗的意思很简单,我活不好,你们也别想活好……所以,最希望伊朗亡国灭种的不是美国或以色列,而是以沙特为代表的中东各国!那么,当伊朗终于穷途末路时,俄罗斯和它结盟,几个意思?难道俄罗斯忘了苏联解体就是因为插手中东吗?

  没那么多废话,俄伊结盟后,沙特立刻改变石油减产计划,反而准备大规模增产,未来10美元每桶的石油不是梦。那么,这又回到了苏联当年解体的问题,普京如何面对10美元每桶的石油?

  别想通过战争解决问题,不说沙特自己的石油“想卖多少钱就卖多少钱”,而是与10美元每桶的石油为敌,就是与全世界所有石油进口国为敌啊!那么,俄罗斯愿意为了伊朗,与所有石油进口国开打第三次世界大战吗?

  毫无疑问,俄罗斯肯定也知道“与伊朗结盟就是与地球为敌”,必将付出难以想象的代价。那么,这一切到底是为毛?

  ◆◇◆

  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外交孤立,以色列的军事进攻,经济上被沙特投下原纸弹……这特么除了是陈浩南对山鸡的铁汁情义,还能找到其他理由吗?还好,伊朗最新的军备采购证明,铁汁情义个锤子吧!

  在伊朗的最新军备采购中依然没有俄罗斯的国宝S-400防空导弹系统,哪怕这套系统早已出售给土耳其、印度和某国。或者说,也不仅仅是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问题,伊朗武器库中全特么是俄罗斯淘汰的废铜烂铁啊!不过,这不怪俄罗斯不够铁汁,而是……

  俄罗斯今天敢把S-400防空导弹系统卖给伊朗,明天这套国宝就敢出现在美国实验室。不信?呵呵,别人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们还能不知道吗?

  哎,看看历史吧。伊朗在数百年的历史中出卖了所有铁汁,无一例外!当然喽,俄罗斯数百年外交基石也是,所有铁汁都必须为了俄罗斯的利益牺牲自己……那么,作为地球上最不讲铁汁情义的两国,为毛还要结盟?当然是为了把对方卖个好价钱啊!你猜,未来谁先出卖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