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每日文摘 > 正文  

感情中最固执的四大星座

www.creaders.net | 2019-09-02 13:36:17  十二星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再坦率淡然的人,也无法逃脱爱情的魔爪。在没有遇到爱情之前,根本想不到可以为了爱,执着成那样,在爱情面前变得那么不堪落寞,只有经歷过后,才知道"拿得起放得下"这六个字做起来有多难!

感情中最固执的四大星座

  ▍1.金牛座:倔强执着

  从不善于表达自己情感的金牛座,天生固执死板。固执在金牛的爱情里发挥的淋漓尽致。爱情世界中的金牛座十分忠诚、很难动心。他很注重感觉,一旦看上眼,就会不惜一切代价的去得到,寧愿吊死在一棵树上也不轻言放弃。因此金牛们打心底的渴望自己能拥有一份细水长流的爱情,爱了就是一辈子,希望彼此携手一生。

  死板的金牛不懂在感情里添加新鲜剂,在金牛眼里,"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唯有行动和时间才能我证明对你的爱。爱的多卑微,也不在乎,爱上了就不会轻易放手。"

  ▍2.摩羯座:难以忘怀

  摩羯座的你,拥有强大的耐心和毅力,无论在工作中,爱情里都一样,愿意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寻找属于自己的东西,也愿意用一辈子爱一人。感情世界里的摩羯一旦认准了,就会爱到白头,绝不轻易放手。平常看似冷酷冰山的摩羯,显得格外严谨,难以接触,但他最温柔的一面都将在爱情中呈现。爱情里的摩羯座,很难说服自己去适应感情的变动,特别守旧。无论经歷过什么,对于他爱的人,都会记得一辈子。

  摩羯座呆板又被动,这一点使恋人常常觉得这段感情很没劲,于是摩羯们感情很容易被背叛。但他们又有些死脑筋,哪怕知道对方做了对不起自己的事情,还是会选择原谅,谁让自己太爱了呢?他们一旦爱上,就绝不放手,最痴情。

  ▍3.天蝎座:承诺与责任

  天蝎座一向很痴情,要么不爱,要么就爱到极致。他们对爱情的执念很深,认定了就不会轻易放弃。爱一个人时是很专心,对感情很细腻,会照顾好对方的情绪,用一颗稳重细心的心来守护爱情。与天蝎座恋爱是种幸福。眾所周知天蝎们的占有欲很强,控制欲也是,在爱情这场游戏中,天蝎座没想要停下,就绝对不会放手。

  这个星座很极端,说相爱时最深情,分手后最绝情。爱一个人的时候,会用尽全力,抱着粉身碎骨的心态去爱。爱到骨子里的天蝎事事为对方考虑,一想到对方眼睛里都是甜蜜。因为在感情里付出的太多,所以痴情的天蝎座不会轻易放下这段感情。

  ▍4.双鱼座:梦想与坚持

  充满罗曼蒂克主义精神的双鱼座总是把爱情看得很重很重。渴望所有美好的爱情故事都能发生在自己身上。每当遇到心仪的对象时,则会一见锺情,导致旁人觉得双鱼们很花心,其实双鱼真的很长情,一旦深陷感情之中便无法自拔。双鱼似乎总是桃花不断,但真正能让他们动心的人却很少,双鱼对爱情的幻想很美好,甚至有些不切实际,他们好不容易爱上一个人之后哪里会轻易放弃呢。

  爱情对有些人来说是一件限量版的奢侈品,得到之后就爱不释手,一旦爱上了就不会轻易放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7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