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每日文摘 > 正文  

当美国不要FACE时,才能知道它曾经的……

www.creaders.net | 2019-11-08 16:15:59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When I was just a little boy……很多人就在撕逼,有人说美国在中东的所有战争都是不要碧莲地为了石油,也有人说美国不是为了石油,而是为了文明的普屎价值。那么,到底谁对谁错?终于,在几十年后的今天,答案出现了……

  ◆◇◆

  毫无疑问,美国过去几十年的中东战争不是为了石油,而是为了文明,为了普屎价值。这不是我跪舔美国,而是川普为从叙利亚撤军发推说“美国已经在中东地区花了8万亿美元用于作战和维持治安,我们有成千上万伟大的士兵受伤或死亡……卷入中东战争是美国有史以来最糟糕的决定!”

当美国不要FACE时,才能知道它曾经的……

  那么,地球上有什么经济利益能值“8万亿美元与成千上万条美国大兵的命”呢?而且,在美国撤军之后,不是叙利亚、伊朗、俄罗斯等国,而是前任总统奥巴马大骂川普在叙利亚的军事部署抛弃了美国普屎价值,只是为了肮脏的金钱……纳尼,军事部署?美军不是已经撤军了吗?

  没错,美国撤走了保卫平民的部队,撤走了指挥反对派与阿萨德(叙利亚总统)战斗的部队,撤走了反恐部队,撤走了……当所有部队都撤走时,反而加强了保护幼发拉底河油田的部队。嗯,这片区域虽然面积很小,但叙利亚90%的油田都集中于此。那么,你觉得原本对美国撤军表示欢迎的俄罗斯,此时有何感想?

当美国不要FACE时,才能知道它曾经的……

  10月26日, 俄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怒喷美国,说美国每月都从叙利亚获取超过3000万美元石油,并公布了美军保护“走私石油”的实锤照片……实话实话,美国的吃相确实有些难看。川普为此辩解称,留下的美军部队是为了“保护石油”免遭IS组织武装分子侵袭。不过……

当美国不要FACE时,才能知道它曾经的……

  三天后的10月29日,川普宣布干屎了IS组织最高首领巴格达迪,一天后又宣布干屎了巴格达迪的接班人(二号人物),前两天土耳其再宣布抓获了巴格达迪的遗孀与家人……So,现在的叙利亚,IS组织恐怖分子比特么野生大熊猫都罕见!那么,霸占着油田的美军该滚犊子了吧?

  眼看川普的X装不下去了,美国防长埃斯珀站出来说了实话,美军部队留守叙利亚核心油田不是为了抵御IS组织的恐怖袭击,而是为阻止俄罗斯及叙利亚XX军霸占油田……呵呵,这么不要碧莲的话把俄罗斯气得大骂美国无耻,狂喷美国是“国际强盗行径”,并扬言叙利亚的石油只属于叙利亚人民!

当美国不要FACE时,才能知道它曾经的……

  不过,不说俄罗斯打了N年的叙利亚战争也是为了石油,只说……俄罗斯支持的阿萨德叙利亚XX军算叙利亚人民,美国支持的“叙利亚民主军”(SDF)就不算叙利亚人民了吗?这些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接下来俄罗斯怎么办?这远远不是油田那么简单,而是……

  美国撤军等于把N年打下来的叙利亚地盘,都免费送给了俄罗斯。这也意味着,美国甩锅后,叙利亚的各种问题都需要俄罗斯出钱解决……然而,叙利亚90%的经济利益都被“不干活”的美国拿走了啊!那么,俄罗斯就算控制叙利亚99%的国土又有什么意义?战斗民族都特么活雷疯吗?

  于是,狂怒的俄罗斯国防部强硬宣称,“美国在叙利亚东北部油田区保持其军事存在的企图是不可接受的”。只是,别打嘴炮了,不可接受又能怎么办?敢向美国实施先发制人的核打击吗?别忘了,川普跪求普京打第三次核大战啊!

当美国不要FACE时,才能知道它曾经的……

  川普刚上台时,普京还把这货当成怂逼奥巴马,扬言要与美国发生核大战。结果川普说,他很喜欢第三次世界核大战这个主意,反正第一次世界大战和第二次世界大战美国都赢了。之后,川普就派出战略轰战机入侵俄罗斯的防空识别区,而俄罗斯也没敢击落!那么,不敢发起第三次核大战的俄罗斯,又该怎么办?

