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每日文摘 > 正文  

蠢货多如狗,砖家遍地走

www.creaders.net | 2019-12-05 22:31:14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右手墨迹: 上个月卢克文东拼西凑的一篇文章在两天内就获得上千万的浏览量,44万的赞赏,后因被质疑洗稿自己删了文章。这几天在全民声讨某为25l的时候,又有一篇前后矛盾毫无逻辑的洗地文收获了非常不错的浏览量,真是让人感叹:不是骗子多高明,而是蠢货实在太多!

  大家都感慨,好不容易干倒了周小平,又冒出来个卢克文,卢克文刚消停了几天又冒出这么多洗地狗,不管谁摇旗,总能通过阴谋论熟练的俘获蠢货们那颗依附x势的苟且之心。我越来越觉得,不是有人硬要给他们一个梦,而是他们自己需要一个宏大的梦,来安放那颗懦弱、龌龊和不堪的心。所以浩浩荡荡的xx梦,才成为家喻户晓经久不衰的话题。

  其实蠢货们大都是xx教育的结果,只要持续普及常识,总会慢慢清醒的。那些拒绝常识的,也终将在铁拳之下清醒过来的。比如武汉某位网友8月初还在替铁腕辩护,到8月中自己家就被拆了,在微博上申诉也无人理会,才发现当初为铁腕辩护的自己是个十足的蠢货!

蠢货多如狗,砖家遍地走

  

蠢货多如狗,砖家遍地走

还有一个知乎用户,这几天因为在x为25l的帖子里调侃了几句就被销号了。他说:

  我知乎7万粉丝的号,辛苦经营了四五年,就因为在x为删帖的回答下面调侃了几句就被销号了,真是为所欲为。可笑的是mate30pro我第一时间入手,甚至还专门发帖爆吹,真是讽刺。

  你看,尝过了铁拳总是会醒的。伴随着经济越来越颓,债务持续高企,xx也越来越拮据,挥向蠢货的铁拳会越来越多,越来越频繁,不愁他们不会醒,真正值得警惕的是那些摇尾乞怜的砖家们。

  我们都知道,上面一有什么动作,砖家们就会提前出来热场。人民币即将破七的时候,就有很多专家提前热场,说什么“汇率破不破七不影响我们的经济持续回暖”,然后汇率就破七了,一个接一个的企业家被限制高消费了,倒闭的企业越来越多了,就连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已经达到1591万人了。要知道5年前这个数据仅仅为8.7万人,一下子翻了180倍。就这砖家们还腆着脸说“强势回暖”,怎么好意思说出口的?!到底还要不要碧莲!!

蠢货多如狗,砖家遍地走

蠢货多如狗,砖家遍地走

  这次也不例外,前段时间《x x x法(征求意见稿)》一直在网上预热,这几天又有一大波砖家们出来热场了,其中最典型的就是复旦大学教授黄有光。他说:中国汽油税严重偏低,应增加十倍以上;卷烟珠宝税率还有上升空间。然后他在专栏中说:“对香烟征税,不但不会减少抽烟者的福利,反而增加抽烟者的快乐,因为减少抽烟对他们的健康有利。”按黄叫兽的逻辑,减少抽烟会增加抽烟者的快乐,那么禁止售烟甚至不抽烟不是会让抽烟者更快乐吗?!那本着对消费者健康负责的态度,直接取缔烟草公司不是更好,干嘛还南辕北辙的去提高卷烟税呢!!

  他还说:贵重首饰与珠宝玉石,是接近纯钻石性的物品,现在5-10%的税率偏低,应该提高多倍。游艇和高档化妆品也是混合性钻石物品,10-15%的税率也严重偏低。化妆品即使不是高档的也应该增加税率。他还说化妆品有反作用,破坏人的天然美!说的好像珠宝玉石化妆品以前不收税似的!!再说要不要选择自然美应该是个体自由意志的选择,而不是黄教授胡说八道的引导!!到底偏不偏低要消费者说了算的,你一个摇尾乞怜的叫兽有什么资格代x广大消费者!

蠢货多如狗,砖家遍地走

  朱乙夫作品 《大合唱》

  然后他还说:汽油税每升1.52元更是严重偏低,汽油的消费有污染、堵塞、噪音、意外等大量外部成本,税率应该增加十倍以上!这简直就是胡说八道!!见过无知五毛胡说八道的,还没见过名校教授敢公开这么胡说八道的,再一次刷新了我对砖家叫兽的认知底线!!

  他说汽油的消费有污染、噪音、意外等大量外部成本,请问汽油的污染谁来治理,治理出效果了没?!为毛七八年来,这片土地上的pm2.5年年爆表?!堵塞就更不用说了,不管大小城市早高峰晚高峰哪个不堵?不想着改善交通合理规划,天天想着找借口收割民众,真是不要碧莲!!还有噪音和意外,我天天被楼下的喇叭吵醒也没人来管,还好意思说外部成本,你咋不上天呢!!事情一件没做成,还天天惦记民众的钱包,你好意思说瓜友们都不要意思听!

  为什么人们总是歌颂像鲁迅像顾准这样的知识分子呢?因为这样有良知有骨气的知识者实在太少了。你放眼望去,漫山遍野都是像黄有光、金灿荣这样叼着骨头摇尾乞怜的货色。更悲哀的是,他们不仅掌握着相当的话语资源,占据着重要的舆论场,还一呼百应影响着无数青少年价值观。正如索尔仁尼琴说的那样:世界正在被厚颜无耻的信念淹没,那信念便是x力无所不能,正义一无所成。

  最后用汪国真的一首诗结尾:

  只要明天还在

  只要春天还在

  我就不会悲哀

  纵使黑夜吞噬了一切

  太阳还可以重新回来

  只要生命还在

  我就不会悲哀

  纵使身陷茫茫沙漠

  还有希望的绿洲存在

  只要明天还在

  我就不会悲哀

  冬雪终会悄悄融化

  春雷定将滚滚而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2 习公开敲打桌子 病根找到了
3 北京发生罕见大规模汽车冲撞机车及行人事件
4 李克强故居外最新挂上了这篇文章
5 比特币突然闪崩 22万人爆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新敏感点出现了!他这句话让习无地自容
2 香港快被买爆仓了
3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4 日本突传重磅消息
5 田院士被抓,开创三个第一
6 我在美帝的同学都躺平了
7 中国人,是该偷着哭还是偷着乐?
8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9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10 中国货币洪水有多猛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2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3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8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9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2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3 从方孝孺与布鲁诺被惨杀看东西 安博
4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10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