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每日文摘 > 正文  

美丽风景线,为毛美国也有辣么多人渣?

www.creaders.net | 2020-06-02 13:51:36  老王爱漂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丽风景线,为毛美国也有辣么多人渣?

    5月31日,SpaceX载人龙飞船成功将两名NASA宇航员送入太空,这是历史上首次由私人公司将宇航员送入太空,人类殖民火星的梦想近在咫尺!然而,这并不是美国给予人类文明最大的贡献,同一天爆发的明尼苏达大骚乱才是……

  ◆◇◆

  少年时,马斯克像很多男孩一样迷上了璀璨的星空,他在写给宇宙的情诗中说“有朝一日,人类可以迁离地球,成为跨星际的物种 ”……为了这个梦想,马斯克努力了二十年!

美丽风景线,为毛美国也有辣么多人渣?

  二十年前,马斯克就筹备“火星绿洲”计划,他希望将脱水后的植物种子带到火星种植,在火星地表繁衍地球生命体,从而实现人类殖民火星的梦想……不过,这个伟大梦想的障碍并不是难以攻克的技术,而是钱。或者说,为什么殖民火星的梦想由马斯克去实现,而不是美国政府呢?

  马斯克个人的力量根本无法和强大的美国政府相比,而且美国政府早在1969年就实现了成功登月!这意味着如果人类殖民火星的梦想由美国政府操盘,根本不用等到马斯克设想的2024年,可能几年前就已经……呵呵,美国政府在五十年前就放弃了这个梦想。

  1969年登月成功后,很多人都以为这将是人类探索宇宙的起点。然而,现实却是美国政府对NASA的预算持续削减,从1966年的3.9%削减到2002年的0.7%……为毛?因为,“杀头的买卖有人干,赔本的生意没人做”,登月都赔成狗,登陆火星将赔成什么?梦想X这种玩意啊,装一次就足够了……

美丽风景线,为毛美国也有辣么多人渣?

  呵呵,殖民火星最大的问题是,成本远远大于收益。毕竟,支持人类文明进步的从来不是伟大的梦想,而是卑微的金钱。不过,这也正是马斯克比一般科学家更伟大之处。

  不同于一般科学家,生于土豪之家的马斯克太知道“钱”对科学的意义。所以,他这二十年来苦心研究的并不是航天技术,而是如何才能让殖民火星从“赔本生意”变成“杀头买卖”。或者再通俗一点就是,如何才能大幅度减少火箭发射费用呢?

  So,此次SpaceX载人龙飞船成功将两名NASA宇航员送入太空不是关键,关键是火箭回收成功。这意味着,火箭发动机可以重复利用,发射成本将大幅减少70%-80%,殖民火星也将在未来变得有利可图……不打嘴炮,用钱说话。在过去三个月中,马斯克已成功从私人投资者那里筹集超过5亿美元资金!

  呵呵,你不会以为,这些私人投资者是为了让马斯克帮自己实现儿时的太空梦吧?好吧,就算这些私人投资者是为了梦想,但房地产商川普呢?这货也嗅到了金钱的味道,主动跑去全程观看SpaceX载人龙飞船发射。这也不是关键,关键是这货的碧莲比城墙拐弯都厚啊!

美丽风景线,为毛美国也有辣么多人渣?

  众所周知,去年川普还在怒喷特斯拉不加大在美国的投资,还喷马斯克不爱国,还……呵呵,面对记者的采访,川普理直气壮地扬言美国梦就是宇宙梦,并高度赞扬马斯克说“他是个牛人,是我们的最强大脑之一!”

  能说毛?只能说,川普说的没错,马斯克只是美国的大牛之一。美国的牛逼之处也在于,像马斯克一样牛逼的大神还有很多很多……所以,火星梦只能是美国梦!不过,也不是跪舔美国,因为美国既是大牛最多的国家 ,也是全世界人渣含量最高的国家!

  就像,在SpaceX载人龙飞船改变人类历史的同一天,美国爆发了大规模骚乱,到处都是杀人抢劫放火的人渣……

美丽风景线,为毛美国也有辣么多人渣?

  ◆◇◆

  美国明尼苏达州非裔黑人弗洛伊德遭警察肖万“暴力执法致死”,引发的抗议骚乱还在继续,根本停不下来。不过,此次事件和种族歧视没有一毛钱关系。

  别误会,不是要给美国警察洗地,种族歧视引发的骚乱抗议在美国就是大姨妈,但这次真不是。因为,看看那段视频啊,画面清晰得一笔,连瞎子都能看出那个人渣警察肖万不是防卫过当,而是故意杀害了弗洛伊德。

美丽风景线,为毛美国也有辣么多人渣?