  我也不知道普京该怎么办,但我敢肯定,俄罗斯遇到了上下五千年中最不要碧莲的美国。毕竟,在花费8万亿美元以及成千上万条美国大兵牺牲后,川普就只要钱不要脸了。不过,俄罗斯并不是美军从叙利亚撤军的最大输家,韩国才是!

  ◆◇◆

  美国从叙利亚撤军后,全世界骂川普最狠的国家是韩国。毕竟,美军从叙利亚撤军等于把中东盟友库尔德人出卖了,而韩国也是靠美国保护的盟友啊!

当美国不要FACE时,才能知道它曾经的……

  韩联社向韩国国民发出了一个疑问,美国从叙利亚撤军,是否意味着有一天美国也会从韩国撤军呢?至少,韩国议员白承洙已经提案要求韩国XX做好应急准备。那么,这说明什么?说明,韩国真心不是美国的一条狗。

  不是今天,而是早在2018年,川普就曾说过,希望“某个时候”把驻韩美军全部撤回国内。之后,2019年时美国国防部也发表讲话,希望半岛问题结束后,美军能够撤军……

  然而,韩国总统文在寅明确表示,驻韩美军问题与终战宣言及和平协定毫无关联!因为,就算半岛问题解决了,驻韩美军还要继续担当东北亚安定和平均衡者的角色……So,美军其实是韩国的一条狗,可是,它还要自己掏钱买骨头。

当美国不要FACE时,才能知道它曾经的……

  众所周知,韩国之所以能够从1953到2016年间,GDP增长1085倍,就是因为没有大规模的军事成本。几十年前,当韩国还是个穷逼国家时,美国为了普屎价值也就承担了绝大部分驻韩美军军费。然而,当韩国人均GDP都特么高达3万美元后,这货还是不愿意承担驻韩美军军费啊!

  直到2010年,韩国才承担驻韩美军一半的日常费用而已,剩下的全部都要美国自理。即使如此,到了川普上台后的2018年,韩国承担驻韩美军日常费用又降到了41%……为毛?

  因为,韩国把驻韩美军基地的地租算上了,意思就是美军在誓死保卫韩国时,还必须给韩国交地租。你觉得,川普对此有何感想?而且,在不愿承担驻韩美军军费的同时,韩国也没把美国当根葱……

当美国不要FACE时,才能知道它曾经的……

  前段时间,韩国和日本撕逼,美国被逼无奈只能从中调解。日本给了美国面子,但处于弱势的韩国却不依不饶。好吧,不给美国面子也就算了,韩国居然还敢单方面撕毁针对三哥的《韩日军事情报保护协定》!那么问题来了,驻韩美军到底在保卫谁?

  So,11月4日美国"防务费"谈判首席代表在没有事先商量的情况下,直接访问韩国。对此,韩媒称,美国在向韩国做最后的警告,再不承担驻韩美军全部费用,美国就真走了。然而,韩国依然没有把美国当一回事。

  呵呵,韩国既不打算承担驻韩美军的费用,也不打算补上五十年的军事发展,而是大骂美国不够普屎价值,扬言“驻韩美军不是雇佣军”,狂喷川普不要碧莲……于是,川普就真不要碧莲了,直接取消“警戒王牌”联合军演。

当美国不要FACE时,才能知道它曾经的……

  当三哥这段时间接连试射大鞭炮时,美国主动停止军演,不就是摆明告诉三哥放开玩吗?没错,就是这个意思,反正三哥的大鞭炮既不能扔到美国,也无法突破好基友日本的防御网……那么,关美国J8事?

  ◆◇◆

  国家和人一样,只有在失去时,才懂得珍惜。就像,只有当美国明目张胆的不要碧莲时,很多国家才能意识到过去几十年中,美国有多么的伟大。只是,川普上台后,美国已经不再伟大了。接下来,再也不会有任何国家能够,“吃美国饭,砸美国锅”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3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4 习走上不归路 中国著名学者温铁军视频热传
5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3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4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5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6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7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8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9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10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9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