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每日文摘 > 正文  

这才是巴菲特最重要的投资

www.creaders.net | 2019-07-01 23:40:13  腾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很多人说,结婚是女人的第二次投胎,因为婚姻的质量,将决定往后几十年是否幸福。但婚姻对一个男人来说,重要程度完全不亚于女人。因为妻子对男人的一生影响很大。母亲给了男人第一次生命,妻子则给了男人第二次生命。

这才是巴菲特最重要的投资

  巴菲特一生最重要的投资,不是购买了哪支股票。

  巴菲特说过:“我这一生最重要的投资不是购买了哪支股票,而是选择了谁成为我的伴侣。”由此看来,妻子对一个家庭的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因为演电影角色“山鸡”出名的陈小春,婚前脾气暴躁,婚后脾气却没了;婚前不苟言笑,婚后却笑容满溢。

  问他为何有这样的反差,他说:“是妻子改变了我,我每天起床,都要看到我妻子和我儿子,不然我会不开心的。”话中洋溢着满满的幸福。

  一个好的妻子,可以让男人重生。但一个家幸福和谐的根本,是丈夫,他怎么对待妻子,就会得到一个怎样的家庭。夫妻能互相尊重,其乐融融,才会幸福美满。

  前些日子,在综艺节目《最美的时光》中,吴尊带着妻子首次亮相,他看着妻子,充满骄傲而又幸福的对着镜头说:“ 那是我背后的女人。”

  他与妻子在16岁时相恋,现在已经一起走过了24年。即使工作再繁忙,也会在百忙中挤出时间和家人相处,因为对他而言,与家人在一起非常重要。

  说起爱妻子爱家庭,吴尊真的做到了极致。正是因为这样,他的家庭才会恩爱又幸福。

  丈夫,藏着妻子的福气,而妻子,藏着一个家庭的福气。

  当一个男人,愿意放下面子,真正对妻子好的时候,说明他已经成为一个真正的男人了。

  当这个男人,愿意给足妻子面子的时候,说明他已经成功了。

  当妻子什么时候都会给这个男人面子的时候,说明他已经是个人物了。

  如果一个男人还停留在自私、蛮横、耍大爷,要妻子伺候,却啥也给不了妻子,永远只是以自我为中心的时候,那么这个男人的一生大概也就这样了。

  因为现在作为一个女人,不只要照顾家庭,白天还要忙于工作,在外打拼一天,回家后面对的又是种种杂事。

  当一个男人在婚姻里“只说不做”,那么他在事业及为人,也不会好到哪去。

  很多丈夫对婚姻不重视,认为一旦结婚,家庭事务交给妻子打理是很自然的事。但是有谁想过,若没有妻子忙前忙后,男人哪有办法安心在外呢?

  女人的美丽与温柔是男人呵护出来的,好丈夫会用自己的爱,让妻子成为人人羡慕的好女人,而不是用自私冷漠,把妻子变成深宫怨妇。

这才是巴菲特最重要的投资

  家庭不只是丈夫给妻子撑起的遮阳伞,也还是妻子给丈夫筑起的避风港。

  拥有一个好妻子,是家庭的福气,而丈夫又是妻子的福气。当丈夫成为妻子的骄傲时,她就会绽放光芒去照亮丈夫的人生,进而改变家庭运势,兴旺家族。

  俗话说:“家有贤妻,兴旺三代”。

  男人要是能找对女人,可以少奋斗20年;可没找对的话,毁掉的可不止20年。因为女人操持着一个家庭的各种细节,而量变会产生质变。

  大家都知道投资需谨慎,娶妻又何尝不是如此,甚至是对下半生的投资,筹码便是自己和身后的家庭。

  近年来,离婚率逐年升高。越来越多的人不再重视婚姻,对那一纸结婚证不在乎,感情也变得越来越“速食”,进而导致日益增多的“闪婚”、“闪离”现象。

  可是每个婚姻都需要两人的灌溉、呵护,才能从小苗长成苍天大树,然后开枝散叶,收获果实。

  而婚姻这棵大树的根本,就源自于丈夫尊敬妻子,妻子爱护家人,彼此相爱相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