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每日文摘 > 正文  

委内瑞拉:反美反砸了是一种什么体验?

www.creaders.net | 2020-07-19 01:17:00  老王爱漂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委内瑞拉:反美反砸了是一种什么体验?

  7月17日,美国也嘴炮烦了,直接开着“平克尼”号驱逐舰入侵距离委内瑞拉16.1海里的海面!对此,委内瑞拉嘴炮部表示强烈抗议,但依然无法改变海运航线已被美国封锁,石油出口量跌至70年以来最低的事实……

  ◆◇◆

  

孔子曰,富贵险中求是富贵险中求,找屎是找屎。当美国驱逐舰包围委内瑞拉时,继续进口委内瑞拉石油是富贵险中求还是找屎?呵呵,全世界99.99%的船运公司都认为这特么是找屎!而且,全世界的船舶保险公司也都撤回对“参与委内瑞拉石油贸易”油轮的保险理赔服务……谁敢不服试试?

  只是,“70年最低的石油出口量”不单是一个数据,背后更是一座名叫委内瑞拉的人间炼狱!

  大多数人只知道委内瑞拉已经穷成了狗,却不知道委内瑞拉很多区域已经没水没电,和原始部落一样点篝火喝河水。要是不小心生病,就只能等死(医院无药品)……别以为这是下层韭菜的事,岁月静好的富裕阶层也一样。

委内瑞拉:反美反砸了是一种什么体验?

  一张照片火了,在委内瑞拉查考市的富人区,一群昔日的土豪们追着垃圾车抢“食物”……如何理解?呵呵,当委内瑞拉货币(玻利瓦尔)一年贬值一万倍后,穷人和富人还有什么区别?当然喽,穷人和富人都不过是蝼蚁而已,重要的是委内瑞拉的反美斗士们也惨得一笔啊!

  自2018年美国宣布对委内瑞拉实施制裁,不准反美斗士们前往美国后,他们已经两年没有和老婆孩子们在纽约的豪华别墅中团聚。比如,委内瑞拉二把手,就是那个扬言“委内瑞拉人民吃石头也要反美”的货,他的女儿就在网上晒出了位于纽约中央公园旁空荡荡的豪宅,并说想念自己的父亲了……

委内瑞拉:反美反砸了是一种什么体验?

  不过,这也不能全怪马杜罗惹毛了美国,因为同样骨肉分离的惨剧还发生在俄罗斯、伊朗、津巴布韦……自反美克星川普上台后,“反美是工作,去美国是生活”就逐渐成为遥远的童话。或者也别说区区反美斗士,川普对美国民主党议员都敢说“不喜欢美国就特么滚啊”!那么,反美斗士们就拿川普一点办法都没有了吗?

  哎,今天反美界所面临的问题其实不是川普,而是……假如“地球反美之父”查韦斯还健在,他能把川普的翔打出来啊!或者说,反美斗士真正的问题是他们不仅忘记了祖师爷查韦斯,更忘记了如何反美……

  ◆◇◆

  今天,很多人对反美事业有误会,认为反美等同于吃翔。没错,委内瑞拉、伊朗、俄罗斯等反美国家都穷得吃翔,但看看历史,看看伟大的“地球反美之父”查韦斯啊!伟大的查韦斯就能一边反美,一边实现委内瑞拉的大国崛起!或者,首先来看看,查韦斯在反美事业上的高度有多高?

  哎,不说在查韦斯身后打着望远镜都看不到第二名,只说今天所有反美斗士的成就加起来,也比不上查韦斯的一根毛。很简单的道理,绝大多数反美斗士只敢喷美国,谁敢喷美国总统?好吧,就算有极少数反美斗士敢喷美国总统,但也要补充一句“美国人民是好的”……就像,伊朗领袖哈梅内伊也只敢说“川普很坏,但美国人民很好”。那么,查韦斯呢?

  查韦斯不仅狂喷美国历届总统,还问候他们的mother,并狂X美国3.4亿人的祖宗十八代!甚至,这货还扬言要X光所有美国人,不管是八个月的婴儿,还是八十岁老太太……就问你服不服?

  那么,美国为毛不收拾查韦斯?因为,哪怕美国敢打俄罗斯,也不敢动委内瑞拉一根毛!纳尼,委内瑞拉有这么厉害吗?呵呵,地球上最顶级的高手就是,嘴中有剑,手中无剑!

