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每日文摘 > 正文  

你的秋天在哪里?加国的秋天写在枫叶上

www.creaders.net | 2019-10-05 23:17:39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秋天不过是各自酝酿

各自丰收与颓唐

很像感情,一杯又一杯的

“金杯同汝饮,白刃不相饶。”

你的秋天在哪里?加国的秋天写在枫叶上

Hi,可以的话,我想给你写封信,信封上附一片秾艳的枫叶,请你来看加拿大的秋天。

请你一路从温哥华,到魁北克,到蒙特利尔,到多伦多,看金色温暖的阳光,南迁的飞鸟,远山和湖泊,还有漫山遍野灿烂的枫树。

我想信里只写一句话——“展信佳,请你务必赴约。”

你的秋天在哪里?加国的秋天写在枫叶上

🍁Algonquin Provincial Park

你的秋天在哪里?加国的秋天写在枫叶上

大名鼎鼎的阿岗昆国家公园,位于Toronto东北方向,开车两个多小时,面积7653平方公里,拥有1500多个湖泊和超过100条徒步路径。这里有几个观景点俯瞰下去能看到深深浅浅的灿烂枫叶,颜色缤纷艳丽,远山湖泊宁静辽远,给人“茫茫天地间,渺渺如一粟”的感觉。

--为了保证看到最美的风景,去之前可以先在http://www.ontarioparks.com/fallcolour 上查一下实时枫叶颜色,挑选颜色最好的时候去。

--阿岗昆公园非常大,即使开车,一天逛完也基本是不现实的事情。可以在公园的information处领取地图——上面都有标注观景点和步行时间——自行挑选安排。不想错过任何一个观景点的话,可以考虑住宿(需要提前预定)。

--不要错过公园周边的小镇Huntsville。有一个叫Fairy lake的湖,湖畔有一个小城堡,可以预定住宿。天气好的话可以去lions outlook俯瞰整个小镇的风光,非常舒适。

🍁Etang Baker

你的秋天在哪里?加国的秋天写在枫叶上

Quebec's "Heart Shaped Lake",在Mont-Gauvin附近,离魁北克的Lac-Brome不远。著名的浪漫圣地,国家地理报道过的心形湖泊,特别适合情侣前往。(没有也没关系,去爱心湖许个愿说不定甜甜的恋爱就轮到你了呢?)

--从蒙特利尔出发大约开车两小时,可以提前租好游艇,泛舟湖上,看层林尽染的秋景。

--没有航拍仪器也没有关系,附近有小山坡,爬上去就可以拍出爱心的形状,而且无论从什么角度拍都是爱心!

🍁Mont Treblant

你的秋天在哪里?加国的秋天写在枫叶上

你的秋天在哪里?加国的秋天写在枫叶上

距离渥太华大约两个半小时车程,是加拿大非常有名的度假村。加东最高峰的满山红叶,纯净的湖泊,和依山而建的彩色的欧式小镇简直是为秋天量身定制的风景。可以坐缆车到山顶,也可以徒步而上,一路循着枫叶前进,到山顶俯瞰整个小镇。席地坐在枫林中,像秋天的童话世界。

你的秋天在哪里?加国的秋天写在枫叶上

你的秋天在哪里?加国的秋天写在枫叶上

--住宿需要提前预定。booking和airbnb都能租到很不错的condo,可以选择住在山上或者小镇上。小镇上加拿大比较出名的万豪希尔顿之类的酒店都有,山上的话从住处出去随便散散步都是一幅画。

--度假村是有林间温泉的,不可以带手机,非常安静放松的那种。旅游旺季需要早点去预约,很适合游玩累了之后远离世事纷扰,洗净一身的疲惫。

--山顶有很好玩的一路顺着弯道冲下去的小车车,用手刹控制,票价也不贵。除此之外,还有划船,高尔夫,网球之类的娱乐项目。

--小镇上好吃的很多~可以提前做好攻略,也可以到了之后随性走进一家,应该不会失望。

🍁Agawa Canyon

加拿大作为枫叶国,赏枫景点千千万,但亚加华峡谷绝对是有强大竞争力的一个。与苏必利尔湖比邻的Agawa Canyon是世界上最大的枫林区,漫山遍野的枫叶,层林尽染,隐世而独立。最特别的是峡谷只能乘坐火车抵达——沿着盘山铁路起伏,越山涧,过瀑布,铁道高桥,岩石峭壁。好像通往霍格沃茨的列车,尽头就是魔法世界。坐在火车的座位上,往窗外看,好像与世隔绝,与自己对话。

你的秋天在哪里?加国的秋天写在枫叶上

--列车每天一班,8am出发,6pm返回,且每年有特定的观光时间段。可以在google搜索Agawa Canyon Tour Train官网确认时间并提前预定,避免白跑一趟。

--枫叶的颜色同样可以在01part里的网站查到。

--抵达峡谷后列车会停留1.5h让游客自由游览。可以拾级而上俯瞰全景,也可以沿着水流前行,徒步去看红枫和瀑布。有兴致的话还可以带一个野餐包,在水雾弥漫的林间野餐。

“秋天该很好

若你尚在场”

如果你收到我写的信——

"展信佳

    请务必赴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7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8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9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10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4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5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6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7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8 吕洪来:中共就是一个专制世袭 老陆
9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10 二次改革开放没戏/哪里人民站 马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5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6 学会和过去分手 老冬儿
7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8 二次改革开放没戏/哪里人民站 马黑
9 全球暴力渐行渐远,中俄独好战 思芦
10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