  回顾美国类似的种族歧视抗议骚乱历史,起因基本都是警察在“事实不清”的正当防卫中误杀黑人。之后,这些警察只是被停职,甚至有时只是放个假,避避风头而已。于是,美国群众们认为不公平,才引发大规模骚乱抗议。那么,这次的警察肖万呢?

  还是那句话,那段视频太清晰,清晰到没有人敢说肖万防卫过当,美国检方直接以故意杀人罪和谋杀罪起诉肖万。这意味着,肖万大概率将终身监禁死在牢里,小概率将被执行死刑偿命……这依然不是肖万最惨的结局,最惨的是他的老婆也看到那段恐怖视频,崩溃了。

  So,不管法院最后判决肖万终生监禁还是死刑,他的妻子都将先一步与他离婚……那么,为毛还有那么多人游行抗议呢?难道,抗议人群是在要求警察肖万必须被五马分尸吗?呵呵,别逗了,这场骚乱从头到尾都和弗洛伊德之死没有一毛钱关系。

  不是我嘴炮,而是弗洛伊德的家人已经怒发声明,一边希望法院判处警察肖万死刑,一边大骂这些抗议人群根本不关心弗洛伊德,只是借此打砸抢杀!或者说,三天前还有人认为这是种族歧视引发的抗议骚乱,但今天呢?

美丽风景线,为毛美国也有辣么多人渣?

  看看那些视频吧,暴徒们已经不是砸抢商店,而是相互抢劫……就特么是狗咬狗!那么问题来了,美国哪来这么多狗?或者说,这才是本次美国大骚乱的核心问题。

  美国哪些州的骚乱最严重?呵呵,自然是民主党主政的州,比如明尼苏达州。哎,说到明尼苏达州,就又要问候奥巴马祖宗十八代了……

  在奥巴马执政时期,美国的国境线基本就形同虚设,造成大量非法难民涌入。同时,奥巴马还爱装普屎价值X,主动为美国引入大批难民,大部分安置明尼苏达州。这些非法移民与难民都不爱工作,他们一边以美国福利为生,一边却对美国恨之入骨……这其中,就有很多人加入了安提法。

  什么是安提法?嗯,这是个极左组织有着全人类最好听的口号,什么均平富啊,人人平等啊,天下大同啊,友好博爱啊……可是,安提法实际上在干什么呢?这个由社会最底层人员组成的组织时刻准备发动骚乱,喊着最漂亮的口号去“抢地主财产,睡地主小老婆”!

美丽风景线,为毛美国也有辣么多人渣?

  So,这次骚乱的幕后黑手,就是安提法。不是川普一个人,而是美国政府已经宣布,“将把安提法(ANTIFA)指定为恐怖主义组织。”同时,美国人民觉醒了!

  ◆◇◆

  在美国宣布安提法为恐怖组织后,这场骚乱很快将平息。不是因为川普派出了国民卫队,那些安提法成员对此并不怕,他们知道国民卫队不敢轻易开枪。可是,美国人民自发组建的卫队呢?

美丽风景线,为毛美国也有辣么多人渣?

美丽风景线,为毛美国也有辣么多人渣?

  还是那句话,此次骚乱不是种族歧视问题,所以土生土长的美国白人与黑人共同组建了卫队。美国很多市区、小镇、街区……都由这些自发组成的卫队保护,只要安提法成员敢来惹事,这些美国公民就绝对射杀。而且,被枪杀已经算不错了。

  美国卡车协会宣布,只要有人敢抢劫卡车,一律碾过去……已经有个渣渣,被几十吨的超重卡车压成了肉泥。那么,你觉得安提法成员真的不怕死吗?

  哎,美国的牛X之处从来不在于它创造了什么,而是他能守护自己的文明。为毛?因为创造再多文明成果也没有任何价值,就像伊朗曾是世界第九大富裕国家,还不是因为没有伊朗人勇敢站出来,在一夜之间就返回到奴隶制?

  美国啊,哪怕亡国灭种也不会有民众外逃成为难民,更不会诞生独X者。因为,勇敢的美国民众坚信,没有什么是一枪爆头解决不了的事,如果有,那就两枪……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4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金融危机开始了
2 全球手机排行变天 新黑马杀出
3 冲向中共人大记者会主席台的女人 身份曝光
4 丁薛祥一声令下!专家:能走就走
5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6 罕见画面!习近平总书记竟这么痛苦?
7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8 事情闹大了!两上将供出江绵恒
9 国务院沦为政务院?女子突然起身冲主席台
10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5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10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