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每日文摘 > 正文  

“在我的婚礼上,婆婆穿了件白色婚纱”

www.creaders.net | 2019-05-08 12:09:28  带你游遍英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我的婚礼上,婆婆穿了件白色婚纱”

  婚礼,绝对是每个女孩一生中最重要的大日子。因为在这一天,新娘会成为全场绝对的焦点。

  这样充满仪式感和纪念意义的时刻,自然也要十分重视,很多新娘提前好几个月甚至一年就开始在筹备自己的婚礼,目的就是为了给自己留下这样一生难忘的回忆。

  

  每个女孩子都希望自己的婚礼,是完美的,但是事情可能并不总是朝着她们期望的方向发展,比如——新郎的母亲,自己的未来婆婆,要穿一件完全抢走你的风头的礼服的时候,你能怎么办?

  最近,在脸书上就有一个网友吐槽了这样一件类似的事——在参加的婚礼上,她看到新郎的妈妈穿了这样一件礼服……

  

  这是一件抹胸式的白色鱼尾礼服,看起来真的很像婚纱,

  对于不熟悉新郎新娘一家人的宾客来说,真的很容易搞混谁才是真正的新娘…

  

  作为一个新郎家人的亲戚,这个网友都有点看不下去了……

  

  “朋友们,这是我老公的姑姑在参加她儿子的婚礼时候穿的衣服,女士,你为啥要这么做?!”

  

  这件事被曝光后,在一个投票调查里,有82%的网友都觉得,这个新郎的母亲的穿着,在这个婚礼上有些明显的不合时宜…

  

  网友们的评论,大多数是表示不能理解:

  “你为啥一定要在你自己儿子的婚礼上穿得像个新娘子?你是精神错乱了吗?”

  

  “如果是我的话,我一定会“不小心”把红酒或者蛋糕抹在她的裙子上,不好意思啊姐妹,不是想火吗?现在你是彩虹啦~”

  

  “她穿了和新娘一样的礼服!她身材这么好,穿啥不行啊为啥一定要这么做?!”

  

  就当我们以为,这是唯一一个不懂事儿的老婆婆的时候,网友们表示,这样的人还是挺多的...

  比如这个网友的婆婆,在婚礼之前给自己买了一套这样的礼服,然后还发短信给儿媳妇问:“你觉得我这件衣服咋样?你喜欢吗?”

  

  然后在准新娘回复明确表示自己不希望家人或者宾客穿着白色礼服出席自己的婚礼的时候,这个“奇葩”的准婆婆还要狡辩说:“这不是白色,这是一件银灰色的礼服。”

  然后网友也是看不下去,有的网友直接耿直地怼道:

  

  “照片上看起来它就是白色的,不管你怎么说它是银灰色的,婚礼现场拍出来的照片它看起来就是白色的,如果新娘对这个没有什么意见还好说,问题是人家都明确表示不希望和宾客家人撞色,你还这么穿,你是有多想在你自己儿子的婚礼上博眼球啊?”

  

  有类似经历的网友非常多,比如下面这个新娘在论坛上的吐槽…

  “我未来的婆婆买了一件白色的礼服来参加我的婚礼……她给我看了一张裙子和外套的照片,是白色的长款礼服但是我之前已经说了不要穿着白色或者奶油色的服装来参加婚礼,我说穿着白色并不合适,我婆婆就看起来很震惊的样子,说她从来都不知道还有这种规矩,还指责我说我的评论让她心情很糟。

  我知道在婚礼上,我的家人一定会提醒她穿着白色礼服是不合适的,我这么做是太过分了吗?还是我太事儿逼了?”

  

  看来,这样的困惑,并不仅仅存在于个别现象……

  想象一下,在你结婚的当天,你的妈妈或者婆婆穿着一件跟你的结婚礼服颜色相同,款式也非常隆重的礼服,肯定会被人多想,毕竟婚礼的主角是新娘,任何一方的家属或者宾客穿得太遭人瞩目,都是不合时宜的……

  那么作为双方新人的父母,究竟应该怎么穿,才合适呢?

  一家时尚网站就给出了一些建议和参考。

  

  那么新郎新娘的母亲,在婚礼上的着装,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项呢?

  虽然各国在婚礼上的着装规定不尽相同,但一般来说,新娘的母亲应该:

  - 和新娘婚纱的颜色区别开来。婚礼之前,弄清楚新娘的装束,也要弄清楚伴娘穿的是什么颜色。以免撞衫是很重要的。

  -最好不要全是黑色,因为这可能意味着不太吉利。虽然这不是一个严格的规定,但还是希望你选择另一种颜色,因为大多数40岁以上的女性穿色彩更鲜艳的衣服会好看得多。另一种选择是将黑色与另一种颜色混合,这样看起来会很别致。

  -避免鲜红色、粉色或黄色等艳丽的色调,因为这样的裙子可能会显得太显眼。如果你喜欢穿有颜色的衣服,那就选择一些更微妙的颜色,比如这种多色连衣裙,搭配一件非常时尚的紫色长外套。这种搭配在夏季婚礼上尤其适用。

  

  -不要太性感。避免太多的乳沟,让新娘成为典礼上最性感的女孩。

  例如,如果婚礼包括教堂礼拜,确保你有一件夹克和你的礼服。

  -不要太时尚。记住,你会在未来几年看到这些照片。选择一些当前的但不受时间限制的简洁剪裁的礼服。下面的两种款式是永恒风格的好例子。

  -选用优质面料。确保它不会出现太多褶皱,而且礼服的选择要与婚礼举行的气候相适应。

  

  其他需要注意的事项:

  -事先和新娘谈谈,问问她的喜好。如果她对你的衣服很随意,你可以随意挑选。但如果她对某些颜色很敏感,或者给了你一些指导,你就要尊重新娘的选择。

  -尽可能坚持你的风格和个性。如果你平时喜欢干净、朴素的衣服,那就别穿太亮片和钻石的衣服。另一方面,如果你喜欢时髦和享受模式,你可以考虑特色的现代黑白服装。

  -虽然在婚礼上穿裤子完全没问题,但没有什么比穿裙子更能体现派对的气氛了。然而,如果一件衣服完全超出了你的舒适范围,那么你也可以选择一条很棒的裤子和一件豪华面料的运动夹克。

  最后,

  希望每个人都能在婚礼上找到合适自己的漂亮衣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6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