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每日文摘 > 正文  

一个香港女孩

www.creaders.net | 2019-10-12 22:28:51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个香港女孩

  万维专稿作者Yingzi:  最近感觉自己很容易伤感,经常在问自己,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是不是自己太闲了?是不是自己有病了?是不是自己太容易触景生情了?

  就像今天早上,醒来打开手机,看到这个15岁香港女孩子的照片,竟然一个劲的泪流不止起来...

  前几天在网络上就流传着一条消息,说是在香港的某海面发现一个女尸,在这个繁杂敏感的时候,谁也不会深究这个女尸是谁了吧…

  我不认识这个女孩,更和香港没有什么交集。从照片看,她是个好看的女孩子,如果她活着,再过几年,她一定会是一个青春艳丽,如花似玉,健康活泼又柔情万种的女生,可惜了,这无常的生命......

  从这个15岁女孩的的照片中,我看到15岁时候的我,还在父母的身边撒娇,和在祖母的关爱中,天天背着书包上学,放学后在家里跟着祖母后面学包饺子🥟学做菜,闲时和闺蜜们出去玩... 那个时候的我,根本沒有现在孩子们这般觉悟,这般忧囯忧民的壮举…

  我自己没有女儿,不知道那些有女儿的人家,在看到这张照片时会有什么想法?更不知道这个陈家父母会怎么想有什么感受?但是,我知道我想的,如果我真有个女儿的话,看到她在15岁的时候被人裸尸海面,我肯定会悲痛欲绝的,也一定会找那个让这女孩子裸尸海面的那个人来偿还这笔人命债的…

  15岁的花季少女,在人生还没开始的时候,就这样消逝了…

  像我这样连一只小小的蜘蛛🕷️都不忍心捏死,每每看到,都是想方设法把它们从天花板上弄下来,然后把它们放生到院子里去的人,就是弄不明白啊,有谁能这么狠心地把一个15岁的女孩子弄死呢?一个鲜活的生命啊……

  不知道这个女孩子在生命的最后时刻经历了什么? 是不是很恐怖?我想,没有经历过的人,是实在难以想象的...... 为什么会是祼尸呢?难道也被性侵了?哦,想想心里开始发毛,难道今年不是2019年?难道香港人和我不是同一种族?难道这一种族的血液里会有这么邪恶的东西?哎哟,My God!

  美丽如花的女孩已经消逝了,那么,活下来的人们如我,除了能在这里看着照片流流泪水,叹息叹息一番外,还能做什么呢?

  我想,我只能轻轻地小声地对这照片里的女孩说:美丽的姑娘,我是很惋惜你这早逝的生命啊,你是做了你认为对的事,并为此献上了你宝贵的生命,我敬佩你这短短的一生,却活出了光彩......我是一直不相信人的生命有轮回的人,但是,现在我倒是愿意相信能有这么一次轮回,如果再有机会投来人间,你一定要努力翻山越岭,飞跃重洋去,一定要争取投胎在欧美的地盘上,最好还是投胎在一个好的充满爱心的家庭里,那样的话,你在15岁年纪里逝去的机会就会大大的减少了,一定要记住哦…愿上帝保佑🙏你,愿你的灵魂可以不再受惊吓,愿你的世界如你所愿,愿你能安息,阿们!香港女孩。

一个香港女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6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9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10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