  这个世界啊,有很多穷逼小国都在研究原纸弹,但你什么时候听说过查韦斯搞原纸弹?查韦斯不仅不搞原纸弹,也不搞生化武器,甚至连能够攻击到美国的常规武器都不搞!那么,当委内瑞拉对美国“零威胁”,查韦斯手中无剑时,美国又能怎么办?

委内瑞拉:反美反砸了是一种什么体验?

  别忘了,美国是一个军队国家化的国家,军方不管政治。所以,就算美国总统再想打委内瑞拉,美国军方也不会动手。而且,更悲剧的是,美国不仅不能打委内瑞拉,还必须誓死保卫委内瑞拉!

  ◆◇◆

  在查韦斯上台前的二百年中,委内瑞拉先后更换了27部X法、发生过一百次军事政变……现在,知道查韦斯有多么伟大了吧?只是,结束委内瑞拉两百年杀戮的查韦斯,为什么不亲美,却要反美呢?

  呵呵,这不是委内瑞拉的问题,而是你看看整个南美洲,哪个国家不反美?或者说,当委内瑞拉三分之一人口是文盲或半文盲时,不反美能行吗?不反美,就继续打内战吧!

  可是,反美容易,但不吃翔难啊!然而,全民反美的委内瑞拉不仅没有吃翔,老百姓们还天天大鱼大肉!那么,是谁让委内瑞拉实现这个神迹?呵呵,是美国!

  查韦斯一边带着全民喊麦“宁可委国不长草,也要杀光美国人”,一边疯狂引入美国各大巨无霸油企!毕竟,委内瑞拉是距离美国最近的超级产油大国!只是,这是什么骚操作?呵呵,这特么就是秋名山车神“打着左灯向右转”的骚操作!

  So,当美国各大巨型油企响应查韦斯号召,纷纷在委内瑞拉买下大量油田之后,美国怎么打委内瑞拉?打委内瑞拉就是打美孚,就是打埃克森,就是打……哎,美国不仅打不了委内瑞拉,为了这些油企巨头的利益,美国还要誓死保卫委内瑞拉啊!

  呵呵,有了美国油企的巨款之后,查韦斯才能实现他的XX主义,让委内瑞拉老百姓享受到从未有过的福利!再说句题外话,查韦斯不是独X者,他容许反对派存在。因为不用他动手,委内瑞拉民众就会把反对派撕碎……哪怕,所有委内瑞拉人都知道查韦斯贪得一笔!纳尼?

  ◆◇◆

  马杜罗已穷途末路,不是美国牛逼,而是……如果换成查韦斯,委内瑞拉人宁可死全家,也不会让美国动伟大父亲的一根毛!哪怕,查韦斯比马杜罗还贪一万倍!

  众所周知,查韦斯性格高调得一笔,就像他不避讳终身理想是“杀光美国人”一样,他也从不避讳自己天文数字的财富。或者也别说查韦斯一个人了,看看他全家啊!

委内瑞拉:反美反砸了是一种什么体验?

  查韦斯的小女儿天生爱炫富,13岁时就和当年的流行天王“贾斯丁比伯”合影;大女儿也不遑多让,每天在网上直播自己坐着私人飞机去欧美参加各种名媛酒会;查韦斯的妻子虽然不爱在网上炫富,但她出镜时,手上的手表从来都是天文数字;还有查韦斯的哥哥和弟弟,更是……哪怕年近古稀的妈妈,也在美国帮助家族打理数亿美元的财产!

  别误会,这些不是中情局的密报,而是查韦斯家族自己在网上晒出来的!不过,对于委内瑞拉人来说,这所有的一切丝毫不影响查韦斯的伟大!

  不说查韦斯结束了委内瑞拉二百年的杀戮历史,只说他既能带领大家反美,又能让大家吃香喝辣,那么一家人贪成狗又有什么关系?只是,唯一遗憾的是,查韦斯的反美技术并没有被干儿子马杜罗继承……

  港真,看看马杜罗翔一样的反美技术吧,疯狂扩军,引入俄罗斯势力,驱逐美国外资,暗杀反对派……这特么不吃翔,才见鬼了!

  哎,马杜罗不仅自己命不久矣,还把委内瑞拉带入了深渊……这说明什么?说明,“反美是工作,去美国是生活”完全没有任何问题,有问题的是,反美也是门技术活,也需要认真学习啊!

  正所谓,科学反美,人人有责